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惡女 結果共188筆

  • 最美反派是她!鄉土劇女神加入《黑澀會》閃退 痛揭2至親離世內幕

    34歲的李又汝近年在戲劇圈發光發熱,更因飾演惡女名氣暴增,甚至獲封「最美反派」。但早期她曾參加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當時更以藝名「檸檬」闖蕩。一直有歌手夢的她,演藝路九彎十八拐,最後因著信仰,終於推出人生中的第1首福音單曲〈讓耶穌帶路〉。
    5小時前
  • 曾莞婷曼谷逛夜市「襯衫鈕釦全解放」穿超辣!網狂讚:泰美啦

    「台劇女神」曾莞婷出道多年,以八點檔惡女角色走紅,曾在《金枝玉葉》、《女人40一枝花》和《意難忘》中嶄露頭角,除了演藝事業順利,個人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堪稱是事業女強人。私下的她相當親民,也經常與粉絲互動、分享她的日常生活。近日,她把握空檔前往泰國曼谷旅遊,便曬出一系列夏日風情的養眼辣照與粉絲分享,「這是我第一次潑水節期間來,走在路上超刺激」,不只這樣,她還逛了當地知名的喬德夜市,火辣穿搭成為一大亮點。
    2024/04/19 13:08
  • 別叫我張員瑛姐姐!張多雅樂當哈菸惡女 金知妍被霸凌:真的難受

    韓劇《金字塔遊戲》由「宇宙少女」成員金知妍(苞娜)、新銳演員張多雅領銜主演。播出時除了張多雅作為「IVE」張員瑛親姊姊的身分頗受矚目以外,由於劇情牽涉校園霸凌以及許多鬥智情節,一時蔚為話題。兩位主演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張多雅大方開聊如何準備吸菸場景,金知妍則坦言自己在劇中被霸凌時「覺得滿不好受的」!
    2024/04/17 12:00
  • 苗可麗撞臉酒井法子!35年前嫩照仙到無極限 全網暴動

    女星苗可麗15歲以歌手身分出道,憑藉《台灣霹靂火》中反派角色「李豔萍」一炮而紅,此後參與多部戲劇演出,在八點檔《台灣龍捲風》連環砲開罵的惡女形象深植人心,近年在《天道》、《一家團圓》等劇的精湛演技也令人印象深刻。現年53歲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她的日常,日前曬出自己35年前的舊照,超清純的打扮讓留言區網友全都淪陷,陳志強還驚呼神似日本「擋泥板女神」酒井法子。
    2024/04/09 21:41
  • 惡女良心發現大反轉 竟自願「無麻醉截肢」贖罪

    由嚴基俊、黃正音、李準、李侑菲等人主演的新作《7人的復活》,在開播前就因為製作費高達460億韓元(約台幣11億)蔚為話題,本周首集開播觀眾體感狗血升級,劇中黃正音突然頓悟自己是害死女兒的大幫凶,在謀反嚴基俊過程中把自己當誘餌導致腿部意外受傷,為了不被嚴基俊發現拒絕到大醫院動手術,竟在無麻醉下自願截肢。
    2024/04/01 15:43
  • 苗可麗不忍了!備戰大港開唱「唱錯就罵人」 他太緊張竟胃食道逆流

    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將在3月30、31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樂團「百合花」與金鐘影后苗可麗的特別合作企劃備受關注,不少聽團仔期待被台灣影史傳奇惡女「討罵」,成本屆大港陣容的另類奇觀。昨(24)日兩組人馬進行練團彩排,終於首度見到彼此,百合花更立刻討論當天要如何「罵人」,連合唱曲都展現苗可麗演藝生涯的傳奇性格。
    2024/03/25 12:34
  • 8點檔女神出事了!去夜店遭男子下藥 「1分鐘就無力」下場曝光

    女星張家瑋在八點檔中以惡女聞名,擁有豐滿上圍的她,被封為「本土劇娜美」,她日前上《11點熱炒店》中坦言自己是戀愛腦,對婚姻也非常嚮往,無奈一直找不到對象,直到某一次要去日本工作,以為會有豔遇,沒想到竟遭對方下藥,令她相當害怕。
    2024/03/18 10:20
  • 當兵愛火不滅!李到晛珍貴休假陪她吃飯 林知衍1眼神卻惹人心疼

    去(2023)年最強狗仔《Dispatch》(以下D社)爆出韓國演員李到晛跟「國民惡女」林知衍因韓劇《黑暗榮耀》墜入愛河,而這段相差5歲的姐弟戀並沒有因為男方當兵而轉淡,反而愛火燒得更旺。今(23)天《Dispatch》再爆料,林知衍昨(22)天下午曬了早午餐照片,沒想到其實就是跟李到晛一起甜蜜用餐,超閃畫面都被路人捕捉了下來。
    2024/02/23 14:41
  • 丁國琳曾跟他「約泡」 爆心目中最騷對象:私密部位全透明

