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命!雙十連假赴花蓮玩SUP立式划槳 5人「划」不回來

記者 李潔 / 攝影 高志宏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14:57

到海邊玩SUP立式划槳,卻划不回來!清晨六點多,從北部到花蓮遊玩的9名大學生,傳出落海意外,當中四人被溪水帶到外海,教練當下,立刻要其他人上岸,他自己加入救援,沒想到也漂走,好在他們都有穿救生衣,不到三小時,全被救難人員拉上岸。

圖/TVBS

 
海浪不停拍打岸邊,海巡人員拿望遠鏡,睜大眼睛仔細尋找,抬頭往上看。

直升機在空中盤旋,原來前一刻,有遊客來這裡玩SUP立式划槳,沒想到滑到一半,五個人落海划不回來。

圖/TVBS

落海失聯地點就在阿美族文化村花蓮出海口,警消初步調查,清晨六點多,從北部到花蓮過雙十連假的九名大學生,玩水玩到一半,一男四女被溪水帶到海面,教練叫其他五個人立刻上岸,自己跟著往外救援,沒想到也漂出去。
 

附近民眾:「這個出海口滿危險的,這個每年,那個抓捕魚苗的時候,一定會有人被流走,因為你這邊的流比較亂,其實今天浪沒有算很大,那是因為雨下太大。」

沒發布海上警報,也沒限制不能下水,但前一晚下大雨水流湍急,浪高大約兩到三米,好在這五人都有穿救生衣,救援單位遠遠看到,發現目標立刻垂下繩索。

圖/TVBS

22歲黃姓男大生在海面上孤獨漂流,海水又冰又冷,好在等待兩個多小時終於獲救。

海巡12岸巡七星潭所長林宇修:「早上7點31分時由本署巡防艇將4名民眾拉起,另外最後一名民眾於早上8點59分時,由吊掛分隊直升機吊掛救起。」

豪雨特報,連海上活動也發生意外,雙十連假才第一天出去玩,就發生這樣的事,心情恐怕也大受影響,好在五人上岸送醫,沒生命危險躲過一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UP#雙十連假#意外#落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66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