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愛情片 結果共120筆

  • 劉以豪變邊緣人「增肥5公斤」變青蛙 虐吻鄧麗欣:都是淚水鼻水 

    劉以豪主演香港電影《白晝如焚》,與實力派女星鄧麗欣合作,14即將在台上映,今(10)他帥氣出席記者會,透露這次在片中揮別以前陽光暖男形象,變成陰鬱社會邊緣人,為這個角色停止健身、刻意不忌口,增肥5公斤,他透露:「這個角色心裡有太多事了,睡都睡不好,只求活下去,一定不會有心思去想身材」。但他笑說:「我只要一胖,肚子就會變大,但手腿沒有肌肉就變細了,看起來很像一隻青蛙。」
    2024/04/11 00:05
  • 《落葉》愛情片藏「霸凌真相」 時代雜誌讚「今年最好看電影」

    芬蘭電影大師阿基郭利斯馬基(Aki Kaurismäki)以新作《落葉》帶來溫暖和希望,「即使時代充滿黑暗與不安,愛和希望依然存在」充分展現他的世界觀,不僅榮獲去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獎,更橫掃歐洲電影獎5項大獎提名,除入選今年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15強,更同時被「TIME」時代雜誌、美聯社及國際影評人協會等國際媒體奉為「今年最好看的電影」,創下芬蘭電影有史以來最高票房,北美、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和拉丁美洲等地收入全球票房已達4億台幣。
    2024/04/08 10:47
  • 《怒嗆人生》女星加盟! 越南愛情片《再愛一次》賣破7億台幣

    韓國CJ娛樂大手筆投資、製作的越南愛情電影《再愛一次》,由導演黃鎮城執導,集結方英桃、陳維俊、紅桃等知名演員,自農曆春節在越南上映至今,蟬聯4周票房冠軍,創下破七億台幣的票房紀錄,上週五(22)起,在歐洲、美國、加拿大首映,這是越南電影首次在兩大洲同時上映,也創下票房佳績。
    2024/03/26 16:34
  • 現象級神片登台「賣破影史紀錄」 悲慘少女為富家公子勇敢愛

    越南影史票房冠軍的現象級話題愛情片《再愛一次》,自農曆春節在越南上映至今,霸榜蟬聯四週的票房冠軍,創下破七億台幣的票房紀錄。電影由導演黃鎮城執導,已成票房保證的他並沒有滿足於現況,而是全心投入導演生涯的第三部電影《再愛一次》,從故事開發、前期製作到後製花了三年時間,黃鎮城自豪地表示《再愛一次》是他至今花費最多精力的作品。
    2024/03/15 15:56
  • 劉以豪、鄧麗欣上演激情虐戀 一開拍就戀愛認「相逢恨晚」

    香港愛情片《白晝如焚》由劉以豪、香港實力派女星鄧麗欣上演一場淒美虐心的愛情故事,由香港名導陳嘉上監製、李保樟執導,故事由一場驚人的火災展開,牽引出了一段讓人揪心的愛戀,劉以豪和鄧麗欣在開拍前並不認識,但一開鏡就要苦戀,2人覺得彼此有種熟悉感,很快找到合作默契,讓兩人都笑說是「相逢恨晚」。
    2024/03/13 13:48
  • 陳昊森遭爆奪香港女神初吻 籃球場忘情閉眼激吻!女方認愛

    由陳昊森與香港「籃球女神」譚旻萱合演的愛情片《不是你不愛你》,片中首度擔任電影女主角的譚旻萱與陳昊森合譜一段浪漫的夏日戀曲,一出道便被封為「籃球女神」的譚旻萱,連和陳昊森的吻戲都在藍球場拍攝,兩人拍吻戲不時害羞笑場,足足吻了八次才過關!
    2024/03/01 12:48
  • 專訪/廖慧珍桃花旺爆 收「強尼戴普」私訊!還差點跟陳奕迅穩聊

    曾以《愛情來了》拿下金馬最佳女配角獎的53歲女星廖慧珍,日前參與許光漢主演的愛情片《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目前對於愛情當然還是有憧憬,更透露,曾差點有機會和「陳奕迅」本人聊天,但自知是詐騙訊息,讓她笑說:「我很喜歡陳奕迅,真的好想相信本人會愛我。」
    2024/02/10 13:29
  • 重現虐心愛情故事! 安海瑟薇主演《真愛挑日子》將改編迷你影集

    2011年由安海瑟薇主演的電影真愛挑日子,當初創下破10億票房,成為觀眾心中的虐心愛情片,現在要翻拍成迷你影集搶攻串流平台,同樣的劇情卻添加細節,也換人出演,描述10幾年的戀人未滿,讓影迷相當期待。
    2024/01/14 19:49
  • 拱妻上位!Ella尪驚爆「背後捅刀Hebe」 私下挑撥內幕曝

