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支援警力 結果共275筆

  • 高雄驚傳襲警!酒空男「石塊砸頭」員警慘掛彩 驚險過程曝

    高雄市今(21)日下午驚傳襲警事件,一名42歲的曾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橋頭區河北路,因不滿該路段執行交通管制,曾男遂持路邊石頭,並騎車經過高姓員警時,朝對方頭部猛烈砸下去,該名高員以手革擋,手腕受傷掛彩。襲警過程中全被一旁車輛拍下,車上甚至有幼童目睹全程。曾男騎機車逃離現場,一旁員警也立即通報支援警力前往追捕,在楠梓區德中路一帶將曾男逮捕歸案,另外也發現曾男有酒駕情形,全案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21 21:43
  • 男子心情差持刀路上亂揮 勇警奪刀將人制伏

    桃園一名男子情緒不穩,雙手持剪刀在路上揮舞,經過民眾嚇一跳連忙報警,警方一開始到場好言相勸,男子依然不肯放下剪刀,後續是支援警力從後方勇敢奪刀,順勢將人制伏。
    2024/04/18 22:15
  • 身揹十條通見警逆向、闖紅燈 被壓制再吃12張罰單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涉及多起毒品、傷害案,卻於判決後不願執行,甚至還有案子卡在法院審理未結束,通知也不去,因而遭發布十條通緝,四處躲警察1年多時間。日前他獨自開車到新莊建國一路附近時違停在紅線上,因而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陳姓男子擔心通緝身分曝光,隨即加速逃逸,一度卡在車陣中無法動彈,還直接棄車徒步落跑,好在線上支援警力火速趕抵現場,當場將他攔截逮捕。
    2024/03/23 14:13
  • 「內急」車違停被拖吊 新北男氣炸球棒狂砸還亮槍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因內急,隨意將車停放在華江一路附近的紅線上後到一旁超商解放,沒想到拖吊車經過發現違停情事,隨即執行拖吊。張姓男子發現後不顧車子已被拖起,竟強行衝上駕駛座欲駛離,甚至還拿出預藏的球棒朝拖吊車猛砸,並亮出槍枝揮舞威脅,嚇得警方和現場人員先將他放行。好在及時通知支援警力尾隨張姓男子返家,才順利將人逮捕,經確認該槍枝為空氣槍,並無殺傷力。
    2024/03/14 11:34
  • 男酒醉揮拳襲警被逮捕 一查堂哥竟是夜店殺警案嫌犯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昨(28)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鄧公路上有民眾酒後在路上喧嘩,警方趕赴現場時,發現喝醉酒的30歲萬姓男子走在路中央,張姓女警好心上前勸阻,卻遭對方連續揮拳攻擊,導致其頭部、頸部挫傷,萬男旋即也遭支援警力壓制逮捕,警方事後清查發現,萬男是多年前夜店殺警案的犯嫌萬少丞堂弟,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29 09:52
  • 有那麼嚴重?律師闖燈控呼叫6警包圍 分局:基於女警安全

    台南一名律師去台南看燈會,闖紅燈被女警攔下,女警當場開單舉發,律師要求提出事證,拒絕簽收紅單想改郵寄,但女警表明依照程序沒有郵寄方式,還呼叫5名支援警力到場,讓當事人備感壓力,指控執法過當,但警方表示,女警請求支援,是基於值勤安全,無執法過當。
    2024/02/27 13:11
  • 嗆就罰錢啊! 搖晃+未開大燈男拒檢遭圍捕

    26日凌晨,一名68歲男子幾杯黃湯下肚,貪圖一時方便直接開車回家,沿路搖晃還沒開大燈,上路不到10公尺,就被員警攔查,第一時間他拒檢,繼續往前開,直到支援警力將他圍捕,他下車情緒失控,不願意配合酒測,吵鬧一番才坐上警車回派出所接受調查,酒測值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2/27 12:48
  • 泰國酒駕男拒檢「撞死警察」!飆速狠拖血痕 慌逃街頭糗遭逮

