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女導遊 結果共62筆

  • 肥大叔員旅1死7傷!女導遊命危急手術 左腿截肢保命

    台中市大甲區於18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造成1死7傷。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時搭乘遊覽車,遭到一台逆向小貨車衝撞。除了小貨車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傷重不治。而遊覽車上的陳姓女導遊一度意識模糊,被送往台中榮總開刀治療,於昨日手術將左腳截肢。
    2024/02/20 15:51
  • 想增加「被動收入」 女導遊投資遭詐134萬

    台北市一名女導遊,想投資賺外快,加入股票投資群組,一名自稱是理財專員的女子,教她操作App,導遊陸續匯款134萬,發現有獲利,想把錢領出來,對方卻說還要再付200萬才能提領,被害人驚覺可能是詐騙,主動報案,配合警方,帶200萬假鈔跟對方約超商面交,當場逮到2名車手。
    2023/11/04 19:10
  • 嫌遊客買太少!女導遊飆罵「出來玩要講良心」 逼原地停車1小時

    大部分長輩到外地或出國旅行,為減少不要的麻煩,都較傾向跟團出遊,尤其恰逢連假,安排出門玩的遊客更是翻倍。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導遊因遊客們的消費狀況不符合她的預期,氣得直接在車上飆罵,還不肯讓司機發車,情況僵持約一小時,囂張行徑於網路瘋傳,連當地旅遊局也看不下去。
    2023/10/01 05:12
  • 女導遊穿緊身褲「露形狀」遭罵色情!旅行社:已批評 網全傻眼

    這樣的穿著算色情嗎?中國大陸的一名女導遊15日在遊覽車上講解注意事項時,有遊客認為她穿著「緊身褲」,質疑旅行社「色情行銷」,竟拍下畫面PO網公審,消息曝光後,網友看了全傻眼。
    2023/06/17 11:20
  • 十分老街女導遊提醒「車不能進」遭飛踢

    新北市十分老街,平日也有不少觀光客,14日下午一名潘姓女導遊帶團來玩,發現有輛紅色轎車要開進來,好意上前提醒,還幫忙吹哨指揮退車,當下駕駛以為自己被趕,情緒失控,將女導遊踹飛倒地,而駕駛到案反指控自己被辱罵,現在兩人互相提告。
    2023/06/15 17:28
  • 車不能進來!女導遊提醒幫指揮 慘遭飛踢

    新北市十分老街,平日也有不少觀光客,14日下午一名潘姓女導遊帶團來玩,發現有輛紅色轎車要開進來,好意上前提醒,還幫忙吹哨指揮退車,當下駕駛以為自己被趕,情緒失控,將女導遊踹飛倒地,而駕駛到案則反控女導遊沒弄清楚狀況,現在兩人互相提告。
    2023/06/15 13:35
  • 正能量爆棚!導遊付錢結帳 視障按摩師因「一句話」笑了

    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全球產業均受到程度不一的影響,觀光旅遊業可謂首當其衝,嚴格邊境管理、限縮人流移動,距離完全解封恐怕還是遙遙無期,不過在看似乎陷入沒有盡頭的寒冬中,人與人之間仍有許多溫暖。一名女導遊在做完腳底按摩後,和視障按摩師聊起這段期間的生活,對方原本無奈表示受到疫情衝擊,收入有減少,但聽到女導遊不只無法帶團到國外觀光,甚至近期被關在家裡3個月,立刻有些不好意思地笑出來,雙方彼此加油打氣,散發滿滿正能量。
    2021/09/21 15:40
  • 爬抹茶山累了!女導遊屢籲團員「叫救護車」載往集合地點

    宜蘭礁溪神級景點「抹茶山」位於聖母山莊後方山頂,景色秀麗但若想朝聖此處需要付出一定體力,近日網傳一名陳姓女導遊屢次帶團赴抹茶山,但只要團員覺得累或集合時間來不及,便呼叫救護車載到指定遊覽車處,消息曝光後令人相當傻眼,痛批「浪費醫療資源!」
    2020/10/04 13:34
  • 讓開啦!遭遊覽車擋 怒按「2分鐘」喇叭

    國道行車糾紛,竟然演變全武行!14日早上八點多,一名俞姓男子開車要到國道5號石碇服務區,但因為車很多,他覺得前方遊覽車擋到路,就長按快兩分鐘的喇叭,之後他在廁所巧遇遊覽車女導遊,對方好心要勸說,結果雙方爆發口角,過程中甚至還大打出手,而警方一查發現,他不只有多項前科,還是酒駕上路。
    2020/09/14 20:32
  • 七姐妹缺一角!國道追撞女導遊亡 家屬慟

    國道北二高汐止路段,22日上午,發生遊覽車連環撞事故,造成一死18傷,其中,不幸喪命的荊姓女導遊,檢察官跟法醫,今天上午相驗遺體。遊覽車駕駛第一時間說,荊姓女導遊疑似點名之後,剛好發生車禍,摔落座位,才會受困,檢方初步發現,死者致命傷在頭部。女導遊家中,有七個姊姊,大家感情相當好,相驗遺體這天,她們接受了司機的道歉,但對於旅行社沒現身,痛批很離譜!
    2020/07/23 20:03
  • 國旅遇劫!太平山旅遊團車禍 女導遊喪命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車禍當下,坐在駕駛旁的荊姓女導遊送醫不治,從事近20年的導遊工作,今年離職後,現在是其他旅行社的特約導遊,她的親友指控,死者原本休假卻被要求帶團,偏偏遇上死劫,控訴超時工作,但旅行社駁斥超時,表示排班一切合乎規定。
    2020/07/22 19:24
  • 國道4車連環撞釀1死! 客運行車影像曝光

