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師機 結果共34筆

  • 你走開!男做完臉「持刀搶錢」 美容師:嚇到不敢睡

    週三下午一名男子到美容工作室做臉,消費3600元的課程,沒想到結束後不僅沒付錢,還持刀威脅美容師,要她拿錢出來,雙方僵持約四分鐘,全程都被監視器清楚拍下,還好當事美容師機警,假裝找包包要拿錢,趁機脫逃,事後美容師說,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害怕,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2024/02/01 19:31
  • AI調酒師夯!賭城員工再喊罷工 CES食品科技齊發

    2024消費電子展CES,上周五剛在拉斯維加斯落幕,內華達州的最大工會,包括餐飲、調酒等從業人員,則再次蓄勢待發,準備在二月發動罷工,他們要求賭城大道上的飯店龍頭,必須確保工作不被AI取代;尤其在今年的CES展上,出現各式各樣的飲食科技,有如同在餐廳吃到、專賣拉麵的自動販賣機,美式、拿鐵都難不倒的咖啡師機器人,還有可依使用者當下心情製作調酒的AI調酒機器人!
    2024/01/15 20:00
  • 號誌燈還沒亮 工程師機車專用道左轉 遭汽車猛撞重傷亡

    昨(5)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新莊IKEA旁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呂姓機車騎士騎在中正路上最外側的機車左轉專用車道,但卻疑似沒有等到左轉燈亮起,直接從最外側往內側切,結果遭到後方一輛直行的汽車當場撞上。雖然騎士緊急被送往醫院,但救治約1小時後仍傷重不治。
    2023/03/06 13:22
  • 「機警揪出確診」陳其邁頒萬元給他 旅遊團傳染鏈跨3縣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7)日公布,新冠肺炎案例新增本土2例,均為台南市個案,都與遊覽車群聚案相關,其源頭來自於新北設計師(案19665),這條傳播鏈總共傳了三波,地點從新北橫跨到台南、高雄,其中高雄個案案20832,是因為家庭快篩因而找出是陽性個案,陳其邁記者會當中,當場表揚醫師機警,也將頒發一萬元獎金。
    2022/03/07 16:14
  • 高空中確診!美女教師機上廁所隔離5小時 結局超暖心

    飛行途中確診怎麼辦?美國一名女教師日前搭機前往冰島,但她在機上突然感到不適,便拿出自己預先準備好的快篩試劑進行檢測,沒想到結果真的呈現陽性反應,也導致她接下來的航程,全都在廁所內隔離度過。
    2021/12/31 10:39
  • 專騙旅美華人!謊稱凍結帳戶逼回國 工程師機警跨海報案

    日前台北市刑大接獲一名住在美國的蔣姓華裔工程師報案,指稱連續接獲陌生來電,假冒成快遞員或是檢警,以身份被盜用,需要監管帳戶為由進行詐騙,北市刑大獲報後展開追查,發現詐欺集團大多以在美華人為目標下手,至少有10人上當,受騙金額高達1千7百萬元,警方循線在屏東、高雄、台中,逮補20名犯嫌,不排除該詐騙集團幕後有幫派操縱。
    2021/07/20 12:40
  • 有異味!天然氣管線破 托嬰中心師機警帶幼童逃

    台中一處路面有管線破裂,大量天然氣傳進了一旁托嬰中心,老師們機警一聞到味道,就抓緊動作,在短時間內,將12個幼兒連牽帶抱,送到安全的地方避難,
    2021/06/30 19:09
  • 3+11沒會議記錄!陳時中喊「我負責」監察院出手調查

    民進黨立委范雲提議要將機師機組員檢疫放寬至「3+11」,以及揚言要負責的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都被外界質疑是防疫破口的元凶,但疾管署卻表明3+11這場會議「未作成會議紀錄」。對此,監察院今(2)日出手了,表明將展開調查。
    2021/06/02 10:19
  • 2染疫機師機上有戴口罩 指揮中心釐清外站風險