    泰國日前一起酒駕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員警在執行酒測期間,遭皮卡車高速衝撞當場死亡,支援警力到場後、於150公尺外將肇事駕駛逮捕歸案,這才發現竟是因為不想被查出酒駕才選擇襲警,後依酒駕、妨礙公務等罪提出控訴。
    2024/02/18 18:14
  • 會計遭詐近300萬! 警扮「友」逮車手情侶檔

    新北市一名34歲會計師,誤信臉書上的投資廣告,一個月內被騙將近300萬元,直到他察覺不對勁報案,員警扮演他的朋友,一起赴約面交,支援警力隨後到場,前後包夾,逮捕車手情侶檔。
    2024/02/14 19:35
  • 眼神確認是警察!通緝男藏毒 竄逃遭逮

    今天(20)凌晨2點多,花蓮市警方巡邏時發現,騎士轉彎沒打方向燈,上前攔查,對方卻加速騎走,竄逃進巷子裡,展開一場追逐戰,最後支援警力到場成功攔阻;跑給員警追,原來男子不只是名通緝犯,身上還藏有海洛因毒品。
    2024/01/20 17:58
  • 女警趕赴糾紛案!險遭騷擾 11警到場支援

    台北市總統大選當天,各警察單位勤務繁忙,卻接到糾紛案件,女警率先到場,由於只有一人,鬧事男子還步步逼近,想騷擾女警,最後支援警力趕來,男子被團團圍住。
    2024/01/19 19:42
  • 醉男經過北市彩券行推倒拄枴杖老闆 看他爬不起竟出手毆

    台北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員警,昨(14)日深夜因趕赴處理轄區打架案,意外和計程車發生對撞車禍,好在雙方都沒有受傷,而警方後續也派遣支援警力趕往打架案現場。據了解,當時一名羅姓男子因喝醉酒恍恍惚惚、情緒高漲,行經路邊彩券行時看到老闆在張貼海報,竟衝上前將他推倒在地,由於老闆行動不便無法起身躲避,就這樣遭羅姓男子拉扯攻擊,事後員警也將他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
    2024/01/15 14:41
  • 生死一線間!警急揮掉「鋸子」 轉身竟遭襲

    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同事聚餐,卻突然吵起來,還拿「鋸子」亂揮,警方獲報到場,持警棍嚇阻,但才控制一個人,又有其他顧客衝出來「撞」警察,沒等支援警力到場,兩名員警立刻將鬧事的兩個人,壓制在地。
    2024/01/10 20:19
  • 看到警察心虛機車狂晃 通緝犯遭攔身上還帶毒品吸食器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泉州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交整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停等紅綠燈車身左右搖晃,騎士的眼神還刻意閃避警方,明顯有問題!員警當下隨即上前示意騎士靠邊停並下車受檢,起初他說什麼都不願報出身分證字號及姓名,直到支援警力到場後他才發現逃不掉,只好乖乖配合。經警方一查發現,他是遭台北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身上甚至還持有毒品吸食器。
    2024/01/10 11:12
  • 黃金週衝刺!藍綠白「3場造勢皆在高雄」 千名警力維安

    選前最後一個假日,藍綠白3黨總統候選人,都選在高雄大拚場,分別在前鎮、鳳山、鼓山舉行,3分局加上支援警力,至少出動1000名警察維護安全。由於三場都預估會湧入1萬到3萬人,有醫師建議,戶外造勢最好要保持好距離,別因為興奮就推擠,容易出意外。
    2024/01/07 20:04
  • 開槍也不怕!見警人少 酒客爆衝突、襲警

    酒客囂張嗆警,遭鳴槍警告也不怕!事發在新北永和一間卡拉ok店,凌晨發生酒客打架糾紛,當時只有2名員警到場,嫌犯疑似仗著自己有親友團助陣,公然襲警,最後出動14名支援警力到場,將動手的7人通通壓制。
    2024/01/06 18:25
  • 苗栗醉漢自投羅網 警車被他「親一下」還拒捕遭勇警壓制

