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廖士涵 結果共15筆

  • 名導爆料與林青霞「私下互動」 怒批邱黎寬恩師:下流 

    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影委會共同主辦的「2023金片子大賽」頒獎典禮今(30)日舉行,由金馬影帝李康生、實力派女星宋芸樺、名導朱延平、傅天余、廖士涵等人出席頒獎,金馬60日前剛落幕,以《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春風錯失獎項,問及宋芸樺有沒有獻上安慰,她笑說:「他才要安慰我吧,我沒有入圍!」表示他雖然小小失落,但當天看到很多偶像巨星,還是很開心,朱延平則大讚春風很可愛,「他在我面前走來走去,後來突然走過來握我的手,說『導演我看你電影長大的,我愛你』,我不知道回什麼,只好回『我也愛你』。」笑翻全場。
    2023/11/30 17:31
  • 李興文無預警曝光兒子近況 認了:我對他嘔心瀝血

    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上映後目前累積票房已突破7500萬台幣票房,成為今年國片票房第二。今(22)日舉辦茶敘,導演廖士涵帶著男星李興文、張庭瑚和媒體分享拍攝點滴。李興文透露,自己小兒子帶朋友去看電影,對他大讚:「爸!好看」,被問到看完電影之後兒子有沒有比較尊重他?李興文笑說:「突然感覺他們比較尊重我,神通廣大!」張庭瑚還問:「你兒子會不會吃醋啊!」李興文強調:「我對他嘔心瀝血耶。」
    2023/09/22 16:54
  • 《粽邪3》片尾彩蛋大揭密 跪地「吃嬰胎」女性身分曝光

    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上映至今10天已累績近5500萬的票房,而不少觀眾對於片尾的驚悚彩蛋印象深刻,而據了解,該片段跪地「吃嬰胎」的女性角色,是印尼民間傳說的「坤蒂拉娜」,傳說中的坤蒂拉娜是因分娩而死的女人,黑色長髮身穿白色新娘服,將內心無法生產的怨恨轉嫁到活人身上。導演廖士涵表示,在做《粽邪3:鬼門開》田調時,無意間得知坤蒂拉娜的傳說,覺得十分適合,便靈機一動將其納入「粽邪宇宙」,也期待在續作中繼續延伸。
    2023/09/04 15:54
  • 《粽邪3》鬼門開揪700人試膽 「最恐怖母子檔」嚇到觀眾不敢合影

    今年最受矚目臺灣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即將上映,應景農曆7月鬼門開,昨(16)晚搶先舉行挑戰場,吸引近700名大膽觀眾進場體驗,監製鄒介中則率領導演廖士涵、吳奕蓉、陳少卉、許安植、劉國劭出席映後,陪全場觀眾一起開鬼門。而片中有多場驚嚇演出的童星陳少卉,抱著皮球出場問道:「要不要跟我一起玩球啊?」反差萌讓入戲的全場觀眾頓感輕鬆,直呼「超可愛!」
    2023/08/17 16:07
  • 李興文扮「鍾馗」被喊本名下場慘了 頭上一聖物瞬間落地

    恐怖國片《粽邪3:鬼門開》今(15)日舉辦媒體試片,監製鄒介中、導演廖士涵和演員李興文、吳奕蓉、陳少卉、陳昭妃也一同出席,分享幕後花絮。在片中扮演鍾馗的李興文透露,因飾演鍾馗不得被稱呼本名,但導演廖士涵曾在片場導戲,因忙碌忘記不慎叫了一聲:「興文哥。」當下李興文扮鍾馗的頭冠突然掉下來,讓全場傻眼。
    2023/08/15 20:06
  • 朱海君遭傳與NONO離婚? 牽線人王彩樺回應了

    《粽邪》系列電影續作《粽邪3:鬼門開》,今(21)日到松山慈祐宮參拜眾神,監製鄒介中率領主演李興文、吳奕蓉、王彩樺、李明倉、劉國劭出席,眾人齊聚為電影倒數一個月上映祈福。王彩樺在片中飾演「性工作者」,她坦言一開始接到邀約覺得非常開心直問:「有沒有床戲?」導演廖士涵笑說:「因為電影太恐怖,找妳來演大家會比較輕鬆一點。」她更透露自己是敏感體質,平常會將佛母放在胸罩內保佑。至於近期NONO與朱海君傳出離婚,王彩樺表示,自己最近都在忙工作,沒有聽說任何消息。
    2023/07/21 19:58
  • 《粽邪3》預告太邪門竟遭下架! 「百萬流量歸零」影迷更嗨了

