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電被抓惱羞!老伯暴怒「火燒男鄰居」 魚叉貫穿她脖子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4:29
老伯偷電被抓惱羞,拿自製火焰噴射器「火烤」男鄰居,用魚叉射穿女子脖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老伯偷電被抓惱羞,拿自製火焰噴射器「火烤」男鄰居,用魚叉射穿女子脖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俄羅斯遠東濱海邊疆區(Primorsky Krai)首府海參崴(Vladivostok)近日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老伯企圖「竊電」被發現後,竟惱羞拿自製火焰噴射器(flamethrower)「火烤」男鄰居,把他變成「人體火球」,前來協調的女子也被魚叉(speargun)射穿脖子,駭人畫面曝光後引來外界撻伐;事後老伯與妻子都被逮捕,雙雙被控謀殺未遂。
 
《每日郵報》《pledgetimes》報導,這起事件25日發生在距離海參崴33公里的特魯多沃耶村(Trudovoye),影片中可見,65歲老伯瓦西里(Vasily Ryabov)企圖「竊電」被47歲男鄰居發現後,兩人隨即爆發口角;接著瓦西里「裝傻」走回屋內,但怒火中燒的男鄰居顯然不願放下,快步走近瓦西里並出手奪取他手中的火焰噴射器。

 

男鄰居慘被火烤,全身60%以上嚴重燒傷。(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誇張的是,下秒瓦西里竟瞬間轉頭「開火」,男鄰居霎時「被火焚身」,燒成一團「行走的火球」,一旁拍攝過程的老婦人則因房門擋住躲過一劫;鄰居見狀立刻撲滅火勢,協助將衣服脫下並澆水等待救護車抵達,身受重傷的男子則一臉震驚,強忍疼痛坐在屋外休息。

42歲園藝分配協會(gardening allotment association)女主席被魚叉穿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過瓦西里並未善罷甘休,他接著又朝42歲的園藝分配協會(gardening allotment association)女主席發射魚叉,導致女子頸部被射穿,嚇得鄰居驚聲尖叫。
 
 
據悉,事後瓦西里被鄰居聯手制伏,並交給警方處置,與妻子都被依謀殺未遂罪名起訴。2名受害者送醫後,男子被診斷出全身60%以上嚴重燒傷,親屬已協助籌募醫療費用;女子則已接受手術取出魚叉,預計本周即可出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俄羅斯#海參崴#偷電#火烤鄰居#魚叉射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179

0.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