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山羌 結果共88筆

  • 潔哥尪曾讀資源班!直問7寶媽「有什麼好笑的?」封鎖內幕曝光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但卻把整起事件的錯誤推給兒子,再次點燃外界怒火。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對此,曾受封「鄉民女神」的知名網紅潔哥(李秉潔)今日發文,坦言自己的老公「岳妹」就是資源班學生,並自爆被7寶媽封鎖。
    11小時前
  • 屢爆爭議遭炎上!網紅7寶媽「過往黑歷史」懶人包一次看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於24日在直播中因「訕笑資源班學生」慘遭炎上,不僅受到外界人士的強烈抨擊,連合作廠商也陸續傳出切割。事實上,這並非7寶媽首次引發爭議,過去她也曾被爆出餵小孩吃山羌、背嬰兒滑雪無防護、挺孕肚登百岳,甚至一度違反兒少法遭開罰。《TVBS新聞網》也整理出7寶媽過往爭議懶人包,帶您一起來看。
    11小時前
  • 7寶媽訕笑資源班!網紅老師「氣到發抖」怒反擊:讓無知的人知道錯誤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強調自己沒有歧視想法,大眾仍不買單。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對此,小女兒就是「特殊兒」的國小教師、網紅「神老師&神媽咪」沈雅琪表示,看完七寶媽影片後氣到發抖,「特教孩子的媽媽看到掉眼淚,是要承受多少惡意才夠!」
    13小時前
  • 七寶媽嘲笑資源班遭炎上 10廠商急切割 雞排妹揪道歉無用關鍵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卻再次點燃外界怒火,「雞排妹」鄭家純今(26)日指出,雖然七寶媽先前開了直播道歉,「但把整起事件的錯誤推給兒子」。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
    15小時前
  • 嘲笑資源班學生!7寶媽深夜道歉「1句話」再引眾怒 錯全推給兒子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中大肆嘲笑「資源班」學生,引發抨擊,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1句話」再點燃外界怒火,挨轟「把錯都推給孩子!」
    17小時前
  • 神獸下凡!低溫強襲大雪山下雪了 小山羌輕踏結冰路萌翻網

    全台凍番薯!大陸冷氣團南下,寒流發威加上水氣豐沛,今(23)日凌晨,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小雪山資訊站」開始飄雪,路面也開始出現結冰的情形,有民眾捕捉到可愛的「小山羌」,也緩緩地步行在結冰的道路上,配上冰霜,景象夢幻極了,彷彿「神獸下凡」。
    2024/01/23 13:41
  • 花蓮男打獵「走火」射爆下巴慘死 2男見警驚慌藏槍

    花蓮一名余姓男子偕同弟弟及友人於11月27日騎機車前往秀林鄉打獵,當他們狩獵到一頭山羌後下山途中,疑似路面顛簸,機車不斷震動造成槍支走火,直接射中余男的下巴,送醫經過一晚搶救仍不幸身亡。而警方當時只看到獵到的山羌卻不見獵槍,原來他們帶上山的3隻獵槍並未申請登記,一時害怕而將獵槍藏在道路旁的草叢,警方隨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規定開罰。
    2023/12/01 13:00
  • 上山打山羌! 下山時獵槍走火打中自己身亡

    花蓮有原住民趁晚間上山打獵,成功捕獲一隻山羌,沒想到下山途中,因為路面顛頗,槍枝立在機車腳踏板,意外擦槍走火,騎士自己開槍打中自己,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追查,他們帶上山的三支獵槍都沒有登記。
    2023/12/01 12:53
  • 新北草叢分屍案動保處初判是「山羌」 頭骨、內臟送化驗

    新北市新店復興路附近一處草叢,今(3)日早上被民眾發現一具被支解的動物屍體,起初懷疑可能是流浪狗,因此馬上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封鎖現場,並通知動保處人員前往調查,初判被殺害的應為「山羌」,現場查獲頭骨、內臟、皮毛,將全數送往調查局化驗。對此動保處也表示,將協請警方盡快將嫌犯逮捕,後續將依法開罰,最重可達30萬元。
    2023/11/03 12:46
  • 狠心!新店草叢飄異味 民眾嚇:牠屍首分離、肚破腸流

    新北市新店分局員警今(3)日早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復興路附近一處草叢內發現一具動物屍體,但牠疑似是遭人下毒手,全身被支解、屍首分離,死狀悽慘。警方趕抵現場後隨即拉起封鎖線,並通知動保處人員前來處理,原先以為遭殺害的是流浪狗,但稍早動保處卻認為山羌,後續警方將協助調閱監視器,積極將涉嫌人通知到案。
    2023/11/03 10:53
  • 可愛是假象!太平山黃喉貂兇猛獵山羌 獵物奄奄一息躺鐵軌

    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日前發生一場弱肉強食的生態實景,一隻外表看似溫馴可愛的黃喉貂,竟然兇猛地獵捕一隻體型大牠好幾倍的山羌,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驚嚇直呼「原來牠長的可愛是假象!」。
    2023/10/27 11:10
  • 慘了!網紅七寶媽「黑料連環爆」遭檢舉 最高恐罰600萬

    高雄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剛因讓小孩參加狩獵活動生吃山羌被社會局認定違反《兒少法》後,又遭網友踢爆她「沒證照」違法導購醫療器材,現在高雄市衛生局認定7寶媽違反醫療器材管理法第13條第1、2項規定,最高恐處100萬元罰鍰;另有關醫療器材廣告部分,經查證屬實,可依同法處最高500萬元罰鍰。
    2023/10/19 15:10
  • 網紅7寶媽慘了!陳其邁出手 下令再查「孩子沒上學」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Sydney育兒爭議不斷,一下懷第7胎時揹著小孩滑雪、深蹲跳,一下又爆出挺8個多月孕肚爬百岳腳骨折被救援,近日又被爆攜家帶眷生吃獵人捕殺到的山羌肝,如今再爆涉嫌違法導購醫材。對此,除了衛生局要調查外,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9日)也表示,針對林叨家有多名孩子在家自學問題,「該上課就上課」,社會局與教育局正在處理。
    2023/10/19 14:55
  • 餵孩吃山羌肝下場慘!7寶媽又出事 再爆「非法導購醫材」