    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國內新增2例武漢肺炎確診,2人均為國籍航空貨機機師,感染源仍待釐清,初步掌握2名染疫機師在機上都有遵守戴口罩規定,仍待確認外站感染風險。
    2021/04/20 15:58
  • 快訊/紐機師機內經勸不戴罩! 陳時中:最高罰1.5萬

    台灣253天無本土記錄,因為長榮航空的紐西蘭籍機師(案765)被打破,不只沒有誠實接受疫調,被桃園市衛生局開罰30萬元,還被航空公司證實,在機艙內經規勸也不配戴口罩。今天陳時中表示,將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他3000元至1.5萬元罰鍰。
    2020/12/24 13:17
  • 年改影響 大學教授延退變多?世代不必然對立可以這麼做

    年金改革後,公立大學教授每個月平均少3萬退休金,因此也可能增加延退的人,有人認為這樣教學現場很難新陳代謝,年輕老師機會變少,而另一方面來看,現在平均餘命延長,60幾歲的教授在學術表現上可能非常優秀,卻得屆齡退休,我們訪問了台大、政大、台師大,來聽聽他們怎麼說。
    2020/09/08 23:09
  • 新北藥局發現實名制口罩疑混陸貨 呈報檢方追查

    新北市的藥局收到疑中國大陸製造口罩,混充在實名制口罩郵局通路,三重區藥師機警發現通報。士林地檢署與新北市府消保官、衛福部食藥署全面回收並封箱稽查。
    2020/09/03 16:50
  • 要學童自打耳光! 家長怒批師爽領退休金

    高雄一間國小去年爆發有老師因為學生成績差,要求學童自打耳光高達7、80下,引發家長不滿,校方一度召開不適任教師機制調查,但後續家長發現老師竟然已經辦理退休,照領退休金,氣的要學校給交代,並質疑教育局無作為,但後續教育局澄清,表示一切按照程序,已經有對老師記過懲處。
    2020/04/08 13:45
  • 20多歲未出國女性染疫 醫師機警採檢找出個案

    指揮中心今天宣布一名20多歲、未出國的女性確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指揮中心召集人張上淳表示,這名女性因長期發燒不退,醫院醫師機警採檢,才找出這名個案。
    2020/03/18 16:17
  • 終於回家了! 魔術師機內自拍「謝謝台灣」

    鑽石公主號上19名台灣人,終於在21日晚間,搭乘包機抵達台灣,其中大家最關注的,就屬魔術師陳日昇了,因為他的工作性質關係,導致在第一時間,日方政府認為,陳日昇屬於濃厚、頻繁接觸者,因此遲遲拿不到,檢驗報告,無法確定身體健康狀況,好在最後一刻,檢查結果出爐,一切正常,順利包機返台。
    2020/02/21 23:27
  • 男童教室跑鬧 幼兒園師推頭害撞階梯角

    台中有家長指控幼兒園一名許姓女老師,推壓7歲兒子的頭害他撞到階梯角,頭部不僅挫傷,還撞出血腫塊,當下男童痛得哇哇大哭,家長氣得到學校理論,女老師一開始否認,後續調監視器才坦承有輕輕推,園方還要家長給老師機會,但男童爸媽認為老師不認錯,堅持提告。
    2019/07/31 20:24
  • 恐怖!憂鬱男暗戀女醫師 車底偷裝GPS監控行蹤

    一名男子,因對女醫師有遐想,為了掌握對方位置,竟在去年5月開始,在女醫師機車車底裝設衛星定位追蹤器(GPS)長達3個月,還企圖侵入對方臉書等帳號,以監控交友情況,讓女醫師不堪其擾而報警。台南地院審理後,以妨害祕密判處林男拘役30日;可上訴。
    2019/03/08 18:06
  • 扯!101年駕照被吊銷 小黃運將3度酒駕

