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新風潮 結果共180筆

  • 韓年輕世代新風潮 喝傳統茶取代咖啡

    熱愛咖啡文化的南韓,在新冠疫情後有了轉變,南韓年輕人之間開始流行,一種名為"無菜單茶飲"的品茗風潮。南韓學者分析,對年輕人來說,花時間泡茶喝茶,比喝咖啡更有療癒放鬆效果。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3/25 14:21
  • 逆齡洗護新風潮!森歐黎漾「極沙龍雪絨花系列」康是美一上市即賣翻

    年前是許多人花大錢保養的時機,為的就是在新春拜年時展現煥然一新的樣貌,不過畫上亮眼妝容、著上新裝,卻頂著一頭枯黃顯老的灰白髮,那可就功虧一簣了!森歐黎漾與專業沙龍團隊聯手開發「極沙龍雪絨花系列」喚黑神物,在網路已有響亮知名度,洗髮精一度賣到缺貨,開春首發在康是美獨家上市,讓輕熟齡不再受灰白髮困擾,從日常就能養出自信烏黑的亮麗秀髮!
    2024/01/30 09:52
  • 不願重回實體辦公 掀起「咖啡打卡新風潮」

    越來越多公司要求員工重回辦公室,認為遠距上班成效沒有實體辦公方式好,不情願回歸員工催生出一項新趨勢。員工前往辦公室滿足出勤規定,喝杯咖啡和同事聊聊天,完成打卡後就離開公司遠端辦公,這種方式稱為咖啡打卡。 儘管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但專家分析認為,以往五天都在辦公室的工作方式,確實已經回不去了。
    2023/11/27 15:28
  • 披薩不只能加塔巴斯科 辣味蜂蜜醬掀美食新風潮

    披薩除了加起士粉或辣醬,美國現在多一種新吃法,流行加一種辣味蜂蜜醬,獨特的口感特別適合搭配炸雞等美式食品掀起話題。研發出這種醬料的業者,光靠這一種產品,一年業績就達到四千萬美元。
    2023/11/24 15:27
  • 「穿這色」爽吃日本和牛!麻辣45推酸菜魚鍋 必點菜式搶先看

    台北最高麻辣火鍋景觀餐廳「麻辣45」,即日起推出全新鍋底「川味酸菜魚鍋」,還有數十道特色新菜,包括重慶皮蛋和牛丸、萬巒豬腳和超唰嘴炸酥肉都有,勢必會成為今年秋冬鍋物的新風潮!且即日起至10/31,只要整桌穿紅衣就能免費爽吃日本和牛啦~
    2023/10/12 20:55
  • 無髮禁、練習時間短 升學名校靠「享受棒球」甲子園封王

    今(2023)年的日本全國高中棒球錦標賽(夏季甲子園)於23日落幕,由慶應高校以8比2擊敗去(2022)年封王的仙台育英高校,時隔107年奪下冠軍。慶應高校是知名升學名校,他們和其他高中棒球社不同,標榜「髮型自由」、「不長時間練習」、「享受棒球」,他們的奪勝,有望讓日本高中棒球界吹起一股新風潮。
    2023/08/26 18:16
  • 吃紅肉.蜱蟲叮 美40萬人過敏 改吃蟲肉新風潮

    嗜吃紅肉者要特別注意了,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警告:全美可能超過40萬人罹患「α-半乳糖綜合症」,這種過敏病症,是透過吃紅肉與被蜱蟲叮咬兩項因素,共同引發;症狀包括噁心、嘔吐、昏厥或全身紅疹等,有些人可能終其一生無法治癒。但並非人人能戒紅肉,現在有另一種新選擇:吃蟲!歐美與日本都有企業開始積極推廣,蟋蟀甲蟲或蚱蜢其實蛋白質豐富,養殖牠們所消耗的水、電、農地,以及汙染和排碳,都比傳統畜牧業要少很多。
    2023/07/31 20:00
  • 「快速時尚」加劇氣候變遷 孟加拉河流被「染黑」

    快速時尚成為新風潮,但是也對地球帶來極大的負擔。這些"快時尚"的衣服製作過程,從布料到染劑,對環境都造成汙染,孟加拉的成衣加工廠附近,河流甚至都被染黑。
    2023/07/28 23:08
  • 養不起寵物!陸青年「瘋養芒果核」 梳毛、寫成長日記超療癒