    經營「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的網紅七寶媽Sydney屢爆爭議,從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到揹嬰未用護具被罰上親職教育輔導課,如今又餵食孩子吃山羌的生內臟被認定違法開罰,昨(18)遭質疑,違法導購醫材,爭議延燒。
    2023/10/19 08:10
  • 7寶媽慘了!撕生肉餵孩「爆血山羌肝」 高市府開罰輔導

    知名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爭議不斷,過去她因接業配,挺著8個月大孕肚爬山遭轟,又接連被網友挖出,她曾背襁褓中的孩子滑雪、做伏地挺身。多次爭議被檢舉違反《兒少法》,現在竟又爆出餵食孩子生吃剛捕殺到的「山羌肝內臟」,高雄社會局經查,將裁罰4至50小時親職輔導,若不接受,則開罰最高3萬元、另不適當照顧行為,也會列入個案輔導。
    2023/10/18 16:41
  • 網紅7寶媽手撕生肉!餵小孩「爆血山羌肝」一口吞 高市府出手了

    台灣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曾挺孕肚爬山,將未穿護具的小孩揹在胸前滑雪,多次爭議被高市議員黃捷檢舉違反兒少法。沒想到,現在要爆出餵食孩子生吃剛捕殺到的「山羌肝內臟」;對此,高雄市府出手要查了!
    2023/10/18 14:08
  • 又惹爭議!網紅餵10歲孩吃山羌生肝 醫師:細菌恐致敗血症

    知名網紅之前曾因揹著嬰兒,玩滑雪機惹出爭議,近期又被爆出,帶孩子上山體驗原民生活,竟然讓10歲大的孩子,目睹獵殺山羌的畫面,甚至吃山羌的生內臟,對此社會局表示,正在聯絡當事人釐清中,若有涉及兒福法,將會介入處理。
    2023/10/18 13:27
  • 「山羌受傷」暖心山友抱牠走5公里求救 保育員一看鬆口氣

    日前,有一名登山客在在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看到一隻行動緩慢的山羌,以為牠受傷了便將其抱起走了5公里求救,但經專業人員檢查,該隻疑似受傷的山羌只是老了所以行動緩慢,隨後就將牠野放至原址。
    2023/06/30 23:35
  • 柴山...原來不是只有「阿猴」 山友捕捉山羌蹤影

    高雄柴山最有名,大家能夠想到的連結,非台灣獼猴莫屬了,不過柴山居然也有山羌,日前一名山友爬北柴山,發現叢林間有稀客,原來是一隻山羌。
    2023/05/26 18:06
  • 社區擋土牆成了動物夢魘 山羌失足落下摔死 

    基隆市孝東路某大型社區後山,就位在天外天復育公園附近,由於生態良好常有大型哺乳動物如山羌,小型有穿山甲及白鼻心等時常出沒,但也因此經常發生野生山羌從四層樓高的擋土牆失足墜崖摔死事件,市議員韓世昱服務處接獲陳情會勘,希望市府能協助在後山上增設護欄,保護動物,也免得社區小朋友受到驚嚇。
    2023/05/25 18:13
  • 汐止民宅傳動物慘叫聲!竟是山羌遭宰殺 移工恐挨罰30萬

    新北市政府動保處近日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北市烘內地區經常有動物慘叫聲,懷疑有外籍移工私下屠宰貓狗,局處獲報後會同汐止警方前往租屋處探查,在冰箱內查獲2批動物毛髮、骨頭,事後送驗鑑定竟是山羌,承租人事後主動向警方自首,訊後將依違反動保法開罰6萬至30萬罰鍰。
    2023/05/04 14:54
  • 汐止疑有移工宰食貓狗 新北動保處:初步鑑定是山羌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錦豪等人說,汐止疑有移工宰殺貓狗食用,事發1個多月,涉案3人仍在逃,新北市長侯友宜無心市政。新北市動保處指出,調查局初步鑑定是山羌,警方偵辦中。
    2023/05/04 14:39
  • 綠批侯動保喊假犬貓被殺加菜 新北:是山羌

    新北市竟發生移工宰殺貓狗,來幫自己加菜的情況?民進黨議員公布影片,內容是三位疑是越南籍的移工在肢解動物吃的畫面,抨擊市長侯友宜為了想選總統,市政螺絲掉滿地,不過新北市府也反擊,指議員明知道鑑定結果是山羌還硬說成犬貓,故意錯誤引導。
    2023/05/04 13:22
  • 餓了嗎?山羌跑下山覓食 誤闖倉庫全都錄

    餓了嗎?怎麼跑來倉庫找食物!花蓮富里的東里村,27日上午7點多出沒一隻小山羌,疑似因為天氣的關係,雨量不充足,造成箭筍產量變少,找不到食物吃,於是跑下山覓食,卻跑錯地方,鑽到民宅的倉庫,發現真的沒有食物後,又偷偷摸摸地離開,賊頭賊腦的樣子,全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2023/04/30 18:01
  • 「山羌」衝入校園 最後在女廁「落網」

    基隆市百福國中今天出現不速之客。一隻「山羌」在早自習跑進教室,引起騷動,山羌更是慌張亂竄,最後在女廁「落網」。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人員檢視山羌頭部有擦傷,但無礙,隨即帶到山區野放。
    2023/04/24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