    警方調查這名小警方調查這名小黃運將,這回已經是第三次酒駕了,在101年就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既然沒駕照又怎麼能開計程車呢?仔細追查,這部計程車和車上的執業登記證,名字都不是吳姓男子的,原來他是跟朋友借的,每個月按收入抽成,而嫌犯的鄰居說,他常常喝酒,太太講也講不聽,還曾喝茫爬樓梯摔斷腿,這次闖禍後被帶到警局,他跟警方說頭暈,員警還帶他到醫院看診。 警方調查這名小黃運將,這回已經是第三次酒駕了,在101年就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既然沒駕照又怎麼能開計程車呢?仔細追查,這部計程車和車上的執業登記證,名字都不是吳姓男子的,原來他是跟朋友借的,每個月按收入抽成,而嫌犯的鄰居說,他常常喝酒,太太講也講不聽,還曾喝茫爬樓梯摔斷腿,這次闖禍後被帶到警局,他跟警方說頭暈,員警還帶他到醫院看診。
    2019/03/02 22:25
  • 鼓勵華語教師赴印度任教 教部每月補助4.5萬

    為擴大華語教師赴印度學校任教,教育部新訂計畫鼓勵國內大專與印度學校共同選送華語教師赴印度任教,教育部將補助華語教師機票費、每月生活費1500美元(約新台幣4.5萬元)。
    2018/10/29 14:28
  • 飽受夫家指責…帶孩子燒炭獲救 癱瘓母被依殺人未遂起訴

    彰化一名40歲的林姓婦人,疑婚後與夫家長期相處不睦,甚至數次和丈夫溝通都無效,讓林婦壓力相當大,去年12月她實在忍無可忍,帶著分別為5歲、3歲的兒女在家燒炭輕生,所幸幼兒園老師機警察覺不對勁,將3人從鬼門關前救回。日前檢察官依殺人未遂罪起訴林婦,但也針對林婦處境請求法官從輕量刑。
    2018/10/24 23:50
  • 華航募醫師機上醫療 提供金卡挨批廉價

    華航首次推空中愛心醫療專案,如果醫師在搭機時,願意提供醫療服務,簽意向書後將發給兩年金卡,但引發部分醫師憂慮與質疑,認為華航是請廉價醫師,對此華航回應表示,提供機上緊急醫療協助,是志願性質,沒有強迫性,華航一定會充分尊重醫療專業。
    2017/05/16 23:48
  • 衣架當點滴架!美籍男飛機上脫水…榮總醫師機智救人

    救援不分國界!台北榮總一名麻醉科主治醫師陳品堂,日前搭機從美國返台時,遇到一位美籍男乘客在飛機上嚴重腹瀉脫水,險些休克,當時空服員廣播急需一名醫生救援,他二話不說前往察看,並在飛機搖晃、器材不足的惡劣情況下,用衣架代替點滴架、手套當壓脈帶,順利把人從鬼門關前救回,令外籍乘客感動頻頻道謝。
    2017/02/12 23:28
  • 看起來不像醫生 非裔醫師機上救人遭拒

    怎麼樣的外表看起來才像醫生呢?來看看美國一起人種糾紛,一位非裔女醫師搭乘飛機遇到乘客昏倒,她馬上起身想幫忙,卻遭到空服員拒絕,並且被要求拿出醫師證明,反觀一名白人男性只說了我是醫生,立刻被空服員請求救人。
    2016/10/17 16:31
  • 律師教你擊敗詐騙手法

    徐仁國在《38師機動隊》是個聰明機智,口才出色,充滿魔性魅力,擁有性感大腦的詐欺犯,他用電話詐騙、簡訊欺詐等方式進行不動產、保險、快遞等詐騙,並與首爾市政府徵收稅金的機動隊科長聯手,向慣性逃稅以累積財富的滯納者們徵收高額稅金。
    2016/06/30 10:10
  • 驚險2秒!老師機警拉童 差20公分就遭撞

    這個月出早上6點多,有民眾在桃園的大業路上等車準備出遊,沒想到這時忽然有一輛轎車直線往他們衝撞,還好當時民眾反應快,拉著小孩往店家方向衝才沒有被轎車撞上,這驚險畫面也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5/12/14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