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家豪 結果共228筆

  • 藍營大咖驚爆家暴慣犯!怒吼兒猛砸手機 嬌妻嚇哭求保全通報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今年3月剴剴遭虐案鬧得沸沸揚揚時,藍營大咖S在自家豪宅爆出家暴案,對著尚未成年的兒子怒罵、歇斯底里嘶吼,他一邊吼叫、幾近羞辱般地訓斥兒子,講到氣頭上,還一度要把手中的手機砸向兒子,讓一旁護子心切的太太P看了趕緊出手阻擋,卻仍無法抵擋S幾乎失控的情緒。
    2024/04/17 07:50
  • 全台第一鮪!蘇澳漁船捕獲269公斤黑鮪魚 他連莊成「首鮪船長」

    黑鮪魚季到來,蘇澳籍漁船「再發668號」漁船今(15)出海第二日就傳出捷報,捕獲約200斤重的活體黑鮪魚,船隻於上午10時許抵達南方澳漁港卸魚,經鑑定委員會「驗明真身」後,該鮪全重269公斤、長253公分,符合第一鮪條件,將會擇日在第三漁港拍賣。而「再發號」漁船的船長李家豪在去年也是捕獲南方第一鮪之人,被現場的民眾大讚「青年有為」,創下有史以來首度「連莊」紀錄。
    2024/04/15 12:12
  • 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要結婚了!傳自家豪宅低調娶藝術家女友

    靠著《駭客任務》、《捍衛任務》等系列電影,成為許多女粉絲心中不敗男神的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跟視覺藝術家亞莉珊卓·葛蘭特(Alexandra Grant),交往將近5年的時間,最近傳出2人將要步入婚禮,進行一場低調的婚禮。
    2024/04/12 20:57
  • 「台柬案」二審16人上訴遭駁回 另案一審法官凌晨墜樓亡

    已上訴至台灣高等法院的「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二審將詐團主要幹部「S姐」傅榆藺、「茶董」陳樺韋等人,與另16名同案被告經法官切割後,合議庭今(12)日針對這16人宣判。該16人爭執一審量刑過重,但合議庭維持一審刑度,駁回16人上訴。刑度最重者為張家豪,判處26年,最輕者為葉智升,判處1年2月,可上訴。
    2024/04/12 12:51
  • 《百戰大勝利》魔王近況曝光!淡出演藝圈罕露面 豪砸500萬報喜

    經典綜藝節目《百戰大勝利》中的「魔王」許家豪,與「南拳媽媽」成員張傑砸下500萬,將於5月5日在壹電視攝影棚舉辦「Muscle Star 健美之星」。許家豪曾在亞洲、東亞、世界運動會的健美比賽中奪下銀牌、金牌和銅牌,他與從歌手轉戰健美的張傑都熱愛健身,因此譜出了籌畫比賽的想法,籌備近一年,從舞台、燈光、音響等設備都是演唱會規格,要讓選手在賽程中,也可欣賞多位知名歌手帶來的演唱。
    2024/04/01 18:46
  • 棒球/宋家豪觀察松井裕樹訓練 曝最後聚餐哽咽:他捨不得離開

    台灣旅日選手宋家豪、王彥程與孫易磊,今年在日本職棒春訓尾聲,接受了悍創運動行銷團隊「日本職棒特派員」的專訪,並特別帶上知名國產冰淇淋給這三位選手解鄉愁,讓他們透過冰淇淋想起兒時那段小小的美好,重溫最初愛上棒球的初衷,補滿活力挑戰心中的最高殿堂。
    2024/03/18 16:04
  • 內政部報告列「疊字名統計」 立委:太閒冗員多

    先前NCC送進立法院的業務報告,被藍綠批評內容複製貼上,現在國民黨內政委員會立委牛煦庭表示,內政部業務報告內其中一項,竟然列出國內最多人使用的疊字名是彬彬和婷婷,讓他大酸這種資料有需要列在報告內嗎,還要戶政單位先解決人力不足問題。
    2024/03/17 18:39
  • 60歲男腹痛求救!醫一照「右腎詭消失」 全被癌細胞吃光

