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大外逃通緝犯 朱國榮楊振昌等人護照註銷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23:31

為了避免國寶總裁朱國榮,棄保潛逃的事件重演,最高檢察署公布10名重案逃犯的照片姓名,並且註銷廢止這些人的護照,希望盡速將這些人逮捕歸案執行,其中曾走紅童星王欣逸也促列名單中。

圖/TVBS

 
鎖定重案外逃要犯,最高檢察署公布首波,10名重案通緝犯的姓名大頭照,邀請相關單位商議要註銷這些人的護照。


最高檢察署在會議中指出,為了避免再出現國寶總裁朱國榮,棄保5億潛逃事件發生,立即辦理廢止並註銷,首波10名重案要犯的護照,讓外逃人犯無法繼續持有中華民國護照逍遙法外。

攤開首波名單,可以發現這一次最高檢察署,鎖定的是販賣第一級毒品罪,而數量1千公克以上的逃犯,還有殺人詐欺等重案罪嫌,其中兩人因毒品,遭判無期徒刑,最後一人刑期最輕,蔡明炎則是跨境詐欺遭判,處4年4月有期徒刑,而這些人通通逃往大陸以及東南亞等國家。
 


而10名要犯中最矚目,就是曾在偶像劇當過童星走紅的王欣逸,曾夥同2名共犯持鋁棒、西瓜刀攻擊被害人,造成1人死亡,遭法院判處17年3月有期徒刑,出境逃亡上海,最高檢察署希望透過廢止註銷護照,盡快逮捕要犯回台執行,也避免這些人,繼續危害台灣與海外人民的財產與治安,落實刑法執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國榮#棄保潛逃#註銷護照#公布#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3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