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射穿 結果共182筆

  • 兩個月內3起!大灣國小圍牆旁 連3車遭鋼彈射穿車窗

    台南永康一名吳姓車主,把車停在大灣國小的圍牆旁,結果車窗竟然被鋼彈射破,幸好當時沒人在車上,這是近兩個月第三起,先前已經有兩名車主受害,警方調閱監視器,都沒看到開槍的可疑人士,研判是從附近高樓,由上往下隨機朝車輛射擊。
    2024/03/08 19:35
  • 美女選手染血亡!情敵GPS定位尋仇 亂槍爆頭「射穿心奪命」

    美國去(2022)年的一起凶殺案於近日再度引起討論,25歲的正妹自由車選手安娜(Anna Moriah Wilson)在家中遭殘忍槍殺,頭部、太陽穴、心臟各有彈道貫穿,最終則是因失血過多身亡;警方也在調查後確認,兇嫌是一位名叫凱特琳(Kaitlin Armstrong)的瑜珈老師,據悉是因為凱特琳不滿安娜與自己的男友走太近,遂循著定位上門狠下毒手,後展開逃亡生涯。
    2023/11/03 22:24
  • 本該是避風港!哈瑪斯血洗幼兒園 彈匣清空、滿地血跡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大開殺戒,緊鄰加薩的以國聚落貝里(Be’eri)至少有100人命喪武裝分子手中,外媒最新披露的照片顯示,一家幼兒園慘遭血洗,兒童玩具旁散落步槍彈匣,地面染上大片血跡,連象徵童趣的泰迪熊也被子彈射穿,據悉有大量兒童在這被殘忍殺害。
    2023/10/19 13:55
  • 綠委揭抗彈板採警規非軍規 國防部:新抗彈板將參考美軍規範

    國防部III級抗彈板遭民間測試貫穿,引發熱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趙天麟今(26)日也舉行記者會指現行國軍抗彈板穿的有安全感,卻沒有真實的保護力,目前採購標準是美國執法人員使用的NIJ,並非軍規,呼籲國防部改採美國軍規ESAPI標準,並應在測試防彈背心的時候,使用模擬中共解放軍子彈的5.56釐米鋼芯彈。對此,國防部表示,新一代抗彈板,將參考美軍ESAPI規範,訂定符合國軍戰鬥需求及體型人因之抗彈背心標準,有效強化並提升官兵戰場防護力。
    2023/07/26 17:35
  • 綠議員再揭「刺刀刺穿抗彈版」 嘆:解放軍裝備還比較好

    新北市議員林秉宥日前將國軍抗彈版帶至美國實彈射擊,結果將抗彈板射穿,讓國防部出面澄清;不過林秉宥昨日再貼出影片,片中士兵使用刺刀一次就貫穿抗彈版。林說,擋不住共軍子彈就算了,現在看來也無法擋住刺刀;對此,國防部則表示,防穿刺之技術與材質,與防彈完全不同,當前國際主流軍用戰鬥背心,功能均著重於防彈,林秉宥一再挑動情緒、打擊國防自主努力及官兵士氣,令人遺憾。
    2023/07/23 12:50
  • 搶在漢光前闢謠 國軍實射抗彈板未貫穿

    漢光演習下週登場,國軍為了闢謠抗彈板被射穿,帶著記者們去拍攝實彈射擊,結果顯示六發子彈未貫穿抗彈板,但國軍也表示針對未來戰場和威脅,已經研發新式抗彈板。
    2023/07/19 15:35
  • 抗彈板能擋中共子彈? 國防部:符主流規範

    日前議員林秉宥和網紅拍影片,宣稱國軍抗彈板實測,結果發現竟會被子彈射穿,今天(11)國防部公布實測影片,要證明抗彈板具有防禦力,只是當初國防部氣得喊要對議員等人提告,現在說目前還沒查到為何軍品外流,如果屬實才會走法律程序。
    2023/07/11 15:11
  • 游泳遭魚叉爆頭!美男送醫「還能講話」 奇蹟生還近況曝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2012年曾發生一起恐怖事件,當年16歲的羅培茲(Yasser Lopez)在戲水期間,被友人不慎擊發的魚槍射穿腦袋,當場暈死過去後被緊急送醫;而在送醫過程中羅培茲不僅奇蹟恢復意識,甚至到院時還能進行簡單溝通,讓在場醫師都相當驚奇。經過搶救後奇蹟生還的羅培茲,後續的恢復情況也超乎意外的良好,更早已回歸正常生活。
    2023/07/10 10:05
  • 偷電被抓惱羞!老伯暴怒「火燒男鄰居」 魚叉貫穿她脖子