    中國大陸年輕人近期掀起「養芒果核」新風潮,將吃完的芒果籽曬乾後,天天梳毛護理,毛茸茸的觸感宛如飼養貓狗般,療癒、紓壓又不費工,不少人大搞創意,為其著色、變造型,還有人在網上連載「飼養芒果核」成長日記分享訣竅,引起議論。
    2023/07/24 18:04
  • 「躺床耍廢」成TikTok新風潮 專家揭後果:恐更憂鬱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不少人在休假時都會選擇在家裡休息,減少外出社交活動,最近TikTok上還出現了一陣「爛在床上」(bed rotting)風潮,指的就是躺在床上什麼都不做,相關影片累積超過2.2億觀看。專家指出,雖然適當的「耍廢」確實有助於放鬆身心,但一旦臥床時間超過1天,不僅會影響睡眠品質,還會加劇憂鬱症狀,影響民眾心理健康。
    2023/07/09 16:07
  • 吳淡如首度代言不易形成體脂肪健字號健康食品:孅甘紅膠囊 你滋美得攜手康霈生技聯手合作 搶進體脂保健市場

    後疫情時代,國人預防保健意識大幅提升,推升保健食品需求持續強勁,依據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推估,2021年台灣保健食品市場規模高達1,596億元,整體成長率5.6%。近年來外送平台大量崛起,加上國人熱愛美食文化,體脂肪過高的失衡現象更逐年嚴重(註一),過高的體脂肪(包含內臟脂肪)不僅影響體態,更會衍生健康隱憂,也造就降低體脂肪與孅體保健食品市場的強勁需求與高成長 (註二)。知名專櫃保健品牌你滋美得看好未來降低體脂肪的保健市場量能,本次藉由與專精減脂興櫃新藥開發的康霈生技合作推出具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孅甘紅膠囊》,並由知名藝人吳淡如首度為降低體脂肪健康食品擔任代言與親身實證,預期將為孅體保健掀起另一波市場新風潮!
    2023/04/12 10:38
  • 虛擬實境沉浸式演出 一秒穿上香奈兒走進巴黎舞會

    這幾年沉浸式劇場,演出跟觀眾互動掀起新風潮。2021年拿下威尼斯影展最佳VR體驗大獎的作品,「布蘭卡·李巴黎舞會」更是把這種互動完美展現,透過虛擬實境,觀眾能經歷身分、服裝以及各種時間空間的轉換,參與整場巴黎舞會的演出以及互動。
    2023/02/16 14:28
  • 二手精品市場正夯!十年激增百億美元商機

    二手精品市場正快速成長,主要是受到疫後報復性消費及新品逐年漲價影響,越來越多貴婦和小資族到二手精品市場挖寶。根據德國研究單位統計的數字來看,2021年全球二手奢侈品市場約49億美元,不過到了2027年將達到146.7億美元。
    2023/02/10 22:54
  • 資深男星不顧年夜飯!除夕夜趴趴走 另類圍爐民眾驚呆

    「火寮一哥」許傑輝近期演出賀歲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他特別選在除夕夜偷偷計畫現身戲院,帶給影廳內準備看完電影吃年夜飯的觀眾新年大驚喜,許傑輝笑說:「除夕是所有家庭一同吃年夜飯的日子,我想藉由實際行動和除夕夜來電影院的觀眾們團聚另類圍爐,希望除夕夜除了全家人吃年夜飯的傳統習慣外,也能帶著全家大小一起進戲院看《婆婆》,讓進電影院看《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成為今年農曆年全家大小的過年新風潮!」
    2023/01/22 14:46
  • 禁暈船!中國網路交友新風潮 「嘴友」只親親不交心

    中國大陸網路上近期出現一個新的詞彙「嘴友」,意思指的就是「雙方之間的交流只限於接吻,不會進一步建立戀愛關係。」「嘴友」不僅不可以干涉對方的生活,而且可以單方面結束這段關係,只要不走心就不傷心的交友新型態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2/12/18 16:28
  • 鼎王全新麻辣鍋X手搖飲!一次喝3種湯頭 必點巨型麻辣鳥蛋

