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如願 結果共802筆

  • 登「戴眼鏡最帥男神」冠軍 寶藏男星魏哲鳴親曝保養祕訣

    被粉絲讚「戴眼鏡最帥的男神NO.1」的寶藏男星魏哲鳴,日前接受LiTV專訪,除了親曝自己的平常的保養秘訣外,即將在5月23日迎來34歲生日的他表示,目前行程仍是未知數,但前兩個生日願望是:「希望今年可以有屬於自己的車牌號碼。」而第二個願望便是能如願舉辦粉絲見面會。
    2024/04/01 16:53
  • 「打工偶像」VANNER要來了! 5月新莊開唱「這成員」入伍缺席

    韓國男團VANNER去(2023)年參與選秀節目《PEAK TIME》,也終於被外界看見這群「打工偶像」不為人知的實力,除了去年7月來台北、高雄參加拼盤演唱會,也終於正式宣布5月10日要在新莊舉辦單獨演唱會,讓期待已久的VVS(粉絲名)如願以償!
    2024/03/28 17:50
  • 莊智淵差9天滿43歲 WTT貝魯特二站支線賽封王

    台灣男單桌球教父莊智淵今天在WTT貝魯特二站支線系列賽冠軍戰,以14比12、11比5、6比11、11比9擊敗哈薩克好手葛拉西曼科,如願拿下今年首場冠軍。
    2024/03/25 05:24
  • 白沙屯媽祖賜福!夫妻「求子十年無果」虔誠相伴 隔年願望成真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前往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活動,是一年一度重要的宗教盛事,整個行程歷時9天8夜,來回約400公里,沿途吸引超過20萬信眾跟隨,也不時發生許多感人的故事。一對努力求子卻始終無果的夫妻,因緣際會下參與徒步進香,一路上虔誠地向媽祖祈福,結果真的心誠則靈,如願喜獲麟兒。
    2024/03/23 12:15
  • 「麟洋配」狂拿8分翻盤! 瑞士賽激戰3局逆轉晉8強

    台灣羽球男雙組合「麟洋配」李洋、王齊麟,今天在超級300的瑞士羽球公開賽16強,靠著第3局連得8分以21比19、19比21、21比17逆轉勝日本組合三橋健也、岡村洋輝,如願挺進8強。
    2024/03/22 15:54
  • 回憶殺!「錦繡二重唱」睽違10年合體 錦雯見于子育激動淚崩

    藝人錦雯近日利用八點檔《愛的榮耀》拍攝空檔,到《姊妹亮起來》攝影棚探班主持人于子育及梁赫群,錦雯表示從第一天加入劇組,就很期待可以來探昔日戰友的班,前幾次班表跟錄影時間沒對上,終於可以如願合體,而一見到于子育時,錦雯忍不住感動到哭,于子育則是獻上溫暖擁抱說:「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愛哭!」
    2024/03/21 07:00
  • NBA/睽違406天!「矮湯」10天合約加盟太陽 如願重返NBA

    現年35歲的後衛「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日前加盟爵士G聯盟球隊鹽湖城明星(Salt Lake City Stars)後,不但連續4場比賽得分突破30大關,還幫助球隊續保3月不敗金身,如此回春表現終於是讓湯瑪斯得到太陽青睞,確定將在睽違706天後,以10天合約的方式重返NBA舞台。
    2024/03/17 09:40
  • 逾億人投票.普欽應可連任 異議人士海外遇襲

    3月15日起三天,俄羅斯要進行首次有線上投票,和超過一日投票期的總統直選。俄羅斯本土有超過1億1千2百多萬合格選民,還有190萬名國外選民可以投票,甚至包括侵略烏克蘭所佔領的頓內次克、克里米亞等地區民眾。克里姆林宮處心積慮排除所有反對派,精選三位不可能勝出的陪榜候選人,預估普欽能如願連任到2030年。但選前幾個月,普欽毫不遮掩加強打擊異己,不僅服刑中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死」,納瓦尼昔日的幕僚長沃科夫流亡海外,3月12日也遭人用鎚子攻擊,幸好保住性命。
    2024/03/14 19:57
  • 2外送員吵「洗單」 他被同行嗆:不是東港人別來亂搞

