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獄廚神又當爸! 迎「第6胎兒子」和大女兒差25歲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1:34
Gordon Ramsay喜迎第六胎兒子。(圖/翻攝自Gordon Ramsay 臉書)
Gordon Ramsay喜迎第六胎兒子。(圖/翻攝自Gordon Ramsay 臉書)

「地獄廚神」之稱的高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對料理有近乎完美的要求,在節目上時常毒舌講評,挑剔參賽者甚至對其咆哮,不過私下的他,其實是一位仁父,昨(12)日他高興宣布喜訊,那就是老婆生下第6胎,令人驚訝的是,第6胎兒子和大女兒相差了25歲!

Gordon Ramsay最小兒子和大女兒相差二十五歲。(圖/翻攝自Gordon Ramsay 臉書)

 
更多新聞:44歲秦綾謙坐月子 曝「產後5症狀」認了:比手術還辛苦

高登拉姆齊昨(12)日發文,他表示49歲的老婆Tana生下了第6胎,兒子和兩人同框畫面相當溫馨,57歲又再度當爸,讓他開心且激動的說「這是多麼棒的生日禮物阿!3個女孩,3個男孩!完成!」不過大女兒和剛出生的弟弟相差25歲,也讓粉絲們相當驚訝。

Gordon Ramsay和兒子生日同一天。(圖/翻攝自Gordon Ramsay 臉書)

更多新聞:出事了!56歲「最美周芷若」爆情緒失控 主辦氣炸:不必出席
 

Gordon Ramsay一家人感情融洽。(圖/翻攝自Gordon Ramsay 臉書)

更多新聞:美女作家「懷孕大量出血」送醫!緊急輸血4袋剖腹產 母女均安

事實上,高登拉姆齊雖然在節目當中看起來脾氣火爆,不過他在家中是位慈父,很疼愛家人,他也時常曬出一家人的合照,全家都穿著同款的睡衣,畫面看起來相當溫馨美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獄廚神#高登拉姆齊#料理#毒舌#講評#參賽者#咆哮#喜訊#兒子#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57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