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憂鬱男暗戀女醫師 車底偷裝GPS監控行蹤


發佈時間:2019/03/08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8:06
林姓男子因對女醫師有遐想,企圖登入對方帳號。(示意圖/shutterstock)
林姓男子因對女醫師有遐想,企圖登入對方帳號。(示意圖/shutterstock)

一名男子,因求診而結識女醫師,並對她有遐想,竟在去年5月開始,在女醫師機車車底裝設GPS長達3個月,還企圖侵入對方臉書等帳號,以監控行蹤及交友情況,讓女醫師不堪其擾而報警。台南地院審理後,以妨害祕密判處林男拘役30日,可上訴。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林男因憂鬱症求診,而成為女醫師的病患,卻開始對女方有遐想,他利用網路搜尋女醫師友人的臉書照片,並以此連結至對方臉書,還試圖登錄她的社群帳號;直到女醫師收到帳號登入失敗的警訊,察覺有異才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後調查,發現誇張的行徑不只一樁;林男還在女醫師車底裝設GPS,並設定定時回傳定位功能,隨時掌握機車所在位置、移動方向等資訊,偵訊時更向警方供稱,只是想多了解女醫師才會做出這些行為。

女醫師認為隱私受到嚴重侵犯,請求從重量刑,也拒絕與當事人調處,更向被告要求50萬元的損害賠償。台南地院審理時認為,林男以GPS掌握他人非公開的行蹤,還企圖登入臉書及google帳號,侵害隱私權,決定判處林男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憂鬱症#醫師#病患#GPS#隱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83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