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擋路 結果共741筆

  • 影音/騎士按喇叭遭阻怒擋路 亮「雙刀流」恫嚇男嚇傻

    2024/03/15 18:10
  • 影音/男讓母下車「擋路中」 不滿被開單警民互嗆

    2024/03/10 11:07
  • 奇葩!2路樹間設站公車難停靠 電箱擋路人行大不易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上的公車亭,竟然設在2棵路樹的中間,這使得公車難以停靠,通常一半停在馬路上,讓民眾忍不住抱怨,這樣的設計太危險了!另外,在高雄市,也有人行道遭電箱擋住而中斷,無法通行;或是人行道上豎立路燈,走著走著,很有可能迎頭撞上!
    2024/02/29 16:05
  • 整個城市都你臥室!醉男躺北市東區馬路 被按喇叭還生氣

    喝醉酒竟把馬路當成床!今(19)日凌晨,台北市大安分局敦化南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忠孝東路四段附近有行車糾紛,警方前往現場後駕駛已離開,但一名洪姓男子坐在地上不斷大聲咆哮。一旁朋友表示,兩人原先在附近聚餐,但洪姓男子喝多了才會走到一半躺在路中央,正好有車經過按喇叭,沒想到兩人因此爆發口角,但自己及時勸阻、並無肢體衝突。
    2024/02/19 12:23
  • 國道版「超派鐵拳」 轎車駕駛擋路後朝貨車揮拳

    國道一號上,彰化往台中路段,爆發行車糾紛,轎車駕駛路中停下來,擋住貨車去路,接著駕駛下車,朝貨車駕駛方向揮拳,影片PO上網引發熱議,有網友吐槽,難道現在是上演國道版的「超派鐵拳」?
    2024/01/25 19:02
  • 站這邊不行嗎?恆春南門圓環邊拍照 擋路被叭爆衝突

    屏東恆春傳出街頭衝突!22日晚間6點多,南門圓環旁有廟會活動,1名男子站在圓環邊的馬路上拍照,遭到駕駛按喇叭,沒想到,男子上前與駕駛理論,雙方爆發激烈口角,乘客也加入戰局,員警巡邏經過,趕緊上前勸阻。
    2024/01/23 13:19
  • 超故意!逼車還「比YA」挑釁 罰2萬4千、記點

    在路上,最怕遇到故意煞車停下、惡意逼車的駕駛,因為真的很容易發生危險。桃園警方日前收到民眾檢舉,一名機車騎士好端端地騎在路上,結果一輛廂型車突然切進來,到了路口故意煞車,左右擋路還挑釁伸手比YA,過程長達一分多鐘,行徑相當危險,警方審核影片後,確定違規,開罰駕駛2萬4千元,記違規點數3點。
    2024/01/03 15:13
  • 與友開心迎跨年 卻因違停擋路被查出通緝身分

    跨年連假好開心,卻有駕駛被抓到是通緝犯!一名徐姓男子開車違規臨停,停在台北大安區的光復南路巷弄間,因為擋到來往車輛,民眾報警,員警到場處理時盤查身分,沒想到居然是通緝犯,連駕駛自己都相當錯愕。
    2024/01/02 17:03
  • 2023超驚嚇!新北憤怒羊擋路還「角頂」紅衣女騎士 飼主挨罰

    2023年最後一天,新北市三芝區一名婦人卻在驚嚇中渡過!婦人當時穿著紅色衣物,正要騎摩托車離開,卻被一隻黑色的山羊擋住去路,山羊還頻頻靠近女騎士,高抬2隻前腳靠近,嚇得女騎士趕緊閃避,沒想到山羊還用角去頂撞機車。淡水警方在網路上發現影片後,循線找到女飼主,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2024/01/01 14:03
  • 百年「風動石聖公」頻遭竊 壯警擋路逮賊

    台北市文山區知名的百年廟宇「風動石聖公」,近來頻頻遭竊,嫌犯兩人一組,多次闖進廟裡偷香油錢、搜刮金牌、項鍊等財物,員警日前巡邏發現竊賊身影,用壯碩身材擋住去路,嫌犯眼看無路可逃,乖乖就範。
    2024/01/01 13:41
  • 騎士禮讓行人被叭 駕駛嗆:我直行別擋路

    台北市大安區發生行車糾紛,一輛機車轉彎時停下來,禮讓斑馬線上的行人,對向直行汽車不滿騎士擋路,頻按喇叭,認為轉彎車要禮讓直行車,雙方發生爭執,警方根據監視器影像判斷,駕駛雖然是直行車,但應該等騎士通過斑馬線後,才能往前。
    2023/12/22 12:38
  • 違停擋道!男超車爆糾紛 手機錄影被踩爛

    新北市板橋,有駕駛開車行經巷弄,卻被前方的違停車輛擋路,最後只好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但是他越想越生氣,搖下車窗要對方不要亂停車,兩邊就爆發拉扯,最後,超車的駕駛拿出手機錄影,結果手機被拍打到地上,甚至還被踩壞,雙方最後對簿公堂。
    2023/12/18 20:07
  • 這要怎麼過?市場交通亂象 貨車臨停擋路

