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朱國榮 結果共64筆

  • 4大洲設3斷點亡命天涯!朱國榮與檢警大鬥法 潛逃細節曝光

    回溯朱國榮去年潛逃出境後的逃亡路線,不難看出他盤算出逃計畫相當仔細,朱國榮去年3月及4月因炒作龍邦股票與涉及台灣人壽保險內線交易案,分別遭高等法院判刑8年及16年,並遭限制出境;去年9月7日,就在即將三審定讞前夕,他一如往常至派出所報到,隨即由超跑達人周哲男(已遭另案收押)開車接應離開台北,同一時間停放在基隆八斗子的遊艇也立即出海,雙方在台南安平港會合,利用黑夜掩護朱登船。
    2024/03/11 09:12
  • 越危險的地方越安全?朱國榮以色列轉進俄羅斯 台俄無邦交恐難追緝

    創下5億元天價交保金遭沒收的殯葬大亨朱國榮潛逃萬那杜後,再度逃竄他國。本刊掌握,經以色列繞了地球大半圈逃亡的朱,已落腳莫斯科!俄羅斯與烏克蘭戰事仍持續,以色列也爆發以哈戰爭,二國都有戰亂,朱國榮為何仍前往?其中大有玄機,本刊調查,主要原因是因朱國榮持萬那杜護照,在以色列及俄羅斯都可以免簽證入境,另一個原因,則與俄羅斯有關。
    2024/03/11 09:04
  • 包私人飛機助朱國榮潛逃被列共犯!猶太神祕鑽石商身分曝光

    2月27日,台北地檢署針對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逃亡案展開搜索約談,與朱相識逾20年的美籍鑽石珠寶商夏本杰與妻子林郁芬等九人遭拘提到案,檢警查扣夏氏夫妻的iPhone手機及相關事證,逐步還原朱潛逃出境後的逃亡路徑,研判他與嫩妻宣宣已從萬那杜轉抵俄羅斯;夏氏夫妻坦承在朱逃亡過程中,曾以20萬美元租下一架私人包機供朱國榮搭乘。
    2024/03/11 08:46
  • 海陸空接力!殯葬大亨朱國榮2.5萬公里大逃亡 攜嫩妻落腳莫斯科

    創下5億元天價交保金遭沒收的殯葬大亨朱國榮潛逃萬那杜後,再度逃竄他國,本刊掌握,繞了地球大半圈逃亡的朱,從台灣偷渡後,經菲律賓、萬那杜及以色列,目前已落腳俄羅斯首都莫斯科!
    2024/03/11 08:18
  • 助朱國榮潛逃 「女友一家」遭約談百萬交保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棄保5億元潛逃海外,檢警查出,他的女友一家人,以及助理、船長等等,都有協助安排逃亡計畫,兵分五路搜索,將9個人通通約談到案,分別以10到100萬元交保。至於女友,則是比他早一步逃出國,朱國榮潛逃出境後,已經跑去和女友會合。
    2024/02/27 13:09
  • 棄保5億元!朱國榮小女友家人協助潛逃 百萬交保

    「殯葬大亨」朱國榮涉炒股、內線交易等多項重大經濟犯罪,遭判刑16年、8年,但他仍棄保5億多元潛逃,目前共6案通緝中。據調查,朱國榮疑透過親信、陳姓女友一家人策畫出境,搭乘「超跑達人」周哲男提供的私人遊艇潛逃至菲律賓,台北地檢署昨日指揮刑事警察局、海岸巡防署發動搜索,拘提朱國榮陳姓女友的家人等9人到案,今日凌晨分別諭令其中8人以10萬至100萬元不等交保。
    2024/02/27 10:16
  • 「超跑達人」涉借遊艇助國寶總裁朱國榮潛逃 檢警約談9人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棄保潛逃,檢警掌握,他透過事業夥伴周哲男等人協助坐遊艇自台南安平出海。北檢今天兵分5路搜索,約談朱國榮秘書、朱國榮女友的家人及遊艇駕駛等9嫌到案。
    2024/02/26 20:42
  • 國寶總裁朱國榮棄5億元保證金潛逃 傳遭萬那杜軟禁、警方回應了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嫌6起炒股、內線交易案,遭發布通緝,朱去年放棄5億多元保證金後潛逃出國,至今仍下落不明,日前有媒體報導朱已在中國落網,如今又有消息傳出朱國榮最後入境國家位於太平洋島國萬那杜,遭萬那杜政府軟禁,對此刑事局國際科表示,已透過管道向多個國家查證,迄今都未獲回應,詳細情形仍待釐清。
    2024/02/23 09:47
  • 背6案通緝逃亡5個月!殯葬大亨朱國榮「驚傳中國落網」

