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劇童星登大人竟脫序「未婚懷孕」! 沒人能諮詢:只能靠網路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09:00
男女主角成勛、鄭侑敏最終過上「完美的結婚」。(圖/friDay影音提供)
男女主角成勛、鄭侑敏最終過上「完美的結婚」。(圖/friDay影音提供)

被觀眾譽為「年末韓劇界黑馬」的《完美的結婚公式》,上週末正式播畢完美收官,男女主角成勛、鄭侑敏發表劇終感言,成勛驚嘆「不敢置信」、「很幸福」,鄭侑敏大讚成勛是「擁有照亮現場的積極力量之演員」。童星出身的陳智熙終於「登大人」,李敏英則首度演惡女,均廣獲好評!

更多新聞:女主播公開富商尪毒癮發作影片! 「裸體躺女兒身旁」讓她不忍了

 

女魔頭李敏英下場淒涼。(圖/friDay影音提供)

《完美的結婚公式》由經典狗血劇《婚詞離曲》系列班底製作,改編自下載量高達900萬次的同名網路小說,描述不被家人善待的豪門養女被丈夫背叛、遭妹妹算計,出車禍後竟意外穿越回到1年前,便決定嫁給妹妹喜歡的男人,復仇過程中解開身世之謎,更發現新丈夫與自己有同樣祕密,最後善惡終有報的結局大快人心。本劇以暢快的節奏、精彩不拖戲的嗆辣、甜蜜兼具劇情擄獲觀眾好評,台灣網友大讚:「意外好看」、「進度、爽度很可以!」

上週末播出最後兩集,成勛感性表示:「沒想到6週的時間會過得這麼快,我到現在都還不敢置信。多虧了很多觀眾的喜愛,《完美結婚的公式》才能成爲一部好作品」、「劇組所有工作人員、演員都辛苦了,今年能以《完美結婚的公式》收尾我也感到很幸福。」

 
更多新聞:羽生結弦離婚導火線?女方遭起底「戀愛史+辣照」 控制狂不能忍

李敏英(左)、陳智熙母女惡有惡報。(圖/friDay影音提供)

鄭侑敏則透露:「去年春天第一次收到劇本,整個夏天和大家一起熱烈地拍攝,盡了最大努力,看著節目播出很感動」,同時也不忘對搭檔表達感謝:「成勛是個擁有照亮現場的積極力量之演員,我因此得到了很好的能量,在拍攝過程中受到許多照顧、得到了很多幫助」。

劇中飾演反派母女檔的李敏英、陳智熙也收穫滿滿人氣,以童星出道至今累積20年資歷的陳智熙,這次是職涯首度飾演成人角色,她於近日受訪時透露:「感覺演出本劇是個嘗試未曾做過的脫序行爲之契機」,並透露如未婚懷孕、「狸貓換太子」等許多角色設定都很難找人諮詢,也很難自行想像,所以非常依賴網路漫畫作為參考。

李敏英這回則是首度飾演反派,劇中多次試圖殺害鄭侑敏、綁架軟禁公公,以隱藏在迷人微笑中的惡毒、瘋狂的眼神和令人毛骨悚然的台詞與手段,還因此得到「麻辣惡女」的稱號。《完美的結婚公式》已在friDay影音全套上架,今(5)日起則正式跟播韓團UP10TION成員金宇碩主演的「韓版狼人殺」懸疑驚悚劇《天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劇#完美的結婚公式#成勛#鄭侑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61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