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綠營砲打對象!高虹安聲量爆衝 拿下新竹這2群人最關鍵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17:43
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高虹安、沈慧虹。(圖/翻攝自沈慧虹、林耕仁臉書、TVBS資料畫面)
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高虹安、沈慧虹。(圖/翻攝自沈慧虹、林耕仁臉書、TVBS資料畫面)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綠營近來猛打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不僅控訴其美國博士論文抄襲,就連補習上台大、如何考上北一女等都被放大檢視,讓原本溫和的新竹市長選情激起一場腥風血雨,備受全台關注,有地方人士分析認為,此次新竹市選戰的關鍵,將落在淺綠淺藍及中間選民,這兩族群將牽動這次新竹選戰結果。

今年新竹市長呈現藍綠白三方激戰,但近來綠營猛攻高虹安,從近來多項數據顯示,其因此聲量攀升,成了所有縣市長參選人之冠,更是碾壓式贏過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與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高虹安明顯躍昇為全國矚目焦點,連帶帶動整個新竹選戰備受關注。

 

談到高虹安遭綠營猛攻,地方人士分析認為,高虹安不斷打到新竹市政「痛點」,再加上前市長林智堅爆發的論文抄襲案,連帶影響沈慧虹,而高虹安在地方的支持度不斷攀升,且民進黨在新竹市長一戰本來就有不能輸的壓力,在備感壓力下,高虹安自然成為綠營全力砲打的對象。

高虹安聲量爆衝,輾壓沈慧虹、林耕仁。(圖/翻攝自高虹安粉專)

該人士指出,沈慧虹參選前根本鮮為人知,而力挺她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雖因論文抄襲案重傷,但林智堅在新竹市擔任市長七年多,基層實力還是存在,其出馬顧票會有效果,但效果如何還有待觀察;至於林耕仁比沈慧虹早發跡,佔有陸戰優勢,近來更因請出藍營人氣王韓國瑜因此備受關注,討論聲量雖有拉抬的趨勢,但這至多拿深藍鐵票,年輕人不見得買單。

 
該人士認為,高虹安的支持光譜落在年輕族群,但受到綠營猛攻,負面效應同步被放大,雖說當前個人聲量衝到高點,空戰方面佔據上風,但其實年輕族群的支持度並不穩定,仍是隱憂。他認為,這次新竹市選戰的最大關鍵族群,恐就落在淺綠淺藍及中間選民,預估將牽動風城之戰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長#高虹安#論文#北一女#林耕仁#沈慧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74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