    桃園中壢青果市場,交通亂象不斷,好多攤商貪圖方便,開著大貨車紅線違停上下貨,擋住道路,還有超載貨物的機車,硬闖人行道,騎士也沒戴安全帽,引發民眾質疑,旁邊就是警察局,怎麼都不管,員警也出來澄清,今年已經接獲破千件舉發,市場道路狹小沒辦法再加設停車格,只能加強取締,也建議攤商多利用附近停車場。
    2023/12/13 20:40
  • 有片/保全「故意潑水」驅離倫敦遊民 英國麥當勞公開致歉

    英國倫敦的1間麥當勞的保全日前爆發爭議,他在打掃時故意將附近遊民的睡袋浸濕、希望藉次驅離對方,正個過程還有另名保全袖手旁觀、阻擋路人拍攝,極為惡劣的行徑在網路曝光後引發輿論壓力,麥當勞公司最終公開致歉,並強調涉及此事的保全已被撤職。
    2023/12/12 10:59
  • 倒楣!熱心保全幫移擋路三角錐挨撞 恐吞500元罰單

    台南北區一名社區保全,看到馬路上有三角錐擋路,擔心影響交通,熱心前往幫忙移開,沒想到,慘遭直行的騎士直接撞上,兩人倒地摔成一團,還好送醫救治沒有大礙,但熱心移開三角椎的保全沒依規定穿越馬路,恐怕要被開罰500元。
    2023/12/11 17:52
  • 國道驚見「逃家水豚君」擋路 民眾看傻眼:牠跑超快

    誰家的?日前深夜有民眾開車經過國道三號的一處交流道匝道時,驚見一隻咖啡色的動物,起初以為是土狗,但是靠近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活生生的「水豚君」,讓他當場看傻眼,還自問:「這可以養嗎?」後續民眾將當事影片發文上網,引起網友討論。
    2023/12/09 15:58
  • 小黃迴轉擋路!男毆傷運將 稱:拳頭沒碰到

    有小黃運將指控,日前行經新北市板橋一處路口時,切到最內線車道準備迴轉,後方車輛疑似不滿被擋路,下車理論,結果居然動手毆打運將,打到假牙都斷裂。後來在法庭上,對方還說自己的拳頭是「停在被害人臉前面」沒有碰到,說會受傷,是運將自己去撞到。
    2023/12/05 20:00
  • 影音/男「違停擋路」買飲料 遭多次鳴笛瞪人才移車!

    2023/12/04 12:55
  • 住房糾紛竟恐嚇旅店 男稱下降頭詛咒

    今年7月暑假旺季,一名李姓男子跟朋友,預訂花蓮的旅宿,入住前5天想取消,因為不能退費還是如期前往,住房期間因為機車擋路,被工作人員移動,心生不滿,事後旅館收到大量惡意負評,懷疑是李姓男子所為,因而提告,檢方認為無法認定,因此不起訴,而李姓男子,他反過來要求誣告賠償金,不斷電話騷擾還恐嚇,警方介入調查,利用真假鈔,請業者配合佯裝面交賠償金,埋伏逮人。
    2023/11/25 18:49
  • 違規擋路不滿遭叭!竟「逆向追車、飆罵」恐罰3萬9

    雲林斗六一名駕駛因為按喇叭,提醒一輛停在路中的違規車輛,結果引發對方不滿,直接逆向追上前,甚至沿路逼車、罵髒話,駕駛忍無可忍,又覺得網路檢舉太鱉了,直接拿著行車畫面,到派出所檢舉對方,警方也依法舉發,最高可對這名駕駛開罰3萬9千元。
    2023/11/22 15:37
  • 影音/垃圾車長期遭機車擋路不忍了! 巷弄廣播開罵:路你家開的?

    2023/11/14 15:27
  • 他站手扶梯左側遭嗆「麥洞摟啦」 怒批:北捷規定曖昧

    搭捷運時,不少人還是習慣靠右站,留左道給人行走,最近就有名上班族搭北捷電扶梯時,站在左邊,卻遭後方的路人飆罵三字經,還嗆「麥洞摟啦(別擋路啦)」,讓他氣得想找警察來,接著質疑為何北捷都無明確規定?
    2023/11/12 10:03
  • 恍神駕駛開偏撞上併排違停車 側翻橫擋路中

    千萬別疲勞駕駛,台中和新北都發生疑似「恍神」撞車意外,新北一輛休旅車連撞汽機車,害得兩名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台中則有駕駛疑似也恍神,車子開偏了,撞上併排違停車輛!
    2023/11/11 23:49
  • 公車總統府前急剎停路中間 司機痛苦蜷曲駕駛座

    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日前突然出現一輛公車,因不明原因急剎停在路中央,交崗員警發現後隨即上前了解,這才看到馮姓司機整個人蜷伏在駕駛座上,臉色相當不好,疑似身體出現狀況。好在員警機警,當下攔下另輛公車,協請司機幫忙將馮姓司機的車開到安全空曠位置,避免阻礙凱達格蘭大道交通,之後也叫救護車將他送醫,初步了解馮姓司機有中風、高血糖症狀,經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1/07 10:52
  • 高雄輕軌算嫌惡設施? 鄉民搖頭曝「2痛點」:不適合通勤

    不少人買房都會觀察四周的機能,對此,就有網友發現,高雄輕軌的建設掀起兩派人馬的論戰,於是好奇詢問網友「輕軌到底算不算嫌惡設施?」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不少網友認為高雄輕軌「很慢」、「蓋在最塞的地方」是痛點。
    2023/11/02 0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