    昨(27)日晚上8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警車挨撞的事件,當時中和派出所員警在執行公務時,行經一路口,遭後方66歲的劉姓男子的小客車追撞,車上員警立即下車查看,發現劉男渾身酒味,還想逃離現場,支援警力立即到場協助壓制,將酒駕的劉男移送法辦。 ​​​​​​​
    2023/12/28 15:16
  • 開車滑手機遭盯上 通緝狂逃衝撞警車

    違反交通規則不扣安全帽,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就在新城台九線與博愛路口,結果這名21歲彭姓騎士瘋狂逃竄,追到他家門口,一查才發現,他被五個地檢署發布通緝,都是詐欺案,而在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也有同樣的情況,47歲吳姓男子開車不穩不斷偏移,原來是邊開車邊滑手機,員警上前攔查,他卻開車逃逸,員警呼叫支援警力把他包圍,他不只是通緝犯,警方還在車上發現毒品。
    2023/12/27 12:38
  • 等不到兒回家!母再接通知 竟送醫不治

    媽媽本來都還在家中,等著兒子回家,結果等到的卻是一通難過的消息,桃園這名王姓男子,因為接連闖紅燈,員警才會上前攔查,結果過程中,他卻情緒失控的辱罵,甚至還動手打傷員警,等到支援警力到場,要把人帶上警車,他卻突然身體不適,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家屬說他平時都沒有疾病,現在只想釐清,當時到底發生什麼事。
    2023/12/17 19:06
  • 停下來啦!闖燈遭攔查不聽勸 男激動嗆警

    一路闖紅燈,巡邏員警發現後,立刻要上前攔查,結果男子卻是情緒遭激動,就在桃園安東街一名機車騎士,因為連續違規,員警要求他停下來,只是這名王姓男子不但不聽勸,甚至還想騎車逃逸,最後支援警力到場協助壓制,但剛剛傳出最新消息,這名男子情緒不穩,送醫後不治。
    2023/12/17 13:26
  • 毒品通緝犯見警心虛逃!「亮槍」反抗遭壓制

    這個月6日晚間,彰化溪州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行蹤可疑,準備上前盤查時,男子竟拔腿狂奔,攔下後不僅不願配合,甚至還拔槍反抗,當場遭警方給壓制。
    2023/12/09 11:57
  • 半夜還戴鴨舌帽與警擦身過 車手身分曝

    新北市一名派出所所長,晚上出門運動,突然看到一名黑衣男,半夜戴著鴨舌帽,還在銀行附近左顧右盼,隨即通報支援警力埋伏,果然,對方在短短幾分鐘,就提領十幾萬現金,當他一轉身,立刻依現行犯逮捕。
    2023/11/19 17:50
  • 前一秒緊抱下一秒報警!2男路邊糾纏後你追我跑 原來是抓車手

    有民眾在路邊發現兩名男子,緊緊抱在一起將近3分鐘,最後其中一人突然扭頭掙脫,一路拔腿狂奔,還留下沒熄火的機車跟安全帽在地上,目擊民眾原本以為是朋友酒醉打鬧,還打110報警請他們處理留在現場的機車,事後才知道,原來是便衣員警在逮捕詐騙車手,雖然一度被掙脫,但支援警力也及時趕到,在200公尺外將人逮捕。
    2023/11/14 14:15
  • 騎「贓車」落網還開溜 派出所前警追你跑

    新北市一名騎士,違停在超商門口,被員警盯上,事後發現,對方不僅是失聯移工,騎的機車,日前還被通報「侵占」,隨即將人帶回做筆錄,沒想到對方才走到派出所門口,就想開溜,在警局前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遭支援警力圍捕。
    2023/11/13 12:12
  • 警匪追逐!通緝犯開贓車遭攔拔腿狂奔 警當街壓制

    台南市街頭出現失竊贓車,警方發現了,動員支援警力,利用贓車停等紅燈時,上前包抄,沒想到,車上的駕駛與乘客竟然分頭逃竄,員警緊跟在後,當街上演警匪追逐,結果短短不到30公尺,分別把2人壓制在地,原來,駕駛是名通緝犯。 
    2023/11/01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