    去年棄保潛逃出境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近日謠傳他出現在中國廣東、上海,且遭中國公安單位逮捕,刑事局接獲情資透過管道向中國公安單位查證,目前尚未獲回應。
    2024/02/18 14:05
  • 最高檢再開鍘!護照註銷「逃犯名單公開」 前兆豐董座也上榜

    繼大咖金融要通緝犯朱國榮潛逃遭註銷護照後,全台各檢察機關再度鎖定潛逃至洛杉磯藏匿的前兆豐銀行董座梁成金等13名外逃要犯註銷護照,落實刑罰執行,確保司法威信。
    2024/02/17 15:41
  • 殯葬大亨朱國榮背6案「逃亡菲律賓5個月」 檢方註銷護照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先前因炒股、內線交易案,遭判重刑,去年9月潛逃出境至菲律賓後遭到通緝,對此高檢署昨(7)日函請台北地檢署啟動廢止註銷外逃要犯護照程序,北檢也立即發函外交部註銷廢止其護照。
    2024/02/08 13:03
  • 10大外逃通緝犯 朱國榮楊振昌等人護照註銷

    為了避免國寶總裁朱國榮,棄保潛逃的事件重演,最高檢察署公布10名重案逃犯的照片姓名,並且註銷廢止這些人的護照,希望盡速將這些人逮捕歸案執行,其中曾走紅童星王欣逸也促列名單中。
    2024/02/02 23:20
  • 落跑百億大亨「掏空前國民黨營事業800億」!爆數千人受害

    曾是國民黨黨營企業的展雲公司,擁有市值800億元的墓園及靈骨塔,多年前推出「積福專案」吸金182億元,後來卻因新冠肺炎疫情、董事長捲入立委關說案,產生資金缺口,只好找上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救火,希望解決債務問題,沒想到朱簽了15年代管合約後,竟出爾反爾,掌握800億元資產,卻債留展雲,潛逃出境,數千展雲會員的債務至今無法解決。
    2024/01/03 08:56
  • 「洗錢教父」涂誠文遭通緝!檢搜索前落跑 恐成朱國榮第二

    有「洗錢教父」稱號的睿森銀樓負責人涂誠文,涉嫌利用銀行作爲掩護,透過虛擬貨幣交易所協助博弈、電詐集團洗錢,金額逾百億元。另外,專案小組還查出,2020-2023年間,涂誠文透過幽默科技找遊戲橘子、智冠科技..等公司購買遊戲點數,金額近百億元,接著透過網路把點數賣給境外成立的香港公司,如此可藉「出口」名義,向國稅局申請退稅,4年來詐領稅金數億元,看似細膩的操作手法,還是被國稅局和檢調盯上,目前正全力追查,涂誠文是否還利用相同或其他手法詐領現金,不過,據了解,就在詐領稅金案爆發前兩週,涂誠文就已落跑不見人影。檢方也正在全力追緝中。
    2023/11/14 10:04
  • 電子腳鐐恐燙傷、爆炸 心臟疾病患者須留意心律停止風險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先前因炒股、內線交易案,遭判重刑,但卻未命其穿戴電子腳鐐監控行蹤,讓朱國榮得以輕鬆棄保潛逃出境,引發軒然大波,而此一話題,也在法界和社會上引起廣泛討論。
    2023/11/08 17:22
  • 朱國榮潛逃!超跑業者周哲男「自首」幫忙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潛逃出境,被發布通緝,傳出與妻兒最後落腳在太平洋島國萬那杜,疑似利用該國的投資移民,短時間內取得國籍,檢警還在追查下落,不過疑似幫忙安排的人,就是知名超跑業者周哲男,確認朱國榮離開台灣後,上個月底,就帶著船長和船員,到警局自首。
    2023/10/11 13:36
  • 超跑達人全招了!助朱國榮「搭船逃亡」 過程如同電影情節

