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健康新風潮!本土品牌植物奶 從國際紅回台灣


發佈時間:2022/02/25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19:53

環保意識與健康概念越來越普及,植物奶成為近年來的全球健康新風潮,近年來植物奶市場發展蓬勃,不少歐美品牌紛紛引進台灣,但其實台灣自己就有非常優質的植物奶,最近,本土品牌推出的《無添加燕麥奶》,頂著iTQi國際風味評鑑頂級美味大獎,榮獲三星絕佳美味的殊榮,由台灣走向全球市場後,又從國外紅回台灣。

健康新風潮 植物奶當道(圖:植人糧心提供)

從國外進口植物奶,為了讓植物奶在運輸過程中保鮮,以及調配風味,這些外來品牌常會加入磷酸鈣、維生素、麥芽糊精等添加物,對此,這款由台灣在地團隊研發,歷經十八個月精心研發的植物奶,不但在保存技術上突破,還僅以水、無麩質燕麥、葵花油及海鹽的健康成分組成,獲得USDA美國與歐盟的有機雙認證。
植物奶料理 健康餐飲新風潮(圖:植人糧心提供)

植人糧心營運長蔡明儒說,這一次推出的零化學添加燕麥奶,不僅成分天然,在口味上除了獨家磨漿技術,讓燕麥清甜更明顯,除了直接單喝,也能製成奶泡、調飲,還可以入菜,讓餐飲、烘焙,以及咖啡業者,開發出更多適合國人口味的健康料理。植人糧心執行長徐晉棠表示,這款植物奶的研發過程,完全不使用化學藥劑於土壤,做到真正的友善大地。

 
本土品牌植物奶 製程友善大地

去年九月,在疫情之下,這款燕麥奶品牌團隊的用心,在嘖嘖募資平台上得到網友一片支持,三天就罕見達標,如今榮獲海外大獎,成為台灣之光,民眾除了可以在網路上購買之外,也可以在家樂福、 Jason’s等大型連鎖超市,直接把這款充滿台灣精神又友善世界的健康飲品帶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保#健康#友善大地#植物奶#燕麥奶#嘖嘖募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522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