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李讚盛,徐記宏 結果共232筆

  • 沒人情味?高雄首家「無人超商」熄燈!業者曝:租約到期

    高雄第一家無人超商,2019年開幕,一度引發年輕族群轟動,但5年後,店家悄悄貼公告熄燈,超商業者回應,是因為「租約到期」,也已經找到新店址,有可能轉移到高科大楠梓校區,不過很多居民說,無人商店少了人情味,加上擔心不會操作,根本不會踏入。
    2024/04/10 13:46
  • 沒神隱?津棧負責人收押禁見「數通未接」喊冤未關機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二度開聲押庭,法官認為有逃亡和串證滅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負責倉管的大姨子也是收押禁見,他雖然喊冤沒有神隱搞失蹤,但有消息透露,衛生局打了十多通電話給三位相關人,至少有七通未接,找不到人才通報失聯,而被收押前,李彥廷也發千字文致歉,質疑可能是包裝導致的二次汙染。
    2024/03/13 19:45
  • 津棧貿易遭控蘇丹紅幕後黑手!李彥廷發千字文道歉

    進口蘇丹紅辣椒粉、引爆食安風波的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昨天(3/12)遭警方拘提,但法官認定違法逮捕,沒有出示真正拘票,他當庭釋放,不過今天(3/13)上午另外再開聲押庭,主要是他日前遭拘提,檢方以食安法提聲押,以80萬交保,檢方不服抗告,最後裁定羈押禁見。
    2024/03/13 14:51
  • 嚇人!台鐵岡山站電纜線短路爆炸 竟是喜鵲惹禍

    台鐵岡山站1日下午傳出高架電車線短路爆炸的意外,原來疑似喜鵲在上頭築巢!當時,火光伴隨爆炸聲響,把附近居民嚇壞了!台鐵電力因此異常,工務段人員緊急進駐現場搶修,1個多小時後搶修完畢,台鐵強調,沒有影響正常行車。
    2024/03/02 18:41
  • 鋁箔包綠茶喝到「仙草凍」? 女喝到異物秒吐:好噁

    台南一名黃小姐25日從屏東老家附近的柑仔店買了兩瓶鋁箔包的泡沫綠茶,結果其中一瓶喝到好多黑色不明物體,讓她嚇到趕緊把綠茶吐出來,還從鋁箔包內倒出一整塊黑色像仙草凍的物體,讓她大喊好噁心,事發後屏東衛生局也派人員前往柑仔店抽檢,而總公司則表示可能是在運送過程擠壓,包裝有受損導致產品變質,已聯繫消費者進行處理。
    2024/02/27 19:52
  • 拿原子筆也不行? 律師:恐涉刑法恐嚇安全罪

    高雄跨年因為現場有多人喊出有人拿刀,造成民眾推擠多人受傷,當時還有一名女網友在直播留言說她弟弟被砍,員警第一時間也表示男子疑似持有一把6公分的水果刀,但後續向目擊者確認,改口是原子筆,烏龍一場。只是律師表示,爭吵過程拿出原子筆的當事者,恐怕觸犯刑法恐嚇安拿罪;留言的女網友,疑似散布假消息,也可依社維法,最重開罰3萬元。
    2024/01/01 13:28
  • 貨輪拍賣喔!288萬元起拍 9組買家登船評比

    刑事局破獲史上最大宗的安非他命毒品走私案,販毒集團利用飛燕號貨輪,接應高達23億元的毒品,這艘運毒貨輪就扣押在高雄港第55號碼頭,為了保全價值,貨輪即將進行拍賣,起拍價288萬元,今天開放買家登船查看,吸引9組買家17人上船評估。
    2023/12/28 14:04
  • 終於逮到你!台南「小黃大盜」 隨機破窗行竊犯後變裝

    台南出「計程車大盜」,陸續有10多人報案,小黃的車窗被打破,竊取車內財物,警方調閱近百支監視器,發現竊賊都故意在公園或巷弄內變裝,刻意製造斷點,但百密必有一疏,警方花了一個多月,終於逮到人,他缺錢花用,認為有些運將,車上會放銅板找零,所以就隨機破窗搜刮,有再犯之虞被裁定羈押。
    2023/12/02 19:19
  • 縱放!酒駕撞傷8月大男嬰 嘉市警竟讓現行犯回家

