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國榮潛逃!超跑業者周哲男「自首」幫忙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3:36
圖/TVBS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潛逃出境,被發布通緝,傳出與妻兒最後落腳在太平洋島國萬那杜,疑似利用該國的投資移民,短時間內取得國籍,檢警還在追查下落,不過疑似幫忙安排的人,就是知名超跑業者周哲男,確認朱國榮離開台灣後,上個月底,就帶著船長和船員,到警局自首。

 

記者葉怡君:「朱國榮被發布通緝,警方調查他當時先到派出所報到,接著就到基隆八斗子搭遊艇,搭到了台南,緊接著馬上就潛逃到了菲律賓,那傳出說整個過程幫助他逃亡的人,就是周哲男。」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棄保潛逃,上個月被高等法院發佈通緝追捕中,如今傳出幫他的人就是知名超跑業者周哲男,疑似坦承在朱國榮於派出所報到之後,由他開車接應,將人載往港口搭船。

圖/TVBS

 
當時就有消息,朱國榮利用超跑集團老闆周哲男的資金潛逃,因為9/7朱國榮最後一次現身在派出所後,隔日周哲男就出任國寶集團旗下松崗公司董事長,但人到底去哪裡,朱國榮疑似與妻兒,從菲律賓飛往澳洲後,落腳在太平洋島國萬那杜,因為萬那杜有黃金護照,可以利用投資移民,最快一到兩個月就能取得國籍,如果周哲男真的坦承幫忙,可能涉及使人犯隱匿罪,最重可判兩年。

律師簡大為:「幫助朱國榮逃亡,可能涉犯使人犯隱匿罪,最高只能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跟在網路上罵人一樣重,而且不會因為朱國榮所涉重罪,而有所影響,另外因為被告有自首,法官最後可以給予減刑,最後可能只能處罰最高一年有期徒刑而已。」

圖/TVBS

官網上的照片,多是與跑車、競賽有關,周哲男不只被稱為超跑達人,還是國內資深GT車手,經營集團;而朱國榮被發布通緝,連親妹妹到庭都稱對哥哥行蹤,毫不知情,只是通緝時效為30年,若真的要過時效才返台,恐怕都破百歲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潛逃#朱國榮#國寶集團#港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51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