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海君遭傳與NONO離婚? 牽線人王彩樺回應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9:58
《粽邪3:鬼門開》主創團隊到松山慈祐宮參拜祈福。(圖/華影提供)
《粽邪3:鬼門開》主創團隊到松山慈祐宮參拜祈福。(圖/華影提供)

《粽邪》系列電影續作《粽邪3:鬼門開》,今(21)日到松山慈祐宮參拜眾神,監製鄒介中率領主演李興文、吳奕蓉、王彩樺、李明倉、劉國劭出席,眾人齊聚為電影倒數一個月上映祈福。王彩樺在片中飾演「性工作者」,她坦言一開始接到邀約覺得非常開心直問:「有沒有床戲?」導演廖士涵笑說:「因為電影太恐怖,找妳來演大家會比較輕鬆一點。」她更透露自己是敏感體質,平常會將佛母放在胸罩內保佑。至於近期NONO與朱海君傳出離婚,曾幫兩人牽線的王彩樺表示,自己最近都在忙工作,沒有聽說任何消息。

更多新聞:林柏宏自爆眼睛「有隱疾」 出門常佩戴墨鏡主因曝光

 

《粽邪3:鬼門開》(左起)吳奕蓉、李興文、王彩樺。(圖/華影提供)

王彩樺透露,自己曾因中邪「沖到」:「我那時候衝到晚上睡不著、講話不清不楚的,還買威士忌喝,沒想到睡一小時就醒了!後來發現是我去廟裡拜拜時,剛好跟神明對衝,剛好我八字較輕,沒有惡意,是因為磁場太亂才去沖到。」王彩樺表示,自己最後準備三牲四果,朝東南方拜拜,跟神明說不好意思,拜完金紙燒完後晚上就睡著了。

更多新聞:張孝全感動王柏傑奪影帝 親吐二胎進度「兩個剛剛好」

 
《粽邪3:鬼門開》主創團隊到松山慈祐宮參拜祈福。(圖/華影提供)

另外,王彩樺表示,自己那個年代棺材都在路上,只要看到就會不舒服,「我以前住的房子都比較陰,因為比較便宜,我看過沒有頭的鬼,我從小就沒有媽媽,是我阿嬤帶大的,以前日本軍住過的宿舍,才會看過沒有頭的」。

至於接演鬼片是否會緊張,王彩樺指出,自己以前最愛看鬼片,喜歡鬼片那種要出來不出來的那種恐懼感,我的平安符是一個佛母金牌,我都放在放胸罩裡,我是信藏傳佛教,至於需要拿出來洗嗎?她笑說:「是沒有洗啦!我把水餃墊的地方拿掉,如果跟我抱抱發現硬硬的那不是假奶唷!」《粽邪3:鬼門開》將於8月25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彩樺#中邪#佛母#胸罩#NONO#朱海君#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819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