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灌出唯一滿分!「飛越俠客」反手暴扣 麥克朗衛冕灌籃王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5:36
麥克朗衛冕灌籃大賽冠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麥克朗衛冕灌籃大賽冠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2024明星賽次日,在技術挑戰賽、三分大賽結束後,於壓軸階段迎來灌籃大賽,經過首輪的對決後,由塞爾提克布朗(Jaylen Brown)與效力於魔術G聯盟的麥克朗(Mac McClung)進行最終廝殺,最後由麥克朗飛越「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灌出全場唯一滿分奪下獎盃,如願衛冕灌籃王,成為史上第五位灌籃大賽二連霸的球員。

本次灌籃大概共有4名參賽者,分別為前述的布朗及麥克朗,另外還有溜馬灌籃王托平(Obi Toppin)的弟弟雅各布(Jacob Toppin)以及熱火小哈克斯(Jaime Jaquez Jr.),普遍被認為星度不如預期;評審則由名宿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瓊斯(Fred Jones)、裴頓(Gary Payton)、里奇蒙(Mitch Richmond)及希爾曼(Darnell Hillman)所組成。

 

麥克朗飛越歐尼爾完成雙手反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首輪對決中率先上場的小哈克斯,先後灌進47.4分、46.8分的成績,接力登場的雅各布則以47.8分、47.2分的成績略勝一籌;第三位亮相的布朗則是繳出48.8分、47.6分的亮眼表現,壓軸登場的麥克朗則是交出48分、49.4分,成功晉級決賽輪。然而進入決賽的布朗兩次灌籃都引來「含金量不足」的質疑,技術含量較低卻接連斬獲48.6分、49.2分引起爭議。

所幸麥克朗展現王者氣魄,第一次飛越疊羅漢助手、單手風車灌進48.8分後,再找來身高216公分的歐尼爾上場,助跑後克服多達28公分的身高差、輕鬆飛越完成雙手反扣,拿下全場唯一的一次50分滿分,衛冕灌籃大賽冠軍;成為史上第五位衛冕冠軍,前四人分別是喬丹(Michael Jordan)、理查森(Jason Richardson)、羅賓森(Nate Robinson)及拉文(Zach LaVin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Slam Dunk Contest#2024明星賽#灌籃大賽#Mac McClu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80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