    俄羅斯遠東濱海邊疆區(Primorsky Krai)首府海參崴(Vladivostok)近日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老伯企圖「竊電」被發現後,竟惱羞拿自製火焰噴射器(flamethrower)「火烤」男鄰居,把他變成「人體火球」,前來協調的女子也被魚叉(speargun)射穿脖子,駭人畫面曝光後引來外界撻伐;事後老伯與妻子都被逮捕,雙雙被控謀殺未遂。
    2023/06/28 12:50
  • NBA/從養傷1年到射穿湖人!莫瑞曾淚問主帥:我會被交易嗎?

    金塊今(21)日在西區冠軍賽第3戰中,靠著莫瑞(Jamal Murray)上半場猛砍30分、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末節獨拿15分的率領下,終場以119:108擊退湖人,只差1勝就能奪下隊史首座西冠。不過,當球迷們為莫瑞的表現驚呼時,其實他也曾在2021年遭遇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的重傷後,一度痛哭擔心自己會被球隊交易。
    2023/05/21 17:49
  • 想被擊斃!男攜弓箭闖超市隨機獵殺 無辜少女多處被射穿

    澳洲一名男子因為「想被警察擊斃」,竟將自己武裝成殺手,攜帶弓箭和刀具進入一家超市,像獵殺動物一樣「瘋狂追殺」一名15歲少女,導致她全身多處被射穿;最終男子遭警方制伏,被依謀殺未遂罪判處10年6個月監禁。
    2023/04/27 17:01
  • 熱火「阿舍哥」爆發!5顆三分球射穿公鹿 親曝回魂關鍵

    NBA季後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東區老八熱火也在今(23)日把握「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再度缺陣的機會,成功於主場大勝公鹿,系列賽取得2:1領先。熱火之所以能夠贏球,除了「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獨拿30分外,神射手「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也終於擺脫低潮,板凳出發貢獻20分。
    2023/04/23 18:24
  • 射穿雲箭!韓粉號召岡山造勢 喊話黨內總統民調納韓國瑜

    國民黨佈局2024,黨主席朱立倫昨表示將評估主客觀因素,在適當時機推出最強候選人,昔日挺韓大將22日要在高雄岡山區河華路舉辦「捍衛中華民國,支持韓國瑜列入民調」造勢活動,邀請各地韓粉穿著國旗裝、帶著國旗帽踴躍參與,期盼能「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要求國民黨中央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納入內參民調中。
    2023/04/12 09:43
  • 再追狒狒之死! 射擊教練:疑遭「麻醉針」射穿

    六福村狒狒死亡,不少人納悶到底死因是什麼,本來說是因為獵槍射中,但還有另一種可能,就是跟麻醉槍有關,林務局的射擊教練就說,麻醉槍近距離可造成狒狒穿刺傷,嚴重會致命,另外麻醉藥的種類、劑量,每種動物用的不同,搞錯了也可能致死。
    2023/03/31 13:08
  • 蘆洲男擊發空氣長槍射穿民宅玻璃 遭逮辯「模擬狙擊手」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日前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住家玻璃及貨車都遭人射穿,員警抵達現場勘驗,發現子彈疑似是從蘆洲光華路某民宅高處射下,經分析研判後,鎖定涉有重嫌的45歲田姓男子,17日上午上門搜索,果真查獲1把CO2模擬長槍搭配8倍鏡、喇叭彈154顆等贓物。田男供稱並非故意射穿他人玻璃,只是想「模擬狙擊手的感覺」,警詢後遭依法送辦。
    2023/03/20 11:11
  • 中國間諜氣球被美軍「響尾蛇」擊落 目擊者:變一張舒潔

    中國大陸「間諜氣球」闖進美國領空,引發另一起美中外交齟齬。中方堅稱該枚高空氣球屬於民用性質,但遭美方反駁批,分明就是偵查氣球。最終,美軍在當地時間4日下午,等到氣球飄到大西洋上空時,便出動戰機發射「響尾蛇」飛彈將它擊落。目擊民眾也分享現場畫面,形容氣球被飛彈射穿之後,變得像一張「皺巴巴的舒潔衛生紙」從高空下墜。
    2023/02/05 09:47
  • 險遭「弓箭」射穿腿 學生等嘸一句「對不起」

