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挺柯 結果共186筆

  • 柯粉網紅倒戈? 丁特合體國民黨、連勝文

    遊戲實況主丁特過去挺柯立場鮮明,2日出席ACG產業活動,合體國民黨立委,被外界解讀柯粉倒戈。對此,丁特表示他就事論事。
    2024/04/02 13:07
  • 抖音國際版一面倒挺柯? 被指有資訊操弄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大選期間,攻占TikTok影音平台,不過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指出,柯文哲的聲量不但是賴、侯的四倍,而且高達七成六都是正面,認為TikTok的資訊操弄有明確政黨傾向,而民眾黨準立委吳春城又被捲入。
    2024/01/23 19:27
  • 抖音國際版一面倒挺柯? 被指有資訊操弄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大選期間,攻占TikTok影音平台,不過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指出,柯文哲的聲量不但是賴、侯的四倍,而且高達七成六都是正面,認為TikTok的資訊操弄有明確政黨傾向,而民眾黨準立委吳春城又被捲入。
    2024/01/23 13:06
  • 學生曬「小草證」挺柯!家長憂淪邪教 白營高層:側翼假文

    一名家長投書臉書粉專指出,民眾黨「小草識別證」在高中生間流傳,內容情節更像是直銷團體般,拉人入會、入黨,家長質疑「明明政黨不會進入高中校園,何以如此?」引發討論。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今17)日對此批評,該粉專為綠營側翼,一勝選即「假借第三者編故事」,並指「該認知作戰的假文中,圖片是數位黨證,無悠遊卡功能,更何來可以讓學生帶去學校炫耀有『這一張』」。
    2024/01/17 16:48
  • 高中生喜曬「小草識別證」!挺柯成潮流 家長憂淪邪教崇拜

    台灣2024總統大選落幕,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作為「第三勢力」,率領民眾黨異軍突起、初次投入選戰拿下位列第三的369萬張選票,其中多數支持者均為年輕族群,也在選後信心喊話「四年後再戰」引起熱烈討論。然而日前卻有一名家長投書網路粉專,透露自己發現16歲兒子班上、許多同學均持有所謂的「小草識別證」,坦言對年輕人的未來感到憂心。
    2024/01/17 13:24
  • 甩作票爛攤子!愛莉莎莎瀟灑「發限動出國」 網全炸鍋:不要臉

    2024年總統大選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出,然而,力挺柯文哲的網紅愛莉莎莎卻轉發多段開票瑕疵的影片,隨後又遭事實查核中心打臉,愛莉莎莎因此遭炎上製造亂象,後續她道歉「用詞不當」,但仍無法妥協開票程序違規。豈料至今風波未平,愛莉莎莎竟留下爛攤子爽飛韓國,讓眾多網友超傻眼,仇恨值也更濃烈。
    2024/01/17 11:39
  • 否認是柯黑!統神這樣解釋 親曝柯文哲「這1話」惹他爆氣

    2024大選投票日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26.4%得票率,在三組總統候選人中墊底落選;開票當晚原先挺柯的網紅「統神」張嘉航便開直播發難,痛批遭到民眾黨「假民調」欺騙。發言引發討論,張嘉航今(16)日在社群發文強調,他確實盼民眾黨包含柯文哲在內,能向「政黨輪替」支持者道歉,但認為自己被形塑成「要和柯文哲幹到底」的「柯黑」,他只是理性分析,希望柯文哲「4年後不要出來亂」,也解釋當天是柯文哲敗選感言1句話,導致他情緒較為激動。
    2024/01/16 22:28
  • 鍾明軒談大選正面看待結果 點出1件事不會變:這是我們的文化

    2024總統大選在13日落幕,最後由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獲選,不過在開票結束後,網路上出現不少黑箱開票的影片,力挺柯文哲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以及女星梁云菲都發文轉發,並質疑作票,掀起熱議。不過網紅鍾明軒也在個人社群發聲,認為不管結果如何,終究不會改變大家是台灣人這件事。
    2024/01/15 11:04
  • 愛莉莎莎挺柯 PO開票影片 質疑不符合程序

    選舉結束,不過有民眾PO出不少在開票中心拍到的影片,質疑有作票疑慮,包含唱票和記票不符,喊一號畫二號;而YouTuber愛莉莎莎表態挺柯,不過柯文哲落選後,她在IG轉PO多段影片,其中一段發現票箱內有夾層,質疑藏票作票,但事後也道歉用詞不當,應該稱不符合開票程序比較合適。
    2024/01/14 20:04
  • 柯文哲敗選!愛莉莎莎PO多則影片質疑「作票」:我輸得起

    2024年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萬票數獲勝,另外兩組候選人,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則以得票數467萬票,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以得票數369萬票落敗。對此,一向力挺柯文哲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也發文感嘆「真的盡我的全力了」,深夜在IG限動上轉貼多則影片,直言「我輸得起,但因為作票才輸我真的無法喔。」
    2024/01/14 08:43
  • 柯文哲敗選!愛莉莎莎發全黑圖認了難過 61字心聲曝光

