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拉姆 結果共109筆

  • 豪砸千萬幫老婆慶生!貝克漢揹維多利亞離開 網讚老公天花板

    貝嫂Victoria Beckham本月17日踏入50歲,貝克漢(David Beckham)連日為老婆舉行慶祝活動,而日前(20日)就在倫敦私人會所舉辦派對。除了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之外,伊娃朗格莉亞(Eva Longoria)、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4位辣妹合唱團成員全部到場,可謂星光熠熠。眾人玩得盡興,凌晨2點半離開時,貝克漢就揹著疑似喝醉的老婆走出會所,獲網友激讚為明星老公天花板!
    2024/04/22 16:11
  • 已經敗選98次!印度7旬翁自嘲將自費參選100次:死前要贏

    印度79歲老翁哈斯努拉姆(Hasnuram Ambedkari)1985年首次參選以來,從未贏過任何一場選舉,至今已連輸98場。不過,接連挫敗並未澆熄他的從政熱忱,近日他決定投入第99次選舉,目標邁向百次,並誓言:「離世前一定會實現當選目標。」
    2024/04/22 16:08
  • 輪胎充氣大爆炸!印度公車司機秒被炸飛 翻轉3圈墜地慘死

    印度日前一起爆炸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公車司機在為公車充氣時,沒想到輪胎突然爆炸,司機慘被炸得在空中翻滾摔地後當場不幸身亡。
    2024/02/22 09:42
  • 央視怒了!梅西慘遭連環封殺 這2畫面全被撤下「換成他」

    梅西(Lionel Messi,大陸譯為梅西)風波在大陸持續,央視著名足球節目《天下足球》最新一期的片頭已將所有梅西鏡頭撤換。此外,在央視的天氣預報節目中,梅西代言的廣告照片同樣被替換。
    2024/02/16 08:51
  • 張庭被爆砸8.5億杜拜置產!6套海景別墅全包了 本人火速發聲

    藝人張庭和老公林瑞陽近年在大陸發展事業,卻因涉嫌違法傳銷,20億人民幣(約88.8億新台幣)資產全被凍結、96套房產也遭查封,經法院調查後,去(2023)年全數解封,張庭近日回歸豪奢生活,到杜拜旅行,竟傳出夫妻倆砸1億多迪拉姆(約8.5億台幣),打包買下6套海景別墅,對此,張庭​​​​​​​也火速回應。
    2024/02/01 11:07
  • 羊群慘死「體內挖出保險桿」!遭屠滿地血 英老農收屍氣炸

    近日發生於英國的一起「大規模屠殺」引起討論,位於布拉姆利(Bramley)的一座家族農場中,有多達12頭羊被發現慘死在草地上,原本以為是瘟疫侵襲、或是掠食者入侵,沒想到在飼主收拾現場的過程中,意外發現端倪,仔細追查才發現竟是有心人惡意而為,竟將羊群聚集在一處後,開車反覆衝撞致死,導致不少羊隻肚破腸流、全身變形慘死。
    2024/01/21 21:34
  • NBA/「奪命書生」紀錄夜!飆分秀超越Kobe 布克成隊史第一人

    坐擁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兩大巨頭的鵜鶘,在傷兵潮的陸續回歸後繳出亮眼戰績,以25勝17負的成績暫列西區前段班、並於台灣時間20日坐陣主場迎戰「宇宙太陽」的踢館,本以為會是場廝殺到最後關頭的精采對決,沒想到鵜鶘卻被「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領軍徹底掀翻,終場更以109比123敗給太陽。
    2024/01/20 15:49
  • 為拍TikTok大吵 巴基斯坦少女疑持槍射殺姐姐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薩拉伊阿拉姆吉爾鎮發生悲劇事件,14歲的薩巴·阿夫札爾在爭論拍攝 TikTok 影片過程中,槍擊射殺她的姐姐。根據當地報導,兩姊妹在拍攝較適合熱門社交平台的影片時,爆發爭吵。在劇烈爭論過程中,薩巴·阿夫札爾開槍擊中她的姐姐。該事件已引起警方注意,其哥哥隨即向薩達爾警局提出投訴,警方亦已對年輕的嫌疑人展開調查。
    2024/01/02 10:14
  • 不敵百億誘惑!曾批沙國聯賽 西班牙高球名將被油王挖角