    一位60多歲的退休老闆,因長期腹脹、腹痛就醫,胃鏡及大腸鏡檢查中並未發現癌症跡象,然而在進行腹部超音波及電腦斷層檢查時,醫師發現其右腎已被癌細胞完全侵蝕,且有淋巴轉移情形,評估至少是第三期至第四期的癌症。經過長達六小時的達文西手術切除全腎後,患者恢復狀況良好。
    2024/03/15 16:37
  • 汪小菲保母抖音意外曝光大S「4億豪宅裝潢」 經紀人不滿:又不是在開箱

    大S前夫汪小菲日前拉著中國籍的保母「楊阿姨」一同直播,製造不少話題,近期楊阿姨熱衷拍抖音影片,已累積2萬多人關注,晉身網紅。不過,楊阿姨跳舞的影片,卻意外將大S家豪宅內部曝光,對一向重視隱私的大S來說是否因此不開心?經紀人回應了。
    2024/03/13 17:09
  • 日本全家豪華海鮮丼有海膽、鮭魚子 但全用「假食材」背後用意曝

    日本全家6日推出一款海鮮丼飯,內容物有海膽、鮭魚子、螃蟹、蔥花鮪魚泥和鰻魚,價格為498圓(約105元新台幣)。但仔細一看,會發現丼飯中的海鮮全是使用魚板、蒟蒻等「替代品」。全家指出,這是考慮到水產品的永續性所推出的商品。許多網友好奇品嚐後,也在網上分享感想。
    2024/02/19 18:10
  • 企業家豪捐十方500萬! 榮譽校長胡瓜見證

    藝人胡瓜做愛心傳遞幸福,南下訪視十方啟能中心,活動現場還有企業家,捐助500萬元支持,希望能夠加固擋土牆和教室設備,提供學員安心的學習環境。
    2024/01/19 23:16
  • 太搶手!基隆演唱會免費票以公益票價兜售 律師:涉詐欺

    基隆年終演唱會將在23日登場,由於這次陣容堅強,還造成排隊索票的情況,更有民眾在網路以捐款公益票價新台幣1200元價格,對外販售免費票券,並強調「原價讓票無加價」,不過律師蔡家豪表示,恐涉及詐欺罪嫌。
    2023/12/20 14:10
  • 才宣布「再婚」 龍千玉重返娘家驚見「這場景」哭了

    台語歌后龍千玉雙喜臨門,與老東家豪記唱片再續新約,再嫁後的她開心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身為基隆人出道以來首次在老家拍攝新歌MV,龍千玉表示重返基隆港碼頭,想到曾是討海人的父親,小時候在港邊等待父親捕魚歸來的情景重現,眼眶直泛紅。
    2023/12/05 15:29
  • 海上夢幻城堡!神秘富豪花1.8億買下芭比粉紅豪華遊艇

    電影《芭比》中的粉紅夢幻世界令許多人心生嚮往,只要口袋夠深,芭比的粉紅色豪宅後來也開放有意願的房客可以預訂入住。外媒報導,除了浪漫的芭比之家,近期更有一位神秘的企業家豪擲568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元)買下一艘超夢幻的芭比粉色豪華遊艇,整艘船都刻意漆成最具代表性的芭比粉紅(Barbie-pink),宛如一棟在海上移動的浪漫城堡。
    2023/11/27 16:21
  • 板橋林家豪門婚!大公子娶小24歲嫩妻 婚宴一桌「身價6千億」

    相較於么子林知蔚,他的兩個哥哥都已結婚有後,只是大哥林知延比起二哥林知佑要來得錯綜複雜。54歲的林知延在去年12月初,被本刊直擊再婚迎娶小24歲的金融圈美女林俋賢,然後順利在今年2月底產下1子。板橋林家掌門人,也就是他的爸爸林明成,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2023/11/21 11:36
  • 互相勉勵!日本強投早川隆久備戰亞冠 喊話王彥程一起努力

    日本持續在宮崎集訓,先發投手也大致底定,巨人隊的赤星優志預計會對台灣先發,熱身賽他3局掉1分。另外一位強投早川隆久則是會對上澳洲,他在接受TVBS訪問的時候也主動提到他在樂天的台灣隊友王彥程跟宋家豪,更喊話希望王彥程一起努力,在亞冠賽一起打出好成績。
    2023/11/11 20:08
  • 老公「精液飄魚腥味」愛愛就感染 醫搖頭:是性病!示警3顏色快就醫

