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成勛 結果共15筆

  • 專訪/成勛聊到一半告解「我是渣男!」 連夜追完《3體》成狂粉

    睽違超過5年,有《焦急的羅曼史》、《完美的結婚公式》等作品的韓國演員成勛,3月底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上他不僅帶來難得一見的DJ SHOW演出,面對粉絲抱抱、合照等要求都來者不拒,可說是相當寵粉。不過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居然突然直呼:「我簡直就是渣男!」
    1天前
  • 卯死!韓劇男神成勛粉絲抱好抱滿 「現場被飆髒話」哀求別這樣

    有《焦急的羅曼史》、《完美的結婚公式》等作品的韓劇男神成勛,睽違超過5年,今(30)天下午再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一如先前預告內容,活動上他以「DJ ROiii」身分帶來DJ SHOW,還帶師弟團W.O.W演出,《完美的結婚公式》的男配角到流也驚喜現身!雖然如此誠意滿滿,成勛仍當場抓包有粉絲滑手機,還用中文搭話:「姑娘!我在這!」
    2024/03/30 21:45
  • 成勛暴走!突搶相機還撩180cm女記者 來台找對象:離過婚也可以

    韓國演員成勛相隔超過5年再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在韓綜《我獨自生活》上以呆萌形象走紅的他,今(29)天接受台灣記者訪問時完全脫稿演出,在拍照時偷偷搶走攝影師的相機,還不時幫忙整理桌面,受訪時也大方開聊「不介意姊弟戀」,可說是最脫線的韓劇男神。
    2024/03/29 18:46
  • 成勛為3分鐘戲份「沒背降落傘跳下」! 死裡逃生來見台灣粉絲

    韓國男星成勛以《焦急的羅曼史》本部長一角紅遍全亞洲,去(2023)年底再度以《完美的結婚公式》中的深情霸氣富二代徐道國擄獲粉絲心,甚至還在《死期將至》中,冒著生命危險客串挑戰高空跳傘極限運動員!雖然成勛檔期滿滿,但他沒有忘記4年前的承諾,3月30日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也特別親筆寫下中文,流露出對粉絲的想念。
    2024/03/22 15:59
  • 韓劇童星登大人竟脫序「未婚懷孕」! 沒人能諮詢:只能靠網路

    被觀眾譽為「年末韓劇界黑馬」的《完美的結婚公式》,上週末正式播畢完美收官,男女主角成勛、鄭侑敏發表劇終感言,成勛驚嘆「不敢置信」、「很幸福」,鄭侑敏大讚成勛是「擁有照亮現場的積極力量之演員」。童星出身的陳智熙終於「登大人」,李敏英則首度演惡女,均廣獲好評!
    2023/12/05 09:00
  • 185高帥男神爆送急診! 遭傳跟她「愛愛到拔不出」喊告護理師

    韓國女諧星朴娜勑跟185公分高帥演員成勛都是長青韓綜《我獨自生活》的班底,2人甚至還傳出過曖昧之情,沒想到日前在韓國的職場論壇上竟有一篇爆料文,稱朴娜勑跟成勛愛愛到「難以自拔」,因此到急診室就醫,由於謠言實在傳得太難聽,雙方公司不忍了,決定要揪出造謠者並採取法律行動。
    2023/05/20 12:55
  • 林秀香、成勛三度合作!《從今天開始》「遭人工授精」引話題

    2022年即將過完一半,你已經想不到要看哪部熱播韓劇了嗎?5月9日改編自美國浪漫喜劇影集《貞愛好孕到》(《Jane the Virgin》)的韓劇《我們從今天開始》正式播出,超浮誇的劇情設定不僅跌破觀眾眼鏡,也造成網友在各論壇熱烈討論,現在就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帶你一起來看《我們從今天開始》熱議話題吧!
    2022/05/24 11:28
  • 沉寂7個月!金宣虎回歸了 7月將演出舞台劇「形象照曝光」

