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被嚇到?網指這都「荒腔走板」:她是16年後總統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18:43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期爭議不斷,先是博士論文被控抄襲,資策會日前又改口可能提告,甚至被指特權上北一女、非北一女樂儀隊等,高對此痛批遭政治抹黑,聲勢也隨之上漲。就有網友指出,民進黨似乎愈來愈不會選舉了,直指綠營追著打,根本在幫高造勢,更有人在留言處回覆,認為高可能會成為「8年後的台北市長、16年後的台灣總統」。

更多新聞:桃園市長最新民調曝!張善政領先鄭運鵬 綠保桃恐有難度

 

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高虹安、沈慧虹。(合成圖/TVBS、翻攝自沈慧虹、林耕仁臉書)

有網友昨(7)日在PTT以「民進黨應該完全不理高虹安」為題發文,內文指出民進黨愈來愈不會選舉,認為綠營一直在幫高虹安造勢,「高從一個默默無名的科技業員工,短短兩年躍升成一個超級政治新星,很大一部分要拜民進黨所賜」。

原PO表示,「民進黨動用所有媒體、側翼、國家機器,不斷在幫高打知名度,甚至已經將高推向10年後可選總統的高度」,接著質疑「民進黨難道不懂最好的選戰,就是完全忽視對手,好好為自己的政策爭取版面?到底民進黨有多怕高虹安,才會這樣嚇到完全荒腔走板?」

 
更多新聞:被高虹安歧視學歷? 林智堅:我就是中華大學夜間部畢業

原PO貼文。(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8年後的台北市長、16年後的台灣總統」、「愈打民調愈高,原本要投林耕仁的紛紛集中到高虹安身上」、「看看民進黨在新竹才幾年,光爆出來的那個棒球場就幾億了?想也知道民進黨不可能放過高,風險太大了」、「民進黨完全不理高,柯建銘就危險了,你說柯建銘會不會放過高?脈絡就是這麼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綠營#高虹安#新竹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19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