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教室跑鬧 幼兒園師推頭害撞階梯角

記者 李建瑩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1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20:24

台中有家長指控幼兒園一名許姓女老師,推壓7歲兒子的頭害他撞到階梯角,頭部不僅挫傷,還撞出血腫塊,當下男童痛得哇哇大哭,家長氣得到學校理論,女老師一開始否認,後續調監視器才坦承有輕輕推,園方還要家長給老師機會,但男童爸媽認為老師不認錯,堅持提告。

圖/TVBS

 
男童爸爸:「推他的頭,往下推去撞那個,階梯的那個角落那裡。」

男童爸爸比著監視器,指控寶貝兒子,被女老師壓頭撞階梯,越看越氣。

男童爸爸:「推兩次啦,我看畫面有推兩次,小朋友就說他當下他就哭了。」

 
老師疑似施暴,只因為男童22日,下午5點半左右,他在教室等爸爸接送,和同學嬉鬧追逐,這名許姓女老師喝斥他去坐好,後來男童坐回階梯,老師就壓推他的頭,害他撞到階梯角受傷,不乖亂跑 就遭到老師「管教」。

圖/TVBS

男童爸爸:「老師就不處理也是不慰問,也不關心啊,反正就好像就不關她的事。」

老師否認到底,態度強硬,讓爸爸氣得帶男童到醫院驗傷,發現兒子不只頭部挫傷,頭皮還有5X4cm的血腫,再度找校方調監視器理論,竟然還得到這種回應。

男童爸爸:「(園方)一直替老師說好話,就說還年輕就給她一個機會,就想說記個大過。」

老師年輕,那孩子也小不懂事,就要被打,讓男童爸爸無法忍受,決定報警提告傷害。

圖/TVBS

園方:「我們一切都已經進入那個法律程序囉|,所以我們就是盡量,就是偵查不公開,謝謝你謝謝。」

 
實際到幼兒園,根據了解許姓女老師已經離職,教育局表示,這名許姓老師才28歲,有合格教保員資格,過去曾在其他幼兒園任教,今年2月才到男童的幼兒園,過去沒有不良紀錄,後續調查,若發現違反兒少法,可能會登錄不適任教師系統,但,家長最無法諒解,女老師敢做不敢當,還神隱找不到人,只能告到底討回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兒園#推壓#階梯#腫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17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