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工商 結果共1,075筆

  • 慈妹當回高中生!重返母校「激短裙現身」 超甜制服辣洩鉛筆腿

    26歲Fubon Angels人氣女神慈妹(彭翊慈),是少數街舞專長出身的啦啦隊成員,憑清新脫俗的美貌和氣質受到許多網友關注,在IG上就有38.2萬人追蹤,受封「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慈妹不時會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最近引起討論的是,她日前低調回母校永平工商拍攝影片,還特地換上制服和激短百褶裙,可愛模樣吸引破千網友按讚直誇:「當高中生也不違和!」
    2024/04/21 13:26
  • 屢屢失言!統神工商還這麼多?內行揭「3關鍵」曝廠商心態

    藝人黃子佼性醜聞持續爆出,然而日前稱「X未成年沒那麼嚴重」的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遭到炎上,昨(11)日直播再次聲淚俱下強調,言論被「綠營側翼」扭曲等,顯然仍搞不清楚情況,今(12)日又遭合作廠商切割,已累計至第12間。對於外界而言很難想像,這類頗具爭議的「滋事型」網紅,何以有這麼多間廠商尋求合作?臉書遊戲粉專「飛鳥涼不涼的遊戲營運觀察小站」對此分析「3大關鍵」。
    2024/04/12 21:57
  • 花蓮高三生「恐腦死」 藝人赴家中慰問捐善款全淚崩

    花蓮上騰工商高三生黃家安,3日在九曲洞被落石砸中雙腿,傷勢嚴重,醫院回覆說可能會腦死,要家人要有心理準備。而現在有藝人在今天(11日)上午抵達家安的家中,要捐善款給予幫助,讓家安的阿姨還有奶奶,數度淚崩。
    2024/04/11 13:26
  • 失言不怕廠商封殺!統神喊「賺夠可過一輩子」 起底年收入超驚人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因評論黃子佼涉購入未成年性影像事件時稱「我也想X未成年啊」、「沒那麼嚴重」等語,遭至少10家合作廠商封殺。統神稱自己沒接工商,「一樣可以過一輩子」。此話一出,他昔日在節目上曝光驚人收入的片段,也被起底。
    2024/04/11 11:37
  • 高三學生黃家安「改善家計讀建教班」 參加便當比賽拿特優

    持續追蹤這位高三學生黃家安,就讀花蓮上騰工商餐飲科,選讀建教班就是因為家中經濟環境不理想,如今經濟支柱沒了。校方說,他平常在學校很活潑,料理功夫了得,更曾得過比賽特優。
    2024/04/09 19:51
  • 遭巨石砸腿、高三生改善家中經濟「選建教班」 校方:他很上進

    持續追蹤這位高三學生黃家安,就讀上騰工商餐飲科,選讀建教班就是因為家中經濟環境不理想,如今經濟支柱沒了,家人們滿是不捨,也透露他平常在家真的很孝順,很開朗,沒想到不幸遇到強震。
    2024/04/09 14:31
  • 王維中恩師鄭英俊台東猝逝享壽67歲 上月才接高苑總教練

    過去曾培養出許多職棒名將的鄭英俊教練,才剛接任高苑工商棒球隊,並於近日帶隊出賽,卻沒想到今(2日)驚爆突然在飯店猝逝,享壽67歲。
    2024/04/02 15:40
  • 打預防針?習近平見美企高層稱「陸經濟未見頂」 合照獨少一大咖

    中國大陸正面臨數十年來最大的經濟挑戰,國際貨幣基金(IMF)日前預測,中國經濟放緩恐持續至2028年。對此,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7日在北京會見美國工商界和戰略學術界代表時表示,中國經濟不會因為「中國見頂論」而見頂,將持續建立一流營商環境,為各國企業提供更廣闊發展空間。而《CNN》發現,出席的美企代表清一色「全是男性」,且蘋果公司(Apple)CEO庫克 ( Tim Cook ) 也沒出席。
    2024/03/28 13:36
  • 磁吸效應! 製造業者看中台中潛力進駐建廠