    去年十月被前女友爆出私生活爭議的韓星金宣虎,沉寂七個月,繼上周在生日發文後,現在經紀公司宣布,他將出演改編真實故事的舞台劇《冰峰168小時》,預計七月到九月演出!另外像是徐智慧、林秀香、成勛等人,也都有新作品。
    2022/05/14 14:35
  • YG旗下製作公司 代表捲款50億韓圜

    南韓經紀公司YG娛樂,旗下有許多分公司,其中製作電視劇的子公司,培育出的演員各個實力堅強。沒想到,他們的共同代表在17號爆出捲款潛逃,金額高達韓幣50億,大約台幣1億3千萬元台幣,受害者包含演員成勛、尹恩惠、千正明等知名演員,震驚娛樂圈。
    2019/01/18 14:54
  • 韓劇、韓綜都有台灣! 成勛新劇台粉絲入鏡成亮點

    韓劇《我在路邊撿了一個藝人》,第1集劇中成勛辦見面會的橋段,用了不少來台的畫面,甚至帶到粉絲舉「台灣」字樣的鏡頭,成為意外亮點,不約而同金鍾國固定當班底的節目《我家的熊孩子》,最近播出來台橋段,他逼著成員哈哈到台灣健身房重訓,笑翻觀眾。
    2018/11/02 11:23
  • 劃時代巨作誕生!煥膚+淨化一機雙效美容儀

    科技世代來臨,保養也有了全新的方式,知名美商大廠NU SKIN,就推出全新一機雙效的LumiSpa美容儀,讓保養技術進入新紀元。保養達人Sam老師:「因為秋冬就會比較冷,所以可以幫皮膚做一下簡單的運動,因為做一下運動的話,你的代謝能力也會比較好,啟動能力也會比較強。」
    2017/12/01 14:28
  • 地表最強「人形暖爐」 朴敘俊、成勛歐爸登熱搜

    韓劇的題材越來越多元,而輕鬆浪漫的愛情喜劇,多受到女性粉絲的關注,尤其 劇中男主角英雄救美的模樣,都會讓人有種被治癒的感覺。近期夯劇《三流之路》朴敘俊肩膀給金智媛靠的片段,還有造成轟動話題的《焦急的羅曼史》帥氣總裁成勛,出手拯救不慎被酒潑到的宋枝恩,以及近期口碑大熱的《20世紀少男少女》金知碩在機場,為韓藝瑟護駕擋狗仔的場面,讓人看得超害羞。
    2017/11/11 13:11
  • 本部長成勛首度來台!現學現賣「哩金水」撩妹

    在韓國擁有「太平洋肩膀」封號的成勛昨(10)日首次來台,為今日即將舉行的見面會做準備,因出演韓劇《焦急的羅曼史》在台人氣高漲,而劇中本部長MAN度爆表的角色,更成功擄獲女粉絲的心,全台陷入「本部長」瘋狂之中。
    2017/08/11 11:20
  • 「本部長」台灣出差倒數!盤點見面會7大帥哥

    「本部長」來台出差進入倒數72小時!因韓劇《焦急的羅曼史》紅遍海外的成勛,本週四(10日)將搭機抵台訪問3天,並將帶著師弟The King及新人演員Pando出席週五晚間在ATT Showbox舉辦的粉絲見面會。
    2017/08/07 14:39
  • 整人節目玩過火! 韓星水中吐血急壞好友

    整人節目似乎是各國電視節目常見的單元,就連韓國也吹起這股風潮,在藝人不知情的情況下,設計各種突發狀況,看看明星的反應。日前播出韓星HENRY假裝在水中發生意外,他的好友急著把他拉上岸,結果發現竟然是惡作劇一場,本來以為能刺激收視率,沒想到創下收視新低,驗證整人節目已經不受年輕人歡迎。
    2017/03/28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