    日前新北市一名大一學生,透過學校報名網紅的節目「全明星運動大會」的志工,當天才知道要負責補複合弓的氣球,當天他補完最後一顆氣球,參賽網紅緊接著拉靶射箭,射破第一顆後,因為氣流擾動,箭偏移,直接射中志工的小腿,只是家長不滿的是,始終不知道當事人是誰,而且事隔一個多月才願意道歉。
    2022/12/30 18:51
  • 嚇!少年被標槍「射穿脖子」 淡定走上救護車就醫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奧里薩邦(Odisha)一所中學日前舉行運動會,一名14歲少年意外被同學擲出的標槍直接刺穿頸部,但令人意外的是,少年意識非常清楚,不但沒流血,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讓人嘖嘖稱奇。所幸就醫後及時將標槍取出,少年並無大礙。
    2022/12/22 20:19
  • 蘇澳槍擊無辜男中彈!犯嫌畏罪找人頂替 警掀黑幕全收押

    宜蘭蘇澳火車站外於上(11)月16日深夜傳出槍響,兩派人馬約10多人相約在太平路上談判,其中有人拿出隨身攜帶的改造手槍,擦槍走火射穿一旁民宅鐵捲門,擊中屋內一名無辜男子腹部。案發不久一名男子攜槍投案,但警方事後查出開槍者其實是另名男子,因畏罪才唆使他人頂替,最後2人全被拘提到案聲押獲准。
    2022/12/01 17:55
  • 蘇澳車站槍響!兩派人馬談判「槍走火」射進民宅 無辜男慘中彈

    宜蘭蘇澳火車站外昨(16)日深夜傳出槍響,兩派人馬約10多人相約在太平路上談判,其中一名25歲陳姓男子為了恐嚇另一名吳姓男子,拿出隨身攜帶的改造手槍,沒想到卻突然擦槍走火,子彈射穿一旁民宅鐵捲門,當場擊中屋內一名無辜男子,造成男子腹部中彈。陳嫌開槍後隨即逃離,警消趕抵現場將傷者送醫救治,所幸並無大礙;經調閱周邊監視器,陳嫌也在今(17)日凌晨被逮捕,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11/17 11:28
  • 只因心情不好!高雄情侶檔隨機開空氣槍 路邊3車慘遭殃

    高雄市昨(13)日接連發生3起轎車車窗遭疑似彈孔射穿事件!警方在現場找到1顆6mm的鋼珠,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凌晨3點多1輛雙載機車後座乘客持槍沿路射擊,循線將24歲陳姓女子及25歲林姓男子逮捕到案。林男供稱,自己因為心情不好想開槍洩恨,全案訊後依毀損罪送辦。
    2022/10/14 12:05
  • 突然內急!松山警國慶維安「忘拿槍彈」 托同事取竟誤擊發

    今(10)日舉行國慶大會,讓各單位繃緊神經,警察機關也展開維安勤務,不過在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偵查隊,卻有一名薛姓巡官,領槍之後忘記帶槍出門,便請還在辦公室內的劉姓偵查佐幫忙拿槍,但劉警清槍時卻沒有先卸除彈匣,直接拉滑套、扣板機擊發子彈,射穿辦公室內的櫃子。對此,松山警分局表示,將針對2名員警查明疏失後依規定議處,並從嚴追究相關人員考核監督責任。
    2022/10/10 17:22
  • 中和3汽車車窗遭「射穿」 警一查竟是中年男玩空氣槍

    新北市中和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民有街上有3輛汽車的玻璃疑似遭到鋼珠射破,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住在附近的43歲黃男涉有重嫌,日前循線將他逮捕到案,黃男坦承犯行,聲稱在把玩、試射空氣槍,才會意外射破車窗,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28 12:00
  • 水上摩托車水柱危險! 日本實測強度是消防水柱80倍

    因為玩水上摩托車受傷的案件,已經不是第一次,平均每年都有2到3件,日本海上保安部就曾實測,水柱的強度大約是消防水柱的80倍,與水上鋼鐵人的噴射威力相同,能撐起2名成人重量,醫師也提醒,強勁的力道,遊客如果只穿泳衣或比基尼布料承受不住,容易射穿直腸,造成危險。
    2022/09/13 18:48
  • 遭5.5米巨蟒勒頸!警開槍射穿蛇頭 男4天後腦缺氧亡

    美國賓州一名27歲男子艾略特(Elliot Senseman)具有豐富養蛇經驗,但上週在家中清理蛇籠時,遭5.5公尺的寵物巨蟒繞頸,導致心臟驟停,警方到達時開槍「射穿蛇頭」,這才將男子救下,不料艾略特在昏迷四天後仍宣告不治。
    2022/07/26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