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也想要!首度鬆口「在等大巨蛋」傳5月台灣開唱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21:09
周杰倫近日在日本橫濱開唱,許多網友也敲碗台灣場。(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近日在日本橫濱開唱,許多網友也敲碗台灣場。(圖/翻攝自周杰倫IG)

亞洲音樂流行天王周杰倫(周董)的音樂風格獨特,融合了流行、搖滾、嘻哈、R&B、古典等多種元素,創造出獨具風格的音樂作品。他的歌詞多以詩意構思,常含深刻的情感和生活哲理,深受廣大聽眾喜愛。近日,他在6日、7日一連兩天於日本橫濱開唱,吸引大批歌迷朝聖,不僅帶來聽覺視覺饗宴,一首首金曲更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而不少歌迷也湧入貼文,敲碗台灣場演出,對此周杰倫也給出答案了。

更多新聞:BoA寶兒「清空IG」神隱!才疑拋引退宣言4天 近況不明

 

周杰倫於IG限時動態透露,自己也期待能儘早登上大巨蛋的舞台。(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事業繁忙,除了音樂和影視,還參與了許多商業項目,擁有自己的品牌和公司,涉足音樂製作、影視製作、餐飲等多個領域,上次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已是7年前,近來展開《嘉年華》巡迴演唱會的他,也不斷遭追問何時會在台灣開唱,對此今(9)日周杰倫罕見鬆口,在IG限動上發文,坦言自己也在等大巨蛋,並附上兩個加油打氣的貼圖。

更多新聞:黃子佼被控性侵17歲少女 作家怒:不該再出現公眾視野

 
周董的魅力,風靡全球海內外。(圖/翻攝自周杰倫IG)

事實上,周杰倫一度傳出5月中在大巨蛋開唱,不過消息皆未獲得證實,杰威爾音樂回應:「公司有人有提過此事, 我們要看藝人檔期及其他相關因素,比如硬體⋯等等,能否完全配合得來再作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周董#亞洲#音樂#流行#日本#嘉年華#大巨蛋#杰威爾#Jay Cho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60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