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朱國榮潛逃 「女友一家」遭約談百萬交保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蔡明勳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3:53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棄保5億元潛逃海外,檢警查出,他的女友一家人,以及助理、船長等等,都有協助安排逃亡計畫,兵分五路搜索,將9個人通通約談到案,分別以10到100萬元交保。至於女友,則是比他早一步逃出國,朱國榮潛逃出境後,已經跑去和女友會合。


 
交保完成一走出法警室,立刻由親友幫忙拿外套蓋住頭,她是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的秘書,和她同時被約談的有9個人,當中就包含朱國榮女友全家,哥哥甚至還被上銬拘提。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說你為大圈仔你怎麼看。」

檢調兵分五路搜索,要調查朱國榮如何棄保5億潛逃出境,這9個人就被查出有協助逃亡事宜,交保金分別從10萬到100萬,限制出境出海。

 
記者vs.林姓女親信:「請問妳還有跟朱國榮先生聯絡嗎?」


在朱國榮的逃亡計畫中他隱身幕後布局,由親信林姓女子曾姓女秘書,幫忙打理一切逃亡所需的連繫,兩人分別以80萬和60萬交保,再由女友陳宛瑄的雙親及兄長,幫忙訂購國外的機票住宿等事宜,當中女友爸爸交保金100萬元是9人最高。

至於鍾姓船長父子三人,是由租賃公司負責人周哲男介紹,他們負責將遊艇從基隆八斗子漁港,開往台南安平漁港載朱國榮逃往菲律賓。

記者何冠毅:「至於他的女友,則是提早一步先逃到國外,而朱國榮這回逃出境,也是要和他的女友會合。」


傳出女友的家人一度籌不到交保金,拖到了早上9點左右才離開北檢,為了幫朱國榮逃出境,連累女友全家都被抓,這個通緝犯依然在國外快活逍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國榮#女友#約談#潛逃出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56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