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卯死!韓劇男神成勛粉絲抱好抱滿 「現場被飆髒話」哀求別這樣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21:45
成勛今天舉辦見面會,粉絲福利給好給滿。(圖/讀者提供)
成勛今天舉辦見面會,粉絲福利給好給滿。(圖/讀者提供)

有《焦急的羅曼史》、《完美的結婚公式》等作品的韓劇男神成勛,睽違超過5年,今(30)天下午再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一如先前預告內容,活動上他以「DJ ROiii」身分帶來DJ SHOW,還帶師弟團W.O.W演出,《完美的結婚公式》的男配角到流也驚喜現身!雖然如此誠意滿滿,成勛仍當場抓包有粉絲滑手機,還用中文搭話:「姑娘!我在這!」

更多新聞:成勛暴走!突搶相機還撩180cm女記者 來台找對象:離過婚也可以

 


成勛今天下午在板橋舉辦粉絲見面會,開場先用影片回顧成勛歷年戲劇作品,沒想到播完影片後,在《完美的結婚公式》飾演男配角「金載沅」,同時也是成勛的同門師弟演員的到流,居然突然驚喜現身!

少了其他韓劇演員的距離感,成勛在粉絲見面會上相當寵粉,粉絲在許願板上用便利貼寫下心願,成勛也都有求必應,經常跳下來跟劇迷近距離互動,想要合照想要抱抱,現場全都為粉絲圓夢,讓不少人直呼「卯死了」!不過就在他跳下台後,發現有粉絲居然在滑手機,也讓他立刻用中文提醒:「姑娘!我在這!」讓全場笑成一片。

 
更多新聞:韓韶禧沒有要閉嘴! 隔空驚爆柳俊烈龜縮實情:反正大家會忘記


活動上還跟粉絲一起玩飛鏢遊戲、問答遊戲等,不過來到問答環節,有粉絲不小心回答錯誤太激動,竟爆出髒話,這也嚇壞成勛,「拜託大家答錯不要罵髒話啦,我想說要一起開心的,結果好像得罪大家了。」還回頭假裝對工作人員生氣,「誰說要玩這個遊戲啊?只有我被罵!」

成勛獻唱〈FOR YOU〉、〈實際上〉等曲,師弟團W.O.W演唱〈小幸運〉等歌曲。由於睽違5年來台,粉絲特別為他準備應援影片,成勛接著用中文翻唱周華健名曲〈朋友〉,也讓全場一起大合唱。在最後安可時間,成勛化身為DJ ROiii帶來壓軸的DJ SHOW,他也忍不住激動再度衝下台,現場也宛若夜店一般,氣氛嗨到最高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成勛#焦急的羅曼史#完美的結婚公式#韓劇#粉絲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662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