    8個月大的男嬰,被酒駕男子撞成重傷,頭骨破裂在加護病房救治,肇事的24歲嫌犯,在案發當時沒有明顯外傷,警方卻沒有對他當場酒測,帶往醫院抽血後,酒測值高達0.9,更離譜的是,警方竟然讓嫌犯自行回家休息,案發超過20個小時,遲遲沒有傳喚他到案做筆錄,也沒掌握下落,難道是嫌犯有靠山?
    2023/11/26 19:36
  • 跌倒前空翻!高雄「恐龍路跑」爆笑登場 近150隻狂奔

    高雄國家體育場,週末兩天都有路跑盛事,第一天休閒組的「恐龍路跑」先打頭陣,跑道出現上百隻恐龍,邁開小短腿狂奔,還有人故意走秀!其實最大獎能拿到一萬元,很多參賽者,頂著高雄早上的大太陽,相當悶熱,還有恐龍在終點前跌倒,過程又搞笑又認真。
    2023/11/25 13:06
  • 超噁!情侶騎士遭亂噴檳榔汁 嫌竟稱「心情不好」

    高雄一名男大生,騎車載女朋友,被人惡意吐檳榔汁,全身上下都是紅點,還散發出惡臭,當時朋友正好騎在後面,行車紀錄器拍下全過程,警方將傳喚29歲的洪姓騎士到案說明,依社維法裁處。
    2023/11/13 19:18
  • 較勁賴柯?侯友宜全國第3場醫事後援大會 名醫二哥出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第三場醫事後援大會在高雄成立,這也是他名醫哥哥侯明鋒,首次公開站台輔選,他說醫師是要真正有在位置上的人,才可以信任,這話似乎是按酸柯賴,兩位醫師出身的對手。
    2023/11/05 13:44
  • 驚呆!賣場展售「佛櫥、神桌、祖先牌」 網笑噴:靠近殯儀館?

    高雄市區一處賣場,1樓生活用品展示區,竟然有一櫃,專賣祭拜用品,業者把神明桌祖先牌位香爐,全都擺出來,現場看宛如是小型佛具店,賣場私下透露,一開始廠商說要展售佛教文物,還以為只是賣周邊產品,沒想到連佛櫥都搬進來。
    2023/11/02 19:25
  • 轎車落海1男亡!憂2童受困 家屬:小孩平安在校

    高雄前鎮漁港發生一起意外,民眾報案,一輛轎車衝入海中,消防隊獲報到場,救起一名男子,此時後車廂掉出一堆奶粉罐,目擊者還說,看到車內一大兩小,讓警消非常擔心車內有小孩,潛水員進行二次搜救,幸好家屬後來跟校方聯繫,確認兩個孩子,都平安在學校。
    2023/10/26 19:10
  • 自撞山壁2死!山莊職員吃完宵夜遇劫 酒測值太高了

    國慶連假第一天,高雄傳出死亡車禍,今天(10/7)凌晨,一部小貨車行經六龜區,台27線「新發大橋」,要往寶來方向,疑似過彎不慎自撞山壁,33歲駕駛受困車上,57歲乘客被摔出車外,送醫搶救2人不治,據了解他們是工作夥伴,是一間私人山莊的職員,相約外出吃飯,回程自撞山壁,駕駛抽血有酒精反應,濃度嚴重超標。
    2023/10/07 14:37
  • 大風吹!恆春民宿加蓋鐵皮屋掀飛砸鄰屋 業者:賠死了

    墾丁民宿業者也深受狂風吹襲,屋頂加蓋的鐵皮鍋爐間,不堪猛裂強風,整間鐵皮屋全面吹掀,砸中隔壁民宿的屋頂及機車,業者表示,以前颱風颳風只有一下子,這次是從半夜到早上,大風吹不停,不只自家民宿損失,連帶還要賠隔壁鄰居,業者說這下子賠死了。
    2023/10/05 19:06
  • 滿州17級強風電桿倒一整排 屏東4.5萬戶停電

    小犬颱風,屏東滿州地區凌晨三點開始颳強風,甚至測到17級強陣風,導致電線桿倒了一整排,由於大風吹,台電人員也無法靠近搶修,初步了解,颱風造成屏東地區一度4萬5千戶停電,陸續修復,中午前,還有2萬多戶停電中。
    2023/10/05 13:13
  • 選里長不成生怨!鄰居翻臉 恐嚇候選人、牆壁鑽洞遭判刑

