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1700買臉書直播帝王蟹 男控肉爛、怪黑點

記者 張寓科 周祐萱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23:46

臉書直播賣海鮮已經形成一股新風潮!不過台中一名湯先生,日前下單買了一隻1700元的帝王蟹,這價格幾乎是市價的一半,但他回家煮來吃卻嫌蟹腳不夠飽滿,而且還有一坨密密麻麻的詭異黑點,控訴業者賣的東西品質太差。不過業者反擊說這是造謠,而且之前寄貨給他還被惡意拒收。

圖/翻攝自 臉書海鮮直播粉絲團

 
海鮮直播內容:「有沒有看到這個肉有多大塊。」

掰開蟹腳,一口咬下滿滿都是肉,臉書海鮮直播,煮帝王蟹夠噱頭。

海鮮直播內容:「來1700元直接要的打加一了,不用2000不用1800,只要1700。」

 
一隻1700幾乎是市價的一半,看到這台中一名湯先生,心癢癢忍不住下單訂購,隔天寄到家下鍋水煮,結果還沒吃下肚,就讓他滿臉錯愕,蟹肉不太飽滿之外,甚至還有一團密密麻麻,奇怪的黑點。

圖/翻攝自 臉書海鮮直播粉絲團

投訴人湯先生:「我們就把帝王蟹拿去煮,煮完之後要吃的時候才發現,身體是空的,完全都沒有肉,然後那個蟹腳的肉是爛的。」

然而面對湯先生的控訴,業者喊冤說,第一時間有提出全額退費,不然就是送2隻三點蟹,當作補償的方式,結果對方置之不理,另外這一粒一粒黑黑的,其實是寄生在螃蟹的藤壺類生物,叫做蟹奴,屬於自然現象。

海鮮直播員工:「因為這是野生的,它在他的水域裡,一定都會有微生物來附著的,所有野生,不管是我們台灣的花蟹、三點蟹都一樣。」

水產業者顏世雄(非當事業者):「算是寄生蟲的一種,不過那個都是寄生在殼上面,基本上它不會跑到身體裡面。」

圖/TVBS

業者解釋,湯先生買的帝王蟹,是所謂的現撈品,生命力比較差,但相對便宜一半,在直播過程都有說清楚講明白,能虧本賣1700超低價,主要是為了拉抬客群,打廣告效果,至於這位湯先生,其實早就在他們的黑名單中。

 
海鮮直播員工:「沒有理由的拒收,就是貨物已經寄到他那邊,然後可能不接電話然後拒絕收貨,導致貨物又再退回來,已經不只一次了。」

目前業者保留法律追訴權,只希望有心人,不要再破壞他們的招牌,雙方之間的糾紛,恐怕一時難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播#帝王蟹#惡意拒收#消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60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