    全球最高薪資的球員人選即將換人,不再是你我熟悉的C羅(Cristiano Ronaldo)、梅西或姆巴佩,而可能是來自西班牙的高爾夫球名將喬恩・拉姆(Jon Rahm),根據《ESPN》(The Telegraph)報導,這位剛剛拿下今年美國大師賽(U.S. Masters)冠軍的運動員,在各種傳聞滿天飛後,8日正式宣佈接受沙烏地阿拉伯挖角,從PGA美巡賽跳槽加盟沙國主導的LIV職業聯賽,甚至能擁有自己的專屬球隊,而傳聞中能讓拉姆躍居最高薪現役球員,一紙高達4.5億英鎊(約新台幣177億4400萬元)的合約,以及3.02億英鎊(約新台幣119億元)預付款,也持續成為粉絲討論的話題。
    2023/12/09 11:58
  • NBA/鵜鶘最強搭檔?雙星相乘「效率墊底」 威廉森:還在適應

    除了傷病潮造成嚴重影響之外,鵜鶘當家雙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之間的搭配雖然不至「糟糕」但也是不盡理想,儘管兩人各自都有場均20分以上的表現,但進攻端的無法串聯,也讓這對雙人組陷入尷尬處境,除了美媒質疑其作為「最佳雙人組」評論的說服力之外,威廉森也於日前採訪中坦承,自己有點「退居二線」的感覺。
    2023/11/15 11:06
  • 地獄廚神又當爸! 迎「第6胎兒子」和大女兒差25歲

    「地獄廚神」之稱的高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對料理有近乎完美的要求,在節目上時常毒舌講評,挑剔參賽者甚至對其咆哮,不過私下的他,其實是一位仁父,昨(12)日他高興宣布喜訊,那就是老婆生下第6胎,令人驚訝的是,第6胎兒子和大女兒相差了25歲!
    2023/11/13 11:34
  • 能擋飛彈、化武還存母乳 以色列全球首座「地下戰備血庫」曝

    以色列人每年捐出26.3萬單位血液,幫病患動手術及研發對抗疾病的新藥物,為保護這些「戰略資產」,以色列全國性醫療服務機構紅大衛盾會(Magen David Adom)去年在拉姆勒(Ramle)啟用全球首座「地下戰備血庫」,擁有3層地下防彈層,被譽為「世界最安全血液服務中心。」  
    2023/11/01 11:55
  • 杭州亞運/再一金!許育修、莊吉生擊敗印度 網球男雙奪金 

    杭州亞運今(29)天登場網球男雙金牌戰,由我國好手許育修、莊吉生對決印度薩凱特・米內尼、拉姆庫馬爾・拉馬納坦,中華隊以6:4、6:4擊敗對手,奪得金牌。
    2023/09/29 11:25
  • 41歲李準基超凍齡!自曝不吃米飯7年 瘦身全靠「1食物」

    出道22年,李準基就像不會老!近日41歲的他又有TVN新劇《阿拉姆恩之劍》即將開播,在宣傳記者會上李準基驚人的凍齡狀態,一如他在《王的男人》中那樣帥氣迷人!而在為戲宣傳的採訪行程中,李準基也透露了他保持好身材、好狀態的秘訣~一起來看看!
    2023/09/09 11:43
  • 「今天不說英文」!天使重砲4年只打2百場 被問傷勢竟甩頭拒訪

    天使明星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2019年和天使簽下一份7年2.45億美元(約新台幣75億)鉅約,沒想到這份合約走了4年,他僅出賽200場,且本季倫登同樣飽受傷勢困擾,只打了43場,對此,有記者在球場詢問傷勢相關問題時,倫登還火大拒訪甩頭就走,引起熱議。
    2023/09/05 16:30
  • 世界盃男籃/英格拉姆認掙扎!柯爾變陣「移出先發」:這裡不像NBA

    賽事準備進入16強階段的世界盃籃球賽,美國作為最受矚目的隊伍之一,順利以預賽全勝之姿順利突圍、殺進複賽,但對於披上國家隊戰袍的一眾年輕小將來說,卻似乎是有那麼些「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感覺;賽前被評估應是進攻核心的鵜鶘球星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水土不服情況嚴重,最終導致在預賽對陣約旦一役被移出先發陣容,對此主帥柯爾(Steve Kerr)也給出了說法。
    2023/08/31 15:57
  • 有片/印度東北驚傳橋樑坍塌 至少17名工人死亡

    印度東北部接壤緬甸的米佐拉姆邦(Mizoram),當地23日傳出一處橋樑工地坍塌的事故,造成現場多達17名工作人員喪命,另有多人受到輕重傷送醫。目前在推特等社群平台,都能找到現場拍攝的影音或畫面,雖然沒有坍塌即時的影像,但從空中揚起的煙塵規模,不難回推當時坍塌規模和嚴重程度。
    2023/08/23 17:01
  • 世界盃籃球賽8/25開戰 美國隊奪冠關鍵人物是他!