    2024總統大選今(13)晚開票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敗選,他上台發表感言,感謝支持者跟團隊在藍綠夾殺下挺身而出,讓現場柯粉聽了感傷落淚,網紅愛莉莎莎日前表態力挺柯文哲,對於他敗選也在社群難過發聲了。
    2024/01/13 21:26
  • 2024大選/現身凱道挺柯文哲!館長喊「無法哽咽」:那是民進黨專利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之夜今(12)日在凱道舉辦,不只有網紅愛莉莎莎現身力挺,網紅館長(陳之漢)也來到現場,他致詞時透露,看到人潮很感動,並稱沒辦法哽咽「因為那是民進黨的專利」;而愛莉莎莎也表示,其實從以前到現在都對政治無感,但這次是首次這麼支持一個候選人,讓現場狂爆歡呼聲。
    2024/01/12 20:49
  • 才發「郭挺侯文」!周孟蓉:周典論早上被借提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天,外界關注退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挺郭派的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先是發文表示郭台銘曾對他說,挺柯文哲就是保送賴清德,而周孟蓉今天(12)下午出面受訪表示,昨天才發文,今天早上父親周典論就被借提了,質疑是司法恐嚇。
    2024/01/12 19:25
  • 郭董挺侯? 周孟蓉:去年11月說「挺柯保送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底挺誰?挺郭派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前一天臉書發文,說郭台銘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告訴她,政黨輪替他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認為要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認為有一定的可信度,但民眾黨總幹事黃珊珊卻認為,是侯友宜急了,才會出此招數。
    2024/01/12 15:55
  • 郭台銘表態「為政黨輪替不能挺柯文哲」? 郭辦再否認:毫無所悉

    2024總統大選即將在1/13投票,今(11)日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發聲明力挺國民黨「侯康配」,隨即遭郭辦否認,未料,晚間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的女兒周孟蓉也在臉書上指出,郭台銘先生於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給她,稱「為了守護中華民國、政黨輪替他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因為支持柯文哲就是保送賴清德,更是葬送中華民國」。對此,郭辦晚間再次否認此事,表示「毫無所悉,不評論。」
    2024/01/11 20:47
  • 寄貨單「強迫挺柯」?網拍業者批:害品牌違法

    選舉當前,有網拍業者發現,在列印「寄貨單」時竟然出現柯文哲的字樣,質疑是強迫挺柯嗎,擔心會影響未來消費者的購買意願,還要自己裁切。其實這是一個擴充軟體的附加功能,軟體業者澄清,網拍主只要繳月費就能自由設計廣告欄位;而且原本預計三名候選人都要陸續露出。
    2024/01/10 20:11
  • 影音/郭台銘「老虎軍團」表態挺柯? 趙少康籲:要做英雄、梟雄或狗熊?

    2024/01/10 12:29
  • 鍾明軒「比1」籲返鄉投票 遭「聯想挺柯」引熱議

    YouTuber鍾明軒日前拍片呼籲民眾,要回家投票,只是他雙手比1,被網友質疑是在暗示要投柯文哲。對此鍾明軒也反擊,怎麼不解釋成1+1等於2。而其實這次大選相較於四年前,表態的網紅大幅減少,專家就說,現在挺特定政治人物已經不那麼新奇。
    2024/01/07 20:38
  • 選前黃金周衝刺中台灣 年輕里長喊挺柯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選前黃金周,固守中台灣,強打車掃陸戰,不僅催出大批支持者上街,走到哪都有許多支持者守候,還有七八年級的年輕里長們,也特地站出來,抨擊民進黨執政不力,只有柯文哲懂年輕人的心聲。
    2024/01/06 20:22
  • 綠控挺柯網紅花10萬找走路工 柯文哲:我怎麼有錢賄選

    民進黨今(6)日開記者會指控,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之夜在凱道造勢,就發現有網紅在社群媒體上以「雙倍車資」招攬走路工。對此,柯聽到後傻眼直呼,「我怎麼有錢賄選」,柯辦下午也回應,​​​​​​​經查證該網紅IG頁面上,並沒有民進黨指控的走路工圖文,質疑「不知道是民進黨刻意P圖?還是惡意栽贓?」
    2024/01/06 14:06
  • 柯喊沒錢?綠控挺柯網紅花10萬找走路工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之夜將在凱道造勢,不過民進黨今(6日)開記者會指控,有網紅在社群媒體上以「雙倍車資」招攬走路工,質疑難道這錢也是來自境外資金嗎?對此柯文哲笑回「我怎麼有錢賄選」。
    2024/01/06 13:05
  • 不是第一個?挺柯文哲YT頻道疑「被消失」 號召檢舉對話流出

    2024大選將至!候選人無不加緊腳步把握最後時刻掃街、拜訪,希望能獲得選民支持,不過在倒數幾天的這個時刻,一個支持並分享柯文哲候選人理念的獨立YouTube頻道「我家阿北啦TV」在5日無預警遭到下架,引發熱議,更有不少網友指出疑似有人號召另外候選人的支持者檢舉該頻道,才會導致下架。
    2024/01/05 15:48
  • 幕後/憂激怒柯粉!侯友宜不喊「棄保」 拚隱性選民逆轉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喊出「集中選票」,卻沒高喊「棄保柯文哲」,知情人士透露,藍營是擔心激怒柯粉,造成反效果,反而激出挺柯群眾支持。另外,國民黨也評估,由於綠營執政之下引發的「寒蟬效應」,有許多選民未表態,不過將在投票當天湧現,成為藍營選戰逆轉關鍵。
    2024/01/05 11:01
  • 挺藍未必挺侯康配? 國民黨續「固本」盼游離藍軍、淺藍、郭粉歸隊

    2024總統大選,各黨造勢持續增溫。從國民黨角度來看,侯康配在中南部的聲勢表現,也顯著提升,因此現在要更積極找回游離的藍軍,包括挺柯的淺藍支持者,同時努力遊說郭台銘和郭粉歸隊。不過學者認為,國民黨不可能光靠固本取勝,必須再加強和年輕族群的對話。關鍵之一,就是電視辯論會。
    2023/12/28 23:03
  • 柯文哲搶攻韓粉、郭粉票 造勢搏感情:我們都是解決問題的人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出席高雄岡山「齊聚高雄挺柯P」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宣稱現場超過4萬人。柯文哲致詞稱讚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搶票企圖強烈。
    2023/12/23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