    台中身為工商重鎮吸引不少製造業者進駐開設工廠,創造不少工作機會,而人口磁吸效應下,台中總人口越來越多即將突破285萬。
    2024/03/27 21:47
  • 習近平見美國工商領袖 陸央行行長赴「博鰲」談金融穩定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7日)今天在北京,會見美國企業領袖,喊話中美之間要交流及融合。同時,大陸央行行長潘功勝則是赴海南,參加「博鰲論壇」,大談金融穩定與區域合作。但是台商的參與熱度不復以往。
    2024/03/27 18:00
  • 剛失戀聽她訴苦?資深軍官婚外情 車停校門外擁吻女士官 

    段姓士官長任職於高雄海軍一等士官長,卻在2016年時與蔡姓女中士發生婚外情,遭到段男原配揭穿並懇求其原諒後,事隔6年又再度與蔡女曖昧,甚至以「陪她聊天」等藉口,將車停在高雄某工商職業學校外,於車內出現親吻、擁抱等不當行為,段男元配崩潰,要求蔡女提供300萬元精神賠償與下跪道歉,而軍方也記大過兩次,段男不服打官司力拼翻案,卻仍遭判敗訴。
    2024/03/06 10:24
  • 韓國瑜誤飲威士忌有詭? 他想起「護唇膏事件」:從此就大變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週出席台灣工商總會春酒活動,席間舉杯時他突然皺眉變臉,轉身吐掉喝進去的飲品,原來他發現喝的熱茶竟成了威士忌,因此傳出有人給韓「穿小鞋」的揣測。對此,退役少將栗正傑回憶起2018年的「護唇膏事件」,直言韓國瑜從那時開始,只喝親近人遞給他的茶。
    2024/03/05 09:41
  • 韓國瑜誤喝「威士忌加熱茶」 台灣商總道歉:現場人員疏失

    台灣工商總會日前舉辦春酒,邀請立法院長韓國瑜出席,不過韓國瑜在舉杯敬酒時,卻發現手上拿的是「熱茶加加威士忌」,讓韓國瑜喝下後當場臉色大變。對此,工商總會今(4)日透過新聞稿致歉,並稱是現場餐會人員疏失,未來會多加注意。
    2024/03/04 14:46
  • 快訊/上廁所沒回教室上課 高雄某高職生被發現墜樓身亡

    高雄某工商今(4)日上午9時12分驚傳學生墜樓事件,一名男學生不明原因從5樓跌落,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男學生已倒臥在地,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傷重不治仍宣告死亡。初步調查,現場無打鬥痕跡,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至於男同學墜樓原因仍待釐清,全案依規定報請相驗。
    2024/03/04 11:37
  • 誤喝威士忌+茶!韓國瑜秒變臉吐掉 爆「穿小鞋」被陷害內幕

    新科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出席台灣工商總會春酒,在台上舉杯致意並喝了一口後,臉色瞬間大變、眉頭緊皺,盯著手中的杯子看了一下就轉身吐掉,原來他喝的不單純只是茶,而是威士忌,讓他十分納悶直呼:「誰把威士忌跟茶混一起,我喝一大口結果是酒,我還空腹不好意思」。對此,國民黨立委葉元之認為事有蹊蹺,更想起韓國瑜任高雄市長時被故意找碴的狀況。
    2024/03/04 07:45
  • 出席商界春酒 韓國瑜誤喝一大口「這杯」秒變臉畫面曝

    立法院長韓國瑜昨(1)日出席台灣工商總會春酒,並透露重返政壇後,他常思考如何讓政治界跟企業界能合作,聯手打造更好的經商環境,不過,這場春酒出現一個「小插曲」,韓國瑜舉杯與大家敬酒時,喝一口後突然眉頭一皺並轉身離開,身旁人也納悶發生什麼事,後來發現是韓手中的「茶」原來是「威士忌加茶」。
    2024/03/02 16:43
  • 打工月收破萬!陸生驚「台灣時薪185」 嚇傻:比上海正職高