    近來有部電影找上Hebe、Ella同片共演,男主角在精挑細選之後先找上許光漢,但得到的官方答案是檔期無法配合。據悉是他無心重複再演愛情片,目前僅想接挑戰性的角色,所以又再找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中許光漢的CP對象林柏宏,其他候補還有曾敬驊等台灣新世代的演技派男星。
    2024/01/10 07:40
  • 「愛情摩天輪」還有前傳!女主野外無碼露出 3熱點淪陷

    一對男女在台中梧棲某Outlet的摩天輪內野戰壞壞,且均未打馬賽克。案經調查,發現影片是在一年前外流,雖女主角稱不認識男方,不過現又流出愛情片「前傳」,包括「高美濕地」、「梧棲漁港」等知名景點都淪陷了,女生還在野外露出豐滿身材,最後才是到摩天輪上演動作片。
    2023/12/13 17:52
  • 為「拜習會」造勢 陸媒轉向唱好美中關係 傳重播美中愛情片

    亞太經合會APEC,即將登場,中美元首也將進行場邊會晤,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已經搭機抵達舊金山,從機場到飯店,沿路都有大批中國大陸的僑民,揮五星旗、舉紅布條迎接,陸媒方面更是紛紛刊登,讚頌中美關係的報導與評論。
    2023/11/15 20:18
  • 靠指甲認愛你相信嗎?美國科幻愛情片 凱特布蘭琪擔綱製作人

    科技日新月異,但如果用來談戀愛,是為戀情加分還是扣分呢?近期剛好有兩部科幻的愛情影視作品,其中一部描述,靠著指甲就能找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更是由影后凱特布蘭琪擔任製作人。
    2023/11/02 18:59
  • 叫好又叫座!6部韓國「限制級電影」 這部讓人緊張到窒息

    韓國一直以來都在影視作品上,獲得非常出色的成績,不論是愛情片、動作片、科幻片,到真實事件改編的紀錄片,幾乎都能夠收獲觀眾的好評價,近期就有網友們討論出6部「韓國最敢拍的限制級電影」,如果最近開始感到劇荒的你,絕對不能錯這幾部經典影劇!
    2023/10/16 18:14
  • 剛認愛就出事!天菜男星演唱會「大吐白煙」 無視禁令挨轟

    憑主演同志愛情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爆紅的27歲鮮肉「甜茶」提摩西(Timothée Chalamet),最近頻傳與名媛凱莉珍娜(Kylie Jenner)熱戀,遭多次目擊甜遊約會,今(5)日小倆口也不藏了,直接在天后碧昂絲(BEYONCÉ)演唱會台下激吻,以行動證實交往。然而,甜茶太沉浸在愛情世界,在嚴禁吸菸的場地內大口吸吐,讓自己捲入爭議。
    2023/09/06 14:54
  • 《戀夏500日》俏妞柔伊黛絲香奈訂婚! 曬婚戒放閃4年主持人男友

    43歲好萊塢女星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曾出演過《沒問題先生》、《綠野仙蹤之奇幻王國》、《精靈總動員》,最令國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她在愛情片《戀夏500日》美艷動人的模樣。昨(14)日,她透過IG公開訂婚喜訊,宣布與交往4年的《房產兄弟》主持人男友強納森史考特(Jonathan Scott)修成正果,更大方曬出戒指,閃瞎眾人。
    2023/08/15 16:51
  • 郭泓志《我最愛的笨男人》本色演出! 姚淳耀讚演技「大聯盟級」

    前旅美棒球選手郭泓志首度進軍大銀幕,和范逸臣、姚淳耀主演《我最愛的笨男人》,更為了電影獻唱主題曲,郭泓志自嘲唱歌不及格,但他的演出受到兩位前輩肯定,讚許他是「大聯盟般的演技」,他也自曝未來想往愛情片發展。
    2023/08/07 18:16
  • 泰版《那些年》將上映! 男星曝曾為初戀「日游2公里」

    泰國校園愛情電影《My Precious初戀》改編自台灣經典愛情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以高校時代為背景,描繪青春歲月的初戀記憶,主演男星們也大方暢談自己的青澀愛情記憶,陳炳林(Ohm)自曝初戀發生在小學,瓦奇拉維讓維瓦(Chimon)則表示自己有暗戀對象,沒想到被對方先告白,納塞蘇里亞蓬柴坤(Euro)則回憶為愛每天「自我鍛鍊」游泳兩公里,男主角格拉帕格潘(Nanon)則感性表示:「我的初戀成就了更好的我,永遠不會忘記她。」
    2023/07/12 13:33
  • 《咒》男星新片「全程用日語演」! 口說超流利嚇呆表演指導