    世界盃籃球賽在這個月(8月)底的25日將在亞洲火熱開戰,美國時間上周五和周六,美國國家隊(national team)和選拔隊(select team)進行了兩場練習賽,國家隊由NBA勇士隊的教頭柯爾(Steve Kerr)擔任總教練;兩場比賽裡國家隊的陣型幾乎一致,儘管柯爾不想承認這是世界盃的先發名單,但透過這兩場練習賽幾乎可以確定這件事。國家隊將由尼克隊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鵜鶘隊的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灰熊隊的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和籃網隊的布里奇斯( Mikal Bridges)和強森(Cameron Johnson)擔任國家隊的首發陣容。
    2023/08/07 11:38
  • 看準台灣潛在市場! 串流平台邀水ㄤ水某推薦英國愛片

    看準台灣英美影集市場,串流平台MyVideo攜手英國BBC,帶來旗下6大品牌內容,上架多款千萬收視片單,包含《路德探長》、名廚戈登拉姆齊的《明日廚神》等,作家水ㄤ水某也現身推薦,而另一家CATCHPLAY則是合作HBOGo,主打美劇牌。
    2023/08/01 19:41
  • 差點錯過3千萬!買彩券忘記兌獎 她過1年才驚覺中大獎

    美國一名女子普拉姆(Genine Plummer)去年5月夠買了數張彩券後,卻忘記兌獎,直到今年紐約彩券公司提醒買家趕緊兌獎、別錯過獎金,普拉姆才拿出彩券兌獎,結果她一檢查彩券號碼後,驚訝發現自己居然贏得「Cash4Life」的二等獎,每週可以領取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差點與價值連城的獎金擦身而過,引發網友熱議。
    2023/07/07 17:38
  • 伊朗新版自製彈道飛彈發射畫面曝 最遠射程達2000公里

    藉由不斷強化自身軍事武裝力量,抗衡歐美長年制裁封鎖的伊朗,近日又有新型飛彈曝光。《伊朗伊斯蘭通訊社》(IRNA)報導,由該國軍事專家耗時多年研發,最新型霍拉姆沙赫爾4型彈道飛彈(Khorramshahr-4 ballistic missile)完成測試,這款飛彈最大射程為2000公里、可掛載1500公斤重的彈頭,國防部長阿希提雅尼(Mohammad Reza Ashtiani)最此給出高度評價,認為新飛彈能大幅提升伊朗戰術攻擊能力。
    2023/05/25 17:32
  • 巴黎奧運「Breaking」街舞首度登場 世界冠軍集結備戰

    四年一度的奧運將於明年7月26日至8月11日在法國巴黎舉行,Breaking成為2024巴黎奧運新項目,備受矚目,屆時將有全球頂尖的16名 B-Boy 和16名 B-Girl 以單人淘汰賽的方式對戰,而《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的選角網羅各地實力堅強的街舞冠軍比拼,今(19)日釋出的預告中,兩位男主角班吉(卡拉姆小子 飾)和特雷(卡爾文小子 飾)用尬舞來解決紛爭,特雷轉翻全場帥爆屌打班吉,後來兩人參加倫敦世界奧運錦標賽,與其他選手展開激烈角逐。
    2023/05/19 15:16
  • 烏東激戰持續 瓦格納戰士自白:過得像奴隸

    俄烏戰況陷入膠著,不過最近俄羅斯政府支持的傭兵團「瓦格納」,有前傭兵出面受訪,坦言他們過得很不人道,就像奴隸一樣,也有人出面自白,說親手殺害無辜兒童。俄羅斯政府最近還加重力道在打壓異議分子,反對派人士卡拉姆扎遭判25年刑期,另外一名反對派政治家亞辛,也因被控散布俄烏戰爭假消息,被判刑8.5年。
    2023/04/20 22:53
  • 「上級命令格殺勿論!」 前瓦格納傭兵:我殺了5歲童

    俄羅斯反對派人士「卡拉姆札」,去年因為批評普欽遭關押,周一以「叛國罪」遭重判25年,40國外交官齊聚法庭外抗議。另外俄軍暴行,今天又被踢爆一樁,已經脫離瓦格納的一名傭兵宣稱,在前線作戰時,上級命令他,對孩童射殺,至少有20幾名幼童遇害。
    2023/04/18 23:11
  • 普欽二訪俄占領區 打壓反戰異議分子重判25年

    俄羅斯總統普欽持續打壓國內反戰聲音,17號莫斯科法院以叛國罪等罪行,重判反對派人士卡拉姆扎25年刑期,讓場外40多位駐俄外交官齊聲譴責;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的前戰士,則坦承自己滿手血腥,殺害沿途所有老弱婦孺,說他們也不想要這場戰爭。不過普欽對這些「雜音」充耳不聞,克里姆林宮也公布他二度視察俄軍在烏東和烏南控制的地區。
    2023/04/18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