    屏東有外送員,不滿同行向店家告狀說他洗單,雙方在街頭理論,而被影射的當事外送員,他說當天他就是正常接單,對方懷疑他是洗單衝業績,而所謂洗單,就是平台有設達標獎金機制,如果在期限前只差臨門一腳,有外送員會請親友下單,由自己送,藉此達標,其他外送員說,單子都由平台派,除非在比較偏僻的地方,才有可能能如願搶到這張單。
    2024/03/09 19:17
  • 戴資穎晉法國公開賽四強 「再戰宿敵安洗瑩」搶決賽門票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今天在法國羽球公開賽女單8強,以21比17、21比10擊敗日本大堀彩如願闖進4強,而接下來的對手,將是現任球后、韓國好手安洗瑩。
    2024/03/08 20:14
  • 戴資穎直落二輕取大堀彩! 晉級法國羽球公開賽4強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今天在超級750的法國羽球公開賽女單8強,以21比17、21比10輕鬆擊敗日本好手大堀彩,如願闖進4強,對手將是球后安洗瑩和中國女將何冰嬌之間的勝方。
    2024/03/08 18:21
  • 職棒/啦啦隊女孩像「充電線」 台式應援登上大聯盟官網

    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雖然未能如願晉級,不過台式應援躍上國際版面,多次引起國內外球迷和記者討論,成為另類台灣之光。大聯盟官網記者羅塔(Casey Drottar)今(23)天長文報導台灣職棒啦啦隊,並稱女孩為台灣棒球的「充電線」。
    2024/02/23 16:08
  • 喝減肥咖啡狂甩20公斤!30歲大馬女昏倒 送醫被告知「終身洗腎」

    不少人希望自己擁有完美的體態,因此選擇減肥,但是減肥的方式有很多種,若方法不對,恐怕會釀出生命危險!近日,國外一名營養師就分享了真實案例,一名30歲的女子為了減肥,服用標榜可以瘦身的咖啡產品,雖然她如願瘦下了20公斤,但卻患有嚴重的腎衰,從此需要洗腎。
    2024/02/22 08:28
  • 立院首秀遭圍攻! 黃捷使出「以色列防身術」

    沒能如願,讓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食安專報,今日20日立法院剛開議,國民黨立委,就帶著音箱上台杯葛半小時。期間,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不顧對方有人數優勢,深入敵營要「搶麥」,不料卻遭藍營立委徐巧芯推擠反制,讓她直接使出苦練多時的「以色列防身術」。
    2024/02/20 20:22
  • 30分奧運積分入袋!唐嘉鴻又創佳績 體操世界盃開羅站單槓奪金

    台灣男子體操好手、「亞洲貓王」唐嘉鴻,今天在體操世界盃開羅站暨巴黎奧運資格賽的男子單槓決賽,以總分14.500分順利摘金,如願進帳30分的奧運積分。
    2024/02/19 08:21
  • 李荷妮產後復出重登喜劇女王 母親一句鼓勵「忍痛都值得」

    由韓國女星李荷妮主演的古裝動作喜劇《夜晚盛開的花》,17日播出精彩完結篇,劇中李荷妮終於得知親兄已遇害多年及幕後真兇,最終設計大反派金相中淪為賤民,也「如願」恢復自由身離開京城,一年後與李鍾元浪漫重逢,大快人心且歡樂的結局也讓收視衝上新高,全韓國收視率高達18.4%,超越《衣袖紅鑲邊》、創下韓國MBC電視台金土劇史上最高收視率的輝煌記錄。
    2024/02/19 07:17
  • NBA/灌出唯一滿分!「飛越俠客」反手暴扣 麥克朗衛冕灌籃王

    NBA2024明星賽次日,在技術挑戰賽、三分大賽結束後,於壓軸階段迎來灌籃大賽,經過首輪的對決後,由塞爾提克布朗(Jaylen Brown)與效力於魔術G聯盟的麥克朗(Mac McClung)進行最終廝殺,最後由麥克朗飛越「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灌出全場唯一滿分奪下獎盃,如願衛冕灌籃王,成為史上第五位灌籃大賽二連霸的球員。
    2024/02/18 15:36
  • NBA/祭出最後通牒?勇士老闆預告「重大異動」:不能繼續下滑

