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袁子芸自爆曾年少想婚頭 大學畢業就想嫁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19:49
袁子芸。(圖/黃城碩攝)
袁子芸。(圖/黃城碩攝)

曾主演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在車上》的女星袁子芸,近期與張庭瑚合演愛情片《你在我心上》,有一段長達多年的動人愛戀,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哭戲」仍然是自己目前演戲上的大魔王。

更多新聞:李銘順奪金鐘獎男配角:奇蹟的夜晚 腳傷缺席超自責

 

袁子芸近期與張庭瑚合演愛情片《你在我心上》。(圖/黃城碩攝)

袁子芸表示,自己只要緊張,或是只要有壓力就會哭不出來:「然後剛好這一部戲又是一個很虐心的戲,且哭的部分都是在兩人已經長大的時候,情緒也都很重,偏偏那兩場,又是在很初期的時候盤,所以那時候還跟劇組比較不熟悉,還在習慣彼此,所以那時候的哭戲對導演來說滿頭痛的。」

片中袁子芸的角色給自己的人生目標,希望在29歲前嫁出去,現實生活中其實她也曾經是個嚮往婚姻的小女孩:「以前就是從高中到大學的時候,都有一個蠻明確的目標,希望在24歲結婚,以前想法很單純,就是覺得就是大學畢業之後就可以結婚了,然後後來發現,其實現實很殘酷。」

 
袁子芸曾大學畢業就想嫁人。(圖/黃城碩攝)

但隨著年紀增長後,袁子芸才開始比較知道自己想要追求的東西,「就是我覺得不需要跟著所謂社會的步調,現在我覺得對我來說,工作很重要,所以我希望可以專心的在工作上面,所以目前也還沒有那麼快想要結婚。」

最後,聊到日前與日本導演濱口龍介合作《在車上》,袁子芸透露,這次拍攝《你在我心上》相對之下比較緊張,反而是《在車上》相對之下輕鬆,「因為之前角色的篇幅比較少,我其實注意力放在其他人身上就好了。可是因為當你飾演的是主角,很多時候你是這場戲的主旋律, 所以我不能只是依靠別人」。

袁子芸與張庭瑚在片中有一段長達多年的動人愛戀。(圖/黃城碩攝)

另外,袁子芸透露,自己在與濱口龍介導演合作後,曾嘗試將那樣的方式套用在其他的戲劇裡面,但她自認並非如此有效,「因為濱口導演的台詞,基本上他不會再改了,就是你在現場我們現在最後呈現的那個台詞和情境,基本上跟劇本長的一樣,可是這是你回來要重新熟悉一個新導演的地方」。《你在我心上》已於10月21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袁子芸#《你在我心上》#結婚#哭戲#濱口龍介#《在車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93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