    以前世今生為主軸的奇幻愛情片《溟溟》由莫子儀、鄧九雲葉穎及實力派男星高英軒主演,以《咒》獲得北影最佳男配角的高英軒,在片中飾演日劇時期顛沛流離,依附日本警官的台灣人,全片都講日語,而他和莫子儀是25年的好友,同片演出卻完全沒有對手戲,僅在前世有不同的羈絆,問及會不會覺得很可惜?他笑說:「我們從成年到熟齡,已經一路都有相伴了,如果因為這樣會惋惜,我就不會去爭取這個角色了。」
    2023/05/31 18:01
  • 日本翻拍《消失的情人節》太難! 岡田將生、清原果耶選角祕辛曝

    日本年度話題愛情電影《快一秒的他》改編自榮獲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等5項大獎肯定的台灣電影《消失的情人節》,由《愛情,突如其來》、《琳達!琳達!》導演山下敦弘搭檔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聯手打造,演員卡司揭曉前已讓影迷興奮不已,而這對超狂編導組合不僅將片中角色性別翻轉,還施加專屬日本版獨有的「魔法」,令台日粉絲期待度滿點,電影將在9月1日於台灣浪漫獻映。
    2023/05/26 16:48
  • 奧斯卡紀錄/《魔戒3》11項提名全拿 入圍及獲獎最多是「愛情片」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13日登場,《媽的多重宇宙》入圍11項大獎領跑,翻開奧斯卡歷史,至今「入圍最多」的電影高達14項提名,包括《鐵達尼號》、《樂來越愛你》及《彗星美人》等3部保持紀錄。「獲獎最多」電影也有3部,《鐵達尼號》,《賓漢》與《魔戒三部曲:王者降臨》,都抱走11座小金人。《TVBS新聞網》整理最多入圍及最多獲獎之電影。
    2023/03/11 13:23
  • 鐵達尼號經典片紅25年 殘骸已朽海底影片曝

    經典愛情片「鐵達尼號」首映25周年,男女主角都已成為金獎加持的實力影星,但許多影迷仍糾結於影片結局不盡如人意。蘿絲只要挪點位置,就能讓傑克一起爬上木板獲救嗎?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找來特技演員做實驗,證明兩人同時存活可能性很小。而真實的鐵達尼號葬身海底已111年,最近一段37年前的珍貴潛水拍攝畫面曝光,曾經豪奢冠全球的鐵達尼號,已嚴重鏽蝕四散,預計7年內將完全腐爛消失。
    2023/02/16 19:54
  • Netflix竟可用代碼搜想看的影片 「3組浪漫代碼」大公開

    你知道Netflix有個隱藏功能可用代碼搜索影片嗎?14日情人節將至,影音平台Netflix搭上熱潮公開全新片單,其中包含多部愛情電影、影集趕在情人節當天上架,特別的是,此次平台精心創造浪漫天地,將各式愛情片細分成3類別,只要輸出「這3組浪漫代碼」即可輕鬆找到想看的愛情片!
    2023/02/10 12:00
  • 7部聖誕節電影推薦! 「死侍」萊恩聯手威爾法洛雙強搞笑

    聖誕佳節,《TVBS新聞網》精選7部聖誕節電影,推薦讀者在家感受滿滿聖誕氛圍。經典有如愛情片《愛是您,愛是我》、動畫片《北極特快車》;漫威則有剛推出不久的《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的搞笑演出;說到搞笑喜劇,老牌笑匠威爾法洛(Will Ferrell)與「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2人居然合體聯手推出超應景的爆笑新作《耶誕魔力響叮噹》,都值得一看。
    2022/12/24 17:48
  • 太過投入《全明星》!張庭瑚褒愛袁子芸 眼神充滿殺氣

    由《全明星運動會》男神張庭瑚攜手《在車上》文青女神袁子芸,主演青春校園電影首選《你在我心上》,不僅被導演九把刀稱為「痞子蔡最好的原著改編電影!」媒體們盛讚:「角色心境富有層次,情感真摯且細膩,微酸微甜恰如其分。」網友也紛紛留言:「2022最值得進電影院看的一部愛情片!」還有死忠觀眾表示:「已十刷!」
    2022/10/26 20:04
  • 專訪/袁子芸自爆曾年少想婚頭 大學畢業就想嫁人

    曾主演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在車上》的女星袁子芸,近期與張庭瑚合演愛情片《你在我心上》,有一段長達多年的動人愛戀,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哭戲」仍然是自己目前演戲上的大魔王。
    2022/10/23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