    近十戰奪下八勝的勇士順利將勝率拉回五成、在明星賽前成功將戰績提升到27勝26負、如願擠進附加賽邊緣,然而仍無法遮掩賽季至今的「失敗現況」;對此勇士老闆拉卡柏(Joe Lacob)也談到了休賽季的兩大重點,其一就是避免繳納奢侈稅,第二則是如果本賽季戰績不如預期、甚至比當前處境還要更糟的話,那管理層必會痛定思痛做出「重大改變」。
    2024/02/17 13:20
  • 一生監督你一人! 謝龍介備「秘雕」迎接賴清德

    政壇上有這麼一段關係,叫作「一生監督你一個」,指的就是謝龍介與賴清德。只是過去,謝龍介曾在質詢台上嗆賴清德,「要當總統還太早」;如今,賴清德不僅選上總統,謝龍介也一路追隨,如願進入國會。謝龍介就說,他的好兄弟「秘雕」,已經跟賴清德預約立院見!
    2024/02/14 10:25
  • 打破金門得票天花板!「藍營女戰神」陳玉珍可望成首位女縣長

    2024立委選舉,國民黨一舉拿下52席晉升國會最大黨,不少區域、不分區立委積極佈局進軍2026縣市長大位,其中,金門立委陳玉珍拿下超過65%的得票率,甚至比上屆金門縣長得票率還高,打破金門地方民選史紀錄,號稱「藍營女戰神」的陳玉珍,3年多後能否如願成為金門第一位女縣長,備受外界期待。
    2024/02/11 15:59
  • 今年圍爐不缺席!侯友宜除夕PO下廚照 「愛心煲湯」背後藏意義

    除夕夜家家戶戶圍爐團聚,身為新北市長的侯友宜也不例外,不僅親自下煮為家人準備愛心煲湯,還感謝妻子和女兒們相伴包容,缺席好幾年的團圓飯,終於在今(2024)年如願以償。侯友宜感性表示,妻女總是給予最大支持,讓他盡心盡力為人民付出,「謝謝親愛的妳們,我最強大的神隊友!」
    2024/02/09 20:48
  • 爽繼承2億遺產!韓男霸氣裸辭當富翁 下秒見「遺囑條件」超後悔

    南韓有一名非常平凡的男性上班族,先前接到了伯父的死訊,並得知對方因膝下無子,故決定把上億元的遺產全留給他,立即興奮地把工作辭掉,準備過著無憂無慮的財富自由生活。豈料他在看到伯父遺囑中的「特殊條件」後,不但沒能如願成為大富翁,甚至相當後悔「主動失業」的決定。
    2024/02/07 17:57
  • 薪水太低想離職!他「列完整支出」嗆老闆 陸網驚:學起來

    不少人希望能夠找到「事少、錢多,離家近」的工作,但是現實生活中並不是每件事都會如願以償,也不一定會找到完美的工作。許多人為了生存下去,還是會硬著頭皮領著微薄的薪水上班。但長久下來恐怕也會有想離職的念頭,近日中國大陸就流傳一段「超中肯辭職信」,就是直接將支出列出來告訴老闆,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直呼「下次學起來」。
    2024/02/05 10:34
  • 恭賀韓國瑜、江啟臣 賴清德:游錫堃一生為民主打拚不忮不求

    第十一屆立法委員今(1日)正式就任,正副院長選舉也在今天舉行,正副院長由國民黨推派的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民進黨推派角逐立法院長的游錫堃也發聲明將辭去立委一職。對此,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晚間表示,他要恭賀韓國瑜、江啟臣當選,他給予新國會最高祝福。他也透露,游錫堃在13日大選開票之後沒多久就曾跟他見面,游表達一貫立場,一生為民主打拚不忮不求,當時游說如果民進黨團提名他當立院長候選人會全力以赴,若未能如願也會辭去立委職務、栽培新人才,「游院長的風骨讓我非常欽佩」。
    2024/02/01 19:31
  • 韓江配拚龍頭!抗議團體立院爬牆怒吼:韓國瑜當院長國會火葬場

    第11屆立委於今(1)日到立法院報到並就職,場內外都相當熱鬧,其中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是否能如願當上立法院長備受關注,不過就在今早不少抗議民眾聚集在立法院外,爬牆、高喊「韓國瑜當院長國會火葬場」,現場也有大批警力進駐,避免衝突發生。
    2024/02/01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