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手「打火哥」 美女發言人拍片宣傳救命神器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17:37
2美女發言人聯手拍片,宣傳救命神器。(圖/TVBS)
2美女發言人聯手拍片,宣傳救命神器。(圖/TVBS)

高雄市府2美女發言人張硯卿、周璟瑜,多次為高雄市府的觀光、行銷拍攝形象影片,2人首度和外號「打火哥」的高雄消防局火災預防科股長蔡宗翰,拍片宣傳住警器的重要性,以「仿直播」的直式影音呈現,並用「三步驟三十秒,守護全家大小」的口訣,提醒市民記得安裝住警器,爭取火災發生時的應變、逃生時間。
 
為了家庭防火安全,高雄市政府曾呼籲,透天住宅、5樓以下老舊公寓皆應加裝「住宅用火災警報器」。為推廣住警器的安裝,「打火哥」蔡宗翰和2位發言人首度一起拍片,以仿直播形式呈現,而3人從討論腳本到拍攝現場,都展現高效率與十足好默契,不少鏡頭都是「一卡搞定」。

 
 
影片以仿直播方式宣傳。(圖/TVBS)

蔡宗翰表示,這回「住警器教學」的影片腳本,以輕快簡短的方式呈現,就是希望讓民眾一看就知道,自己在家裝住警器,步驟真的非常簡單,只要三步驟、30秒就能裝好。蔡宗翰強調,住家安全要靠每位民眾一同守護,希望大家看完影片就學會安裝,也幫忙多多宣傳。

 
3人宣傳住警器。(圖/TVBS)

周璟瑜驚呼,雖然平時不熟悉家電、也不擅於組裝,拍攝影片是第一次嘗試安裝住警器,跟著做三步驟就能完成,直呼「真的非常簡單」,張硯卿則表示,營造與鏡頭互動的直播開箱感,希望能拉近與民眾距離,讓政令宣傳更平易近人,且更方便轉傳分享,強化宣傳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張硯卿#周璟瑜#住警器#消防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927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