    今夏最受矚目驅魔恐怖《粽邪3:鬼門開》,集結李興文、陳博正、吳奕蓉、張庭瑚、李明倉(草屯囝仔阿倉)、許安植、劉國劭等跨世代實力派演員,由鄒介中擔任監製、導演廖士涵執導,還邀請到王彩樺、陳為民、曾莞婷、陳雪甄等人加盟演出,耗時3年製作,將於8月25日全台上映,備受影迷期待,不過日前片方發布首支前導預告,卻因為疑似畫面太邪門,慘遭Facebook無預警下架,本來預計連假後可破百萬的點閱率一夕歸零,讓電影公司超無奈。
    2023/06/27 12:08
  • 羅宏正與父爭執猛力敲門!大量木屑「刺進手掌」險血流

    男團「SpeXial」前成員羅宏正,被導演廖士涵相中,跳脫偶像劇舒適圈主演「茁劇場」懸疑推理《滴水的推理書屋》男主角,劇中他為了追查真相,不斷的蹲點埋伏,徹夜狂奔地拼命的追查,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查案上,他形容拍攝當下都忘記自己腳受傷了,跑到鞋子都「開口笑」,他說:「這大概是腳傷這4、5年來跑最多的一天!」
    2022/08/30 11:12
  • 羅宏正扛逾10場無台詞戲 認真態度驚豔導演

    演員羅宏正被「粽邪」系列作導演廖士涵相中,主演「滴水的推理書屋」,廖士涵自曝從沒想過自己的演員名單會出現羅宏正,但羅宏正認真扛下近兩週主景戲,讓他刮目相看。
    2022/08/17 15:25
  • 粽邪導演從鬼屋拍到推理書屋 笑嘆人的世界也恐怖

    茁劇場系列作品偵探推理劇「滴水的推理書屋」,找來恐怖國片「粽邪」導演廖士涵執導,他打趣說自己是從「鬼屋來到了推理書屋」,帶著觀眾解謎之際也體驗人性黑暗面。
    2022/07/31 16:58
  • 羅宏正加入「植劇場2」推理上癮 李沐為特映會腫臉催票

    由王小棣導演發起的「植劇場」,日前宣布推出第二季「茁劇場」,首部影集《滴水的推理書屋》由羅宏正、李沐、黃河主演,改編自知名作家臥斧小說《FIX》,結合懸疑驚悚、燒腦推理,為王小棣老師監製,《粽邪》系列導演廖士涵導演最新作品。
    2022/06/20 21:09
  • 曾沛慈精準「控制眼淚」 神演技驚呆導演:原來這麼會演

    以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拿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殊榮的曾沛慈,近日在八大戲劇《親愛的亞當》中,飾演一名醫生同時也是單親媽媽,劇中有學霸的智慧,也有呵護愛女的柔情,卻也如同許多辛苦的職業婦女,時常處在家庭與理想難以兩全的課題中。本週將播出曾沛慈卸下平日人前的堅強,在和閨密陳璇暢談心事時,忍不住落淚宣洩,她臉上斗大的淚珠除了令人心疼之外,也讓廖士涵導演直誇:「哇!原來妳這麼會演!」
    2022/05/28 15:29
  • 許光漢新一批學弟妹陣容曝光 親自授課助演「植劇場」升級8劇 

    2016年由王小棣導演發起的「植劇場」,推出《花甲男孩轉大人》、《荼蘼》等8部好戲,還培養出劉冠廷、許光漢、陳妤等優秀演員,王小棣今(12)日領軍導演廖士涵、王明台、北村豐晴,宣布即將推出「茁劇場」,8部電視劇皆改編自原著小說以及台灣當地文學創作,以在地創新風格,「說台灣故事,展現台灣戲劇」理念。
    2022/05/12 18:44
  • 吳慷仁遭狠掐脖險窒息!宋芸樺敬鬼神自曝更怕「這事」

    HBO亞洲原創恐怖影集《亞洲怪談》第2季今(9)日舉辦發布記者會,導演廖士涵偕同男女主角吳慷仁、宋芸樺皆出席,首發就以台灣習俗「送肉粽」作為題材,驚險指數報爆表,而導演廖士涵更大談拍攝中遇到的靈異現象,讓人不禁毛骨悚然。
    2021/11/09 22:30
  • 王識賢劇中狠賞女星巴掌 她下戲後爆淚

    國片《樂園》即將上映,片中王識賢飾演曾染毒坐牢的敗家子,重生之後開設日光農場收留更生人的角色,但在一場與女兒許安植的巴掌戲,卻下手過重,許安植當場被打到見血,下戲後還嚇到爆淚。
    2018/11/23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