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容新風潮 靠按摩穴道幫助增添風采


發佈時間:2021/04/14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1:09

根據調查顯示,台灣有8成女性不滿意自己的胸部,而微微向上挺的「水滴型」則是一般公認的夢幻美胸,而美容產業也看準市場,推出精油搭配穴道保養,幫助女性維持健康美胸。

品牌講師 張潔琳:「侵入式的會比較有一些風險,還有莢膜受損的部分。所以我們使用精油還有經絡穴位的方式,幫助我們胸部脂肪有澎潤的效果」

台灣品牌漢芳療推出第一支精油,利用植萃成分搭配中醫學理,幫助女性在不同階段都能持續保持美麗
民眾:「因為我自己胸部本身屬於比較有肉的,就會滿擔心可能比別人外擴或下垂狀況更嚴重一些。聽說他們使用中醫穴位方式,包括他們精油都是植物純植粹的,只要居家按摩保養這樣的方式就能幫助胸部做一個提昇」
 
漢芳療創辦人 賴薇安:「我自己本身是哺乳媽媽,產後哺乳完有一些胸部的乳房移位的困擾,所以我就想說運用我的專業用比較天然不傷害身體、沒有風險的方式,去恢復我自己身體的健康跟完美的形狀,那我們也希望透過品牌的推廣,可以讓女性恢復自信也記得要愛自己」

愛美除了呵護臉蛋,與別忘了照顧胸部健康。每天養成被動保養習慣,讓美的歷程更長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醫#胸部#哺乳#醫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79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