    高等法院9月28日對棄保潛逃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發布通緝,時效達30年,屆時朱已100歲。同一時間,朱國榮的事業新夥伴、有超跑達人之稱的周哲男向警方自首,坦承朱9月7日下午3點最後一次到台北市三張犁派出所報到後,就由他協助開車接應,前往港口搭船離台,為躲避追查,中途還曾換車,過程如同電影情節。
    2023/10/11 13:11
  • 朱國榮「逃亡海外」!疑落腳萬那杜 嫩妹女友1原因未同行

    國寶集團朱國榮9月7日搭豪華艇逃亡,在海外與嫩妹女友宣宣及2人剛滿月的兒子會合後,已從菲律賓等地轉往南太平洋島國萬那杜,本刊調查,朱國榮的女友宣宣姓陳,1992年出生,9月7日朱國榮最後一次至警局報到當天,宣宣即帶著2人剛滿月的兒子搭機至香港,知情人士指出,宣宣姓陳,今年31歲,深得朱國榮的寵愛成為賢內助,她除了年輕貌美,最重要的是因會講朱國榮老家的廣東話,朱國榮在離台前,就經常帶她出入公開場合,也大方合影。
    2023/10/11 08:21
  • 國寶總裁朱國榮棄保潛逃! 高院「4億全沒收」已發布通緝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疑潛逃,因傳拘未到新台幣4億元保證金被裁定沒收。高院今天表示,經裁定沒收入保證金後,已於9月28日發布通緝。
    2023/09/30 14:01
  • 國寶總裁朱國榮棄保潛逃 北檢分案指揮刑事局追緝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嫌違反證交法案,日前未至派出所報到,遭高院通緝,外傳朱國榮棄保潛逃至菲律賓;台北地檢署今天依入出國及移民法分案偵辦,清查朱國榮是否偷渡、有共犯協助藏匿。
    2023/09/27 10:22
  • 國寶總裁朱國榮潛逃!高院沒收4億保金 將發布通緝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疑潛逃,高院昨天開庭傳喚具保人、朱國榮的妹妹朱佩瑜到庭。高院今天表示,因朱女無法帶朱國榮到庭,因此沒收新台幣4億元保金,並將對朱國榮發布通緝。
    2023/09/22 16:18
  • 朱國榮疑棄保潛逃晚4天才通報 北市三張犁所長遭拔官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遭控涉及龍邦、台壽保炒股案,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而遭判刑8年、16年,朱獲5億元交保,但仍遭限制住居、出境、出海且每日需到轄區派出所報到。不料,本(9)月8日起,朱接連數日未到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報到,疑似棄保潛逃,警方直到12日才通報,經檢警調查後認有重大疏失,火速將陳姓所長拔官,檢方也將億元保釋金沒收,且不排除近日發布通緝。
    2023/09/22 16:00
  • 朱國榮疑潛逃 高院:金融犯很少施以電子腳鐐監控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疑潛逃。外界質疑,高等法院為何未對朱國榮施以電子監控。高院今天表示,金融犯並非像性侵犯或家暴犯等會對他人造成即時性危險,很少施以電子腳鐐監控。
    2023/09/19 15:12
  • 朱國榮偷渡有預謀? 現身八斗子搭遊艇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因為炒股案,棄保後疑似偷渡到國外,週刊報導,朱國榮幾次出現在八斗子遊艇碼頭,疑似利用遊艇逃跑,而且遊艇主人可能是超跑集團老闆周哲男,據了解,九月七日的確有艘船出發到南部,但朱國榮當天也有到派出所報到,所以人怎麼偷渡,還要釐清,致電周哲男公司,尚未取得回應。
    2023/09/19 13:58
  • 入主泰山後股價崩!朱國榮「遭重判20年急逃」海外搖控巨額資產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失蹤後,警方立即調閱監視畫面,找尋朱國榮可能去向,發現9月7日下午3點,朱國榮身穿白衣、黑褲,快步走進台北市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報到,但這也是他最後一次在公開場合出現,報到後隔天即失聯。
    2023/09/19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