    大陸貧富落差問題存在許久,根據工商時報報導,2024大陸平均最低薪資,單月部分以上海居首位,月薪2690人民幣(約新台幣1.2萬元);而時薪部分則是以北京26.4人民幣(約新台幣116元)排名第一。就有一名在台灣清華大學就讀的中國交換生於網上表示,看到學校食堂貼出「時薪185台幣」的徵人啟事,不禁讓他驚呼:「你們工資都這麼高的嗎?」
    2024/02/28 17:00
  • 工商界提四大期許 吳東亮樂見兩岸和平穩定總統:會交接給新政府

    工商協進會27日下午舉行春節聯誼會活動,邀請總統蔡英文出席,反倒是沒找準總統賴清德。理事長吳東亮解釋「這是行之有年」,不過他也提及工商界對於電價和兩岸的關切。另一頭,賴清德出席了機械工業同業公會活動,努力和與會者搏感情。
    2024/02/27 20:22
  • 台積電設廠 熊本工商領袖:迎接明治維新以來的黎明

    台積電將於24日舉行熊本廠開幕典禮,熊本工商界領袖久我彰登表示,熊本正迎接明治維新以來的黎明,是大好機會,100多年前,熊本是九州的要衝,有「熊本鎮台」一詞,後來被福岡取代,但現在熊本因台積電設廠,取回要衝位置。
    2024/02/23 06:45
  • 日股史上新高!破3萬9千點 高過泡沫經濟

    日本股市傳來大好消息!受晶片類股激勵,「日經平均指數」強勢上漲,在今天(2/22)創下有史以來最高,突破3萬9點,超過1989年經濟泡沫時期盛況。不過日本工商界表示,股價不代表經濟力,低薪時代抑制消費,日本經濟仍不強健。因此日本今年的「春鬥」,勞資達成大幅加薪共識,HONDA給出1989年以來最高調薪,希望帶動整體加薪趨勢。
    2024/02/22 19:51
  • 逢甲創辦人陳會瑞疑遭政治迫害悲憤亡 監委促請法務部處理

    監察院司法及獄政委員會19日審查通過監察委員高涌誠、王幼玲對「前國大代表陳會瑞疑似在威權統治時期遭政治迫害,而受司法冤屈」調查報告。此案源於民國51年逢甲工商學院(現逢甲大學)創校糾紛,經過長達十餘年的爭執,最終導致陳會瑞遭判刑,被剝奪國大代表資格,被稅務機關追繳大筆稅款,甚至連唯一住所都被法院法拍等告終。
    2024/02/20 08:24
  • 美控告中國工商銀行洩露機密訊息 遭罰10億台幣

    中國工商銀行及其紐約分行近期遭美國以洩露機密監管訊息以及未遵循相關法令為由,共計罰款3240萬美元(約新台幣10億2400萬元)。
    2024/01/22 17:07
  • 縮水!8成5企業願意發年終 平均給1.32個月

    人力銀行公布年終發放調查結果,今年企業發放意願8成5、平均1.32個月,相較去年下滑,其中給最多的是工商金融業,平均1.93個月,以往羨煞眾人的資訊科技業,今年落到第2名,服務業逆勢成長衝到第3,至於龍年景氣,不少老闆都看好,大約56%企業,第一季將會加薪。
    2024/01/18 13:42
  • 北市離奇命案!他賞景驚見「隔壁學校躺男屍」 嚇壞秒報警求救

    台北市在昨(23)日傍晚6時許,發生了一起離奇命案。有一名民眾在自家窗邊看風景的時候,發現位於大安區基隆路2段的喬治工商廢棄校區內,竟有一名男子側臥在地面上,於是趕緊向警方報案。不過,當警消人員趕赴現場時,發現該男子已出現屍僵、明顯身亡。
    2023/12/24 10:20
  • 葉欣誠:COP28氣候成績盤點 企業未引領減碳路漫長

    COP28氣候變遷會議即將進入尾聲,各國交出八年以來的第一份全球氣候行動成績單,外界預期目標恐怕難以達成。師大永續管理與環境教育研究所教授葉欣誠,接受T閱讀專訪時就表示,沒有企業的投入以及金融機構的帶領,減碳很難達標。強調台灣要達成2050淨零碳排,也要轉換降低碳排的概念,掌握減碳關鍵才能讓台灣企業維持工商競爭力。
    2023/12/11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