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空中確診!美女教師機上廁所隔離5小時 結局超暖心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0:39
美國一名女教師在飛行途中確診,就地在廁所內隔離。(圖/翻攝自marisaefotieo TikTok)
美國一名女教師在飛行途中確診,就地在廁所內隔離。(圖/翻攝自marisaefotieo TikTok)

飛行途中確診怎麼辦?美國一名女教師日前搭機前往冰島,但她在機上突然感到不適,便拿出自己預先準備好的快篩試劑進行檢測,沒想到結果真的呈現陽性反應,也導致她接下來的航程,全都在廁所內隔離度過。

芙蒂奧確診後在機上廁所隔離5小時。(圖/翻攝自marisaefotieo TikTok)

 
根據NBC新聞報導,美國女教師芙蒂奧(Marisa Fotieo)20日搭乘冰島航空(Icelandair),從芝加哥啟程前往冰島雷克雅維克(Reykjavik)。但她途中突然覺得喉嚨痛,於是拿出預先準備的快篩試劑到廁所檢測。她事後受訪說「好像不到2秒的時間,上面就出現2條線(陽性反應)」。

芙蒂奧得知自己確診後,最擔心的就是會傳染給機上共150名乘客,於是自願就地在廁所內進行隔離。接下來約5小時航程,她都在廁所內度過,她也感謝一名女性空服員,為她準備食物與水,並不時關心她的健康狀況。

冰島航空的空服員還為芙蒂奧送上耶誕樹、花束。(圖/翻攝自marisaefotieo TikTok)

飛抵雷克雅維克後,該名空服員還和芙蒂奧互留聯絡資訊,因為當時不久後即是耶誕節,所以她到防疫旅館進行後續隔離時,對方還送上一棵小耶誕樹、花束及零食,希望她在隔離期間也能充滿耶誕氛圍,這也讓芙蒂奧直呼「這真的太用心了,她就像是天使一樣」。
 

報導未提及芙蒂奧搭機前,是否有提供任何檢測報告,但近期美國受到Omicron新型變異株影響,新冠肺炎疫情再創高峰,芙蒂奧事後也證實是感染Omicro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新冠肺炎#美國#Omicron#冰島#空服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147

0.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