    許多女性都曾飽受泌尿道感染之苦。泌尿科醫師歸家豪近日就分享一起案例,一名人妻每次跟老公發生性行為後,總會回來找他報到,簡直成了門診常客。當下他立刻驚覺不對勁,經問診後發現對方老公「精液很臭」、「是黃綠色的」,立刻要求患者帶老公一同就診,最終果然檢查出感染了淋病。
    2023/11/04 19:09
  • 全國姓名統計曝!家豪與淑芬又蟬聯冠軍 「彬彬」、「婷婷」成疊字名之冠

    根據內政部最新出版的「全國姓名統計分析」,2011年-2019年出生的十年級生,男性最常見的名字為「承恩」、「宥廷」、「品睿」,女性最常見的則是「品妍」、「子晴」、「詠晴」。今年首度統計國人名字取用疊字的情形,男性最多使用的名字為「彬彬」,女性則是「婷婷」。
    2023/10/30 12:14
  • 新人結婚「吃完30萬婚宴霸王餐」落跑 新郎被通緝

    義大利一位40歲的新郎迎娶25歲的德國新娘,兩人在8月底舉辦婚禮,還在一家豪華餐廳宴請80名親友,然而在會場的游泳池旁結完婚後,這對新婚夫婦卻沒有付清8800歐元(約新台幣29.8萬)的婚宴帳單,然而老闆事後發現沒有收到款項,一查竟發現這對夫婦早就落跑出國,讓他傻眼又憤怒,而警方已經介入此案,新郎遭到通緝。
    2023/10/04 17:47
  • 亞運棒球/六局扣倒香港!中華隊打線大進帳 15比0獲勝

    杭州亞運男子棒球預賽第三場,中華隊3日將對戰香港,此役派出效力合作金庫的先發投手賴柏瑋,搭配戴培峰蹲捕;面對香港派出的「消防員」梁家豪先發,如能順利搶下第三場勝利,將能以分組第一名晉級。
    2023/10/03 14:15
  • 台灣第一人!宋家豪飆150公里火球 達成日職生涯百中繼

    旅日樂天金鷲隊投手宋家豪今天對歐力士中繼登板,投1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50公里,拿下日職生涯第100次中繼成功、為台灣球員第一人;樂天隊終場以3比1拿勝。
    2023/09/16 17:39
  • 才宣布回歸!女歌手驚「罹罕病失聲」恐無法痊癒淚崩 悲求:等等我

    台語女歌手蕭玉芬為兒童歌手出身,曾是五人女子團體「南台灣小姑娘」團長,不過自2004年團體宣布解散後,她逐漸淡出演藝圈,直到今年初宣布加盟新東家豪記唱片,才正式回歸歌壇,然而,直到現在卻遲遲未發片,昨(7)日突在臉書透露罹患1病症。
    2023/09/08 10:13
  • 貧窮限制你的想像!財富女神在家揪水豚君戲水 豪華場景曝

    擁有10億身價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啟動夏季最萌消暑計畫。在自家豪宅打造的超大水池和水豚君一起戲水,王宥忻開心分享:「家裡有兩隻水豚,一隻公的叫喬巴、一隻母的叫魯夫,現在2歲多,大概 20幾公斤,跟寶貝們一起游泳很有趣,他們一看到大水池直接興奮的潛到水裡去!現在他們長得肥肥胖胖,像是很大顆的奇異果!」 ​​​​​​​
    2023/08/22 12:40
  • 希臘野火燒不停!渡假村成焦土 陽傘躺椅「燒到剩鐵架」

    愛琴海的夏日風光令人神往,但希臘近日飽受野火蹂躪,全國至少有2.1萬人被迫撤離家園,羅德島(Rhode Island)一家豪華5星級SPA度假村因被野火波及,渡假村內的游泳池畔的躺椅、遮陽傘被燒到只剩下支架,有網友剪輯出前後的對比影片,野火後一片狼藉的度假村,放眼望去盡是灰燼。
    2023/07/25 15:29
  • 攏是假?NONO夫妻檔爆「空殼公司」吸金 傳庹宗康妻也受害

    藝人NONO仍陷性侵、性騷爭議,如今過往投資也被人翻出,質疑2020年宣稱砸500萬入股生技公司,到頭來是場空,傳出身為會員之一的庹宗康太太也受害;另一頭也神隱中的陳建州,因為豪宅一事鬧上版面,如今新家豪宅內裝也曝光。
    2023/07/02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