    丁國琳在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惡女方彩霞,日前她到萬里的溫泉會館拍攝,穿著泳衣泡湯卻遇到死對頭德馨,2人在地上激烈扭打,一路打到水裡模樣超狼狽,擁有好身材的她這次卻包緊緊,透露看了劇本還特別挑了有安全褲的泳衣,笑說「到了這個年紀,該遮的都要遮起來」,自嘲脫了會讓收視率下滑,要讓年輕一代去洗澡比較好看,不過她仍不服輸強調:「我年輕的時候身材可不輸她們!」
    2024/02/21 19:20
  • 曾莞婷穿搭太犯規!低胸肩帶全滑落 「北半球掉出」被看光

    「台劇女神」曾莞婷出道多年,以八點檔惡女角色走紅,但私下的她卻相當親民,也經常與粉絲互動、分享她的日常生活。近日,她便上傳一張養眼辣照,只見她「要穿不穿」小露性感,卻不小心讓內搭的背心肩帶一併滑落,直到看到照片才驚覺北半球呼之欲出,不禁驚喊:「為什麼都沒人告訴我?」
    2024/02/05 22:32
  • 幸福太突然!苗可麗無預警宣布「喜訊」:人生圓滿了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1)日釋出今年的特別企劃組合,邀請獲得金曲獎百合花樂團與苗可麗驚喜同台,將共同帶來最「煞氣」的音樂火花,苗可麗收到邀約時興奮表示:「實在太開心了!從沒有想過有一天會站上大港開唱的舞台,這是一個非常具有指標性的音樂祭,也希望給大家看到跟平常不一樣的苗可麗!」百合花則對於能跟這位台灣影視傳奇惡女同台深感榮幸,還笑說:「要追上可麗姊的說話語速不容易,可能需要先練一下。」
    2024/01/31 14:14
  • 影音專訪/林美秀《惡女》變蛇蠍女 邵雨薇「容貌焦慮」陷矛盾

     
    2024/01/13 17:38
  • 專訪/曾少宗不怕變「渣男專業戶」 家人不催婚認:已經放棄我了

    偶像團體「可米小子」出身的曾少宗,在團體解散後轉戰戲劇圈,經歷這幾年的淬煉,成為演技有目共睹的實力派演員,去年在電影《惡女》中飾演邵雨薇的未婚夫「大為」,性格軟弱又偷吃出軌,而他在先前的電視劇《第9節課》中也演外遇的父親,總演渣男是否怕被定型?答案卻出乎意料,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我其實不排斥呢!大家說是標籤,但能被大家記住表示這角色是成功的啊。」更笑說自己是天蠍座,能有機會展現腹黑的那一面,其實還蠻開心。
    2024/01/13 07:00
  • 演活惡女遭罵翻!本土女星新年不忍了 突曬「火辣泳裝照」:有誠意吧

    本土劇女星黃瑄近來在《天道》詮釋「林子茜」一角,在劇中殺人不眨眼,第一次失手殺人、第二次下藥墮胎、第三次更是當面將姑姑推下樓,把惡女形象演譯的淋漓盡致,’讓觀眾恨的牙癢癢,少不了對她的謾罵,不過樂觀的她並不會太在意,私下也非常親民,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今(5)日她曬出多張泳裝照,展現火辣好身材!
    2024/01/04 20:41
  • 李睿紳演活渣男慘遭「碎木機鋸斷手臂」 抱殘肢逃跑失血倒地

    三立八點檔《天道》高潮不斷,劇中「野砲王」李睿紳與許蓁蓁相互利用,結果玩出火,李睿紳慘遭許蓁蓁用碎木機鋸掉手臂,觀眾趣味留言說:「這不是黑版楊過嗎!」而昨(2)日晚劇情播出,李睿紳斷臂懺悔後轉當污點證人,揭發葉華、許蓁蓁和丁國琳三大惡女罪行,上演法院公審大報應,收視再創新高。  
    2024/01/03 18:33
  • 接替衛視入主61頻道 「CATCHPLAY電影台」明年登場

    迪士尼旗下11頻道將於今年底全面退出台灣,CATCHPLAY電影台(27)今宣布明年1月1日起,將承接原有「衛視電影台」、於有線電視61頻道為觀眾服務,除了歐美強檔電影,更增加國片獨家首播、週末旗艦台劇時段及多元娛樂節目,打頭陣給觀眾的好內容,是獨家院線電影《自由之聲》全台首播、自製旗艦台劇由隋棠、劉冠廷、王淨主演的《非殺人小說》、青春校園愛情喜劇《讓我看見你是誰》、林美秀、邵雨薇同台飆戲的自製電影《惡女》等。
    2023/12/27 19:54
  • 蔡燦得親吐低潮心聲!一度「拒演舞台劇」 曾國城這舉動改變她

