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瑄演活凶殘惡女被觀眾罵翻 靠業配「進帳200萬」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07:00
黃瑄演活凶殘惡女。(圖/三立提供)

三立八點檔《天道》中黃瑄所飾演的林子茜雖不是黑社會人物,也不是職業殺手,但卻是劇中最心機又凶殘的惡女人,並且是黃玉榮的情婦,還聯手將原配星卉丟到海裡,兩人也成為亡命鴛鴦。為了感謝觀眾對《天道》的支持,演員們將在本週六(16)日於板橋大遠百舉辦粉絲見面會。

更多新聞:周海媚死訊瘋傳!好友曝最新消息「她確實有病」:今天還在人世

 
 
黃瑄、黃玉榮劇中成亡命鴛鴦。(圖/三立提供)

黃瑄笑說自己在劇中殺了最多人,平均每兩週就會殺掉一個人,她開玩笑說如果照目前進度,這部戲四個月後就會殺青,因為都被她殺光了,而林子茜這角色也越來越習慣殺人,第一次因失手而殺人,第二次是下藥墮胎,第三次直接面對面把姑姑岳虹推下樓,沒有什麼可以阻擋她使壞,黃瑄笑說黃玉榮曾說想演正派,但演沒多久好人就被打回原形。

更多新聞:爆婚變劉詩詩隨時官宣!吳奇隆7字吐「真實心聲」近況首曝光

 
黃瑄為戲潛水。(圖/三立提供)

個性開朗的黃瑄笑說要壞就壞到底,完全不擔心報應戲,因為擔心也沒有用,不論是被吊在樹上,或是掉在懸崖或海裡,只要拍完好好吃個飯就過了,笑說:「對我來說,沒什麼事情是『好好吃一頓』不能解決的!」她也覺得網友很有創意,每次詛咒她的留言都會讓她大笑,因為劇中的反派角色讓她被觀眾罵翻,但幽默的她笑笑說希望網友能集思廣益在她的死亡筆記本上留言,搞些創意。

黃瑄和好友到大巨蛋看球。(圖/三立提供)
黃瑄今年稱的上業配女王,進帳超過200萬元,她日前為了拍戲紓壓,在好友相揪之下,跑到大巨蛋開箱球賽,她笑說看球賽也是一種抒發,因為演壞人還是很傷體力又有壓力的,「這還是我小學之後第一次到現場看棒球。」黃瑄透露在球場見到臉書網友小鐘,就一起看球賽,還登上大巨蛋的螢幕,認為比上電視還更開心,是很棒的一個經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天道#黃瑄#林子茜#黃玉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61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