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可麗撞臉酒井法子!35年前嫩照仙到無極限 全網暴動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21:41
苗可麗18歲嫩照曝光。(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苗可麗18歲嫩照曝光。(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女星苗可麗15歲以歌手身分出道,憑藉《台灣霹靂火》中反派角色「李豔萍」一炮而紅,此後參與多部戲劇演出,在八點檔《台灣龍捲風》連環砲開罵的惡女形象深植人心,近年在《天道》、《一家團圓》等劇的精湛演技也令人印象深刻。現年53歲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她的日常,日前曬出自己35年前的舊照,超清純的打扮讓留言區網友全都淪陷,陳志強還驚呼神似日本「擋泥板女神」酒井法子。

更多新聞:周杰倫也想要!首度鬆口「在等大巨蛋」傳5月台灣開唱 

 

苗可麗於臉書曬出自己18歲時的美照。(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苗可麗6日在社群平台發文告別陪伴自己多年的床,感性寫下:「謝謝它這些年讓我有很好的睡眠,讓我可以很有精神的迎接每一天,上面還有女兒小時候尿床的痕跡呢,謝謝你。」而她似乎從18歲就在使用那張床,貼文也附上當年嫩照,只見她頂著一頭復古捲髮與空氣瀏海,身穿細肩純白洋裝,對著鏡頭淺淺一笑,模樣相當青澀。

更多新聞:蕭亞軒出事了!黑底白字緊急求助 遭「他」恐嚇公開身分

 
陳志強也在貼文底下留言,認證苗可麗「撞臉酒井法子」。(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2.6萬名網友按讚,忍不住狂誇「年輕超美的啦」、「好像洋娃娃喔」、「怎麼可以這麼正」、「父母給的基因太好了!真的好甜美」,還有人笑虧「這張照片跟八點檔的您,是生命詮釋的反差」。不少人認為她撞臉謝金燕、伊能靜和李麗珍,陳志強則直呼簡直就是酒井法子,讓苗可麗害羞回應「強哥你太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可麗#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天道#一家團圓#酒井法子#擋泥板女神#陳志強#謝金燕#伊能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03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