    兩位鄰居到底為何結怨,原來雙方在107年,都想參選當地里長,洪先生控訴,女鄰居選前就要求他「自願退出」,把資源讓出來,但洪先生拒絕,從此開始被恐嚇、房屋牆壁鑽洞,法院以「選罷法」,判女鄰居有期徒刑9個月,已入獄執行完畢,不過直到去年底,洪先生還被女鄰居拿背包毆打,再度告上法院。
    2023/09/08 20:24
  • 蘇拉靠近中!恆春「風雲變色」掀大浪 豎孤棚停辦

    蘇拉颱風靠近,一早,最南端的恆春半島,天氣和昨天大太陽相比,天差地遠,風雨增強,海邊掀起大浪,恆春鎮停班停課,而原訂今晚舉辦的豎孤棚比賽停辦,這是繼疫情停辦後,三年來第二度停辦,來自宜蘭的選手南下無法參賽,覺得可惜也只能接受。
    2023/08/30 15:47
  • 追遊客雙腳的油汙!疑天使輪沉船擴散 已撿12公斤油球

    旗津海水浴場將近百米範圍,拉起封鎖線,因為沙灘上出現油污顆粒,前一天導致大批遊客雙腳沾滿油污,初步研判可能跟沉船的天使輪有關,可能是沉船時油汙擴散,隨海流打進旗津海水域場的彎道,港務公司派船舶清潔員支援,光一天就撿拾了12公斤的油球。
    2023/08/27 19:44
  • 3年千萬別墅社區沒大雨也淹! 住戶怒:水溝不通會勘沒用

    近日南臺灣豪雨不斷,高雄和台南地區10日還出現多處積水。但高雄岡山的一處剛蓋好三年的別墅社區,竟然遇到普通雨勢就開始積水,而且還造成整個社區全泡在水裡,經過追蹤跟建商的施工有關,但居民更抱怨,邀請市府相關局處會勘也沒有用。
    2023/08/10 19:42
  • 坐牢像度假!陳致中遭爆獨住還爽看電視 獄方駁:按規定

    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5月11日入監服刑,不過卻被獄友爆料,在監獄耍特權,新收的受刑人,不能放風,但陳致中卻上下午都各放風一次,住單人房還能看掌上型電視,處處都受到禮遇,不過對此高雄二監也出面表示,因為陳致中身分特殊,的確有與其他受刑人錯開休息時間,但絕對沒有享有特權。
    2023/07/12 12:59
  • 團購蘋果汁有黑色棉狀物 業者將化驗釐清

    台南一位尤小姐,為了小朋友,上網團購24瓶蘋果汁,整箱喝了一半,發現其中一瓶吸不起來,連吸管都變成黑色,剪開一看,鋁箔包裡面竟然有一塊「黑色物體」。對此業者回應,生產線都有濾網,不可能是棉片,推測是運送過程受擠壓、或是打開沒有馬上喝完,都可能導致發霉,目前已和消費者達成共識,將產品帶回化驗。
    2023/07/11 20:29
  • 7旬婦事故昏迷 家屬疑問「怎麼開的」預拌車駕駛這樣回!

    屏東里港一起車禍,預拌混凝土車,跟一輛機車擦撞,72歲女騎士倒地顱內出血,9根肋骨斷裂,從6月27日事發當天,至今昏迷四天了,而家屬更氣的是,詢問肇事駕駛,路這麼大條到底怎麼開的,沒想到對方卻嗆,是你媽媽自己撞我的,家屬希望徵求目擊者,和更多行車紀錄器來拼湊還原真相,至於事故原因肇責,警方調查中。
    2023/06/30 19:15
  • 這也太白皙了吧!僅蛋白打發超輕盈 雪白生乳捲零負擔

    夏天最怕吃甜點,太甜太膩有負擔,但有雪白生乳捲,光是純白的顏色,就讓人視覺覺得消暑,天使蛋糕體捨棄蛋黃,只選用雞蛋白打發,還能品嚐到檸檬清香,口感綿密清爽,生乳內餡嚴選三種原料,濃郁香醇,每一口吃起來都如雲朵般輕盈。
    2023/06/26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