    鼎王旗下新品牌「麻一點」,即日起插旗台中公益路開幕,主打「麻辣鍋X手搖飲」組合,掀起一波超有哏的麻辣鍋新風潮,邊喝飲料邊嗑鍋好過癮啊~為歡慶開幕,更推出滿額贈千元肉品招待券、7人同行爽抽「巨無霸毛肚」的超狂好康,即日起開放預訂,趕緊揪團開吃啦!
    2022/11/26 13:25
  • 日本曼娜麗奪粉美賞2大獎 縮時保養打造Q彈好膚質

    因應新型態生活,必須更加注意清潔保養,但繁瑣的洗卸步驟成為絆腳石,來自日本的曼娜麗(MANARA)推出2款洗卸商品,清潔、保養一次到位,掀起「縮時保養」新風潮。
    2022/10/19 09:00
  • 布袋戲偶頭藝師徐柄垣告別式 文化部頒旌揚狀

    彰縣府傳統工藝「偶頭製作」藝師徐柄垣日前辭世,今天舉行告別式;文化部政務次長蕭宗煌代表文化部長李永得頒贈旌揚狀,感謝徐柄垣的偶頭工藝引領布袋戲新風潮,場面感人。
    2022/07/02 16:07
  • 全球健康新風潮!本土品牌植物奶 從國際紅回台灣

    環保意識與健康概念越來越普及,植物奶成為近年來的全球健康新風潮,近年來植物奶市場發展蓬勃,不少歐美品牌紛紛引進台灣,但其實台灣自己就有非常優質的植物奶,最近,本土品牌推出的《無添加燕麥奶》,頂著iTQi國際風味評鑑頂級美味大獎,榮獲三星絕佳美味的殊榮,由台灣走向全球市場後,又從國外紅回台灣。
    2022/02/25 19:53
  • Z世代天使投資人崛起 購買接近權引領企業新風潮

    雖然Z世代才剛開始工作賺錢,卻是未來10至15年消費與投資主要生力軍,這群人樂於小額投資,為草創階段的新創公司提供資金,換取未來股權的一小部分。若公司日後營運蒸蒸日上,這筆小額創投將可為天使投資新手帶來可觀收益。
    2022/01/06 22:47
  • TikTok最新風潮 「離職挑戰」大聲告別工作

    在新冠疫情期間,有不少人是被迫失業,也有一部分人主動離開工作崗位,根據美國勞工部的數據,累計今年全美有3860萬人自願辭職,創下歷史新高,這股離職風潮透過社群媒體TikTok傳播,成了最新的「離職挑戰」,拍攝短影片分享自己的離職心得。
    2021/12/17 12:31
  • 花1700買臉書直播帝王蟹 男控肉爛、怪黑點

    臉書直播賣海鮮已經形成一股新風潮!不過台中一名湯先生,日前下單買了一隻1700元的帝王蟹,這價格幾乎是市價的一半,但他回家煮來吃卻嫌蟹腳不夠飽滿,而且還有一坨密密麻麻的詭異黑點,控訴業者賣的東西品質太差。不過業者反擊說這是造謠,而且之前寄貨給他還被惡意拒收。
    2021/10/22 18:25
  • 日本遙控器「按鍵」爭奪戰開打 疫情下的宅商機逆勢而起

    由於疫情影響日本國民也減少外出,因此現在日本國內吹出一股「宅家」新風潮,加速日本動畫市場的成長,許多影音播放平台嗅到商機,紛紛祭出相關方案吸引民眾訂閱,目前正在日本上演的便是打得火熱的「按鍵爭奪戰」,只要使用遙控器輕輕一按,就能讓你觀賞各家影音平台的精彩電影和影片,提升使用者好感度,徹底改變出外看電影的習慣。
    2021/05/17 18:47
  • 美容新風潮 靠按摩穴道幫助增添風采

    根據調查顯示,台灣有8成女性不滿意自己的胸部,而微微向上挺的「水滴型」則是一般公認的夢幻美胸,而美容產業也看準市場,推出精油搭配穴道保養,幫助女性維持健康美胸。
    2021/04/14 09:00
  • 天際線拉高了!高雄高樓住宅案增多 最高房價逼近7字頭

    高雄天際線越來越高了,根據統計,高雄近年來超過25層高的大樓建案,越來越多,至今累積有2棟,住宅戶數突破8千戶。甚至有出現單坪逼近7字頭的行情。房產業者表示,在有效的高價值土地上,建商為了符合期盼利益,會拉高基地樓層,加上高樓層住宅具備景觀優勢,也不容易價跌,成為建案選擇新風潮。
    2021/02/25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