    童星出道的蔡燦得有著一張娃娃臉,今年48歲的她出道已經43年,女星最喜歡被提到的「凍齡」反而讓她角色受限,直到她在舞台劇中詮釋各種不一樣的人生,徹底撕掉「娃娃臉」的標籤,讓她有感而發地說:「我的人生是40歲才開始。」她回憶演藝人生,感慨說:「我一有記憶就是過著這樣的人生,就是在演藝圈長大的。」曾經她也想轉行,拍完電影《惡女列傳》跟著一個從美國回來的造型師學習,但發現「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我完全沒有天份,連珠針都別不好,跪在那邊弄很久,我不是那行的料。」
    2023/12/26 11:26
  • 黃瑄演活凶殘惡女被觀眾罵翻 靠業配「進帳200萬」

    三立八點檔《天道》中黃瑄所飾演的林子茜雖不是黑社會人物,也不是職業殺手,但卻是劇中最心機又凶殘的惡女人,並且是黃玉榮的情婦,還聯手將原配星卉丟到海裡,兩人也成為亡命鴛鴦。為了感謝觀眾對《天道》的支持,演員們將在本週六(16)日於板橋大遠百舉辦粉絲見面會。
    2023/12/13 07:00
  • 韓劇童星登大人竟脫序「未婚懷孕」! 沒人能諮詢:只能靠網路

    被觀眾譽為「年末韓劇界黑馬」的《完美的結婚公式》,上週末正式播畢完美收官,男女主角成勛、鄭侑敏發表劇終感言,成勛驚嘆「不敢置信」、「很幸福」,鄭侑敏大讚成勛是「擁有照亮現場的積極力量之演員」。童星出身的陳智熙終於「登大人」,李敏英則首度演惡女,均廣獲好評!
    2023/12/05 09:00
  • 邵雨薇陷低潮暴瘦到37公斤!患「嚴重容貌焦慮」吐崩潰心聲

    女星邵雨薇近日擔任雜誌《COSMOPOLITAN柯夢波丹》封面人物,出道13年、踏入30歲的她,分享入行以來的心路歷程,她透露近期正在努力跳脫過去的形象,挑戰不一樣的角色。最新的電影作品《惡女》中,她除了挑戰大尺度的裸露戲之外,為了詮釋角色的內心戲,她內外更是做足功課。不僅暴瘦到37公斤,更一度深陷角色中,患上嚴重的容貌焦慮。
    2023/11/28 10:35
  • 台中市民限定 請你看「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等4國片

    台中市民限定,憑證件可以在這周末免費看國片,4部國片以台中為主要拍攝地點,特別推薦給台中市民。分別是「周處除三害」、「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惡女」、「蘭陵40-演員實驗教室」。
    2023/11/16 14:34
  • 林襄床戰男星還不夠!後台脫到剩內衣褲 18禁畫面外流

    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的臉蛋與逆天的身材曲線,不僅在台灣擁有許多粉絲,甚至紅到日本,而日前她在電影《惡女》中客串演出,片中火辣的床戲更掀起了不少討論,她近日也在自己的IG上,放上兩張照片,朦朧的視角與鏡頭,展現出令人歎為觀止的胴體曲線,非常惹火。
    2023/11/03 18:00
  • 林襄「女上男下」激戰!挺超巨上圍狂搖 認穿很多件內褲

    26歲「啦啦隊女神」林襄近來客串演出懸疑電影《惡女》,在戲中演出小三的她,和男星曾少宗有激情床戲,不僅只穿著內衣上陣,更「女上男下」在曾少宗身上狂搖。林襄近日現身電影院時坦言,要做這麼大的突破確實很猶豫,她也認了當時「穿很多件內褲」。
    2023/10/31 10:09
  • 林襄跨坐騎乘男星畫面外流! 她全認了羞吐床戰真實心聲

    由員邵雨薇、曾少宗、林襄合演的電影《惡女》上映首周末,以全台破470萬票房,登新片票房冠軍,導演宋欣穎率主要演員邵雨薇、曾少宗、林襄等人戲院跑透透與影迷互動,首周末影人見面會活動中,客串演出的林襄亦力挺支持電影,驚喜現身電影院,分享她剛看到劇本時的感受,也坦言這是一次很大的突破。
    2023/10/30 17:37
  • 野生鳳小岳大庭廣眾直接開喝 大方自爆酒量程度

    男星鳳小岳今(27)日出席三得利威士忌品牌「角瓶」打造的列車互動潮流酒吧「角幹線 KAKUBIN 號」,除了擔綱一日站長,更首獻調酒處女秀。現場被問到私底下酒量好嗎?他欲言又止的笑說:「我實在不敢在大庭廣眾說我的酒量好,我只能說我現在學會了享受這件事!」
    2023/10/27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