    今天(21日)早上國道三號汐止路段發生死亡車禍!當時小貨車、轎車和國道客運,排隊下匝道,慘遭後方遊覽車追撞,四輛車撞成一團,造成1死18傷,還導致現場交通大打結,死亡的是帶團要去太平山的女導遊,她被夾擊在副駕駛座,送醫不治,被撞的客運行車紀錄器,畫面也獨家曝光。
    2020/07/22 19:14
  • 國旅遇劫!太平山旅遊團車禍 女導遊喪命

    這起重大車禍,造成現場嚴重堵塞,當時遊覽車一共有43名乘客,還有司機及導遊,警方調查,這輛遊覽車是國旅旅遊團,當時正準備前往宜蘭太平山旅遊,車禍當下遊覽車撞上前方客運,坐在駕駛旁邊的荊姓女導遊送醫不治,而坐在前半部的乘客傷勢比較嚴重。
    2020/07/22 13:27
  • 大阪女導遊2度確診武漢肺炎 專家提2可能原因

    日本大阪市一名40多歲女導遊一月確診武漢肺炎後本月出院,沒想到26日再度確診,成日本首例。專家研判原因可能有2種,體內殘留病毒增生或再度感染。
    2020/02/27 11:36
  • 快訊/日本首起二次感染 大阪導遊出院後又確診

    日本新冠肺炎病例也不斷增加,如今大阪傳出一名40歲女導遊,上個月確診後住院治療,沒想到月初出院回家後,卻持續有咳嗽、胸痛等症狀,26日接受檢驗後,結果又證實再度罹患新冠肺炎,這也是日本首起痊癒後再次感染的病例。
    2020/02/27 08:08
  • 快訊/泰首傳境內人傳人! 計程車司機疑載陸客染病

    泰國武漢肺炎疫情,今天又新增五個確診病例,而且首度出現境內人傳人,其中一名染病的計程車司機,沒去過大陸,但有搭載過大陸遊客,懷疑因此被感染,泰國確診增加到19例。另外英國也首度傳出兩例確診,兩名病患是家人關係。日本晚間又增加一例確診,病患是一名女導遊,曾接過陸客團,日本累計確診15例。
    2020/01/31 17:58
  • 快訊/京都首度出現確診! 日本武漢肺炎增至14例

    日本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晚間再增加3例,3名病患都是中國人,發病前都曾經去過武漢。其中一名女病患是居住在京都的大陸留學生,另外一名30多歲的女導遊,最近去過武漢,則是在東京確診,這是日本目前的確診病例,已經累積到14例。
    2020/01/30 20:29
  • 快訊/接待武漢團女導遊中標! 日第二例本土感染

    日本武漢肺炎,晚間新增第八名確診病例,這名病患是第六名個案到遊覽車司機的女同事,接待武漢旅行團時擔任女導遊,晚間確診武漢肺炎,這也是日本出現第二起的本土病例。
    2020/01/29 20:49
  • 導遊歧視語言引怒火 部落居民攔車討道歉

    一名女導遊日前帶團參訪台東嘉蘭村天空步道時,開玩笑戲稱這裡是「失落的部落」,還用歧視的言語來稱呼原住民,當地村民發現後氣不過,當街攔車飆罵,要失言的導遊給個交代。
    2019/07/10 15:51
  • 2大學生不聽勸溺斃 導遊、旅行社改判免賠

    5年前,逢甲大學蕭姓及涂姓大一學生到墾丁南灣戲水不幸溺斃。家屬提告向旅行社及羅姓女導遊求償,二審今認定羅女曾告知戲水危險,2生不聽巡邏員勸阻,改判旅行社及羅女免賠。
    2019/06/04 17:56
  • 戀上泰女導遊始亂終棄 男被下降頭抱合照「微笑死去」

    「對感情得要專一…」最近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他提到泰國是一個充滿神祕的國家,尤其大家都應該聽過「下降頭」。10多年前剛上大一時,他的好友結伴去泰國玩,其中1人愛慕帶他們的導遊,並且告白成功;不料返台之後卻從此置之不理,最後慘遭下降頭,好友在租屋處暴斃,被發現時手上還握著和女導遊的合照,臉上還帶著微笑,模樣十分詭異。
    2019/05/13 18:29
  • 省10元清潔費…男到路邊小解 命根子被蛇狠咬

    大陸一名女導遊日前帶團到泰國旅遊時,到了一處光觀景點時,放團員們解決大小便。不過當地廁所使用需要費用,有男子為了省10元泰銖(約新台幣9.69元)的清潔費,跑到路邊草叢小便,沒想到過程中竟然遭一條蛇狠狠咬住下體,發出的慘叫聲吸引女導遊注意,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9/01/29 23:21
  • 酒駕釀禍國道追撞消防車 駕駛酒測值1.2

    賴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昨天下午追撞國道執勤消防車,波及後方遊覽車,共賴男及女導遊2人受傷送醫已無大礙,幸無追撞消防員;賴男酒測值達1.2毫克,遭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18/01/30 16:53
  • 九寨溝地震 盡責導遊冒險找團員

    雖然地震對中國大陸九寨溝造成人命傷亡及山體破壞,但日來也傳出一些感人的小故事,包括一名盡責的女導遊冒險摸黑找尋男團員。
    2017/08/14 11:47
  • 九寨溝導遊救人反被毆 同行圍警局聲援

    九寨溝強震震壞美景,像過去有無數涓流的萬年奇景,「諾日朗瀑布」,也敵不過地震崩塌了。而強震同時也震出火氣,有女導遊將團客安全撤離九寨溝,團員卻要求導遊得賠償住宿費,導遊拒絕竟被毆打,雙方鬧上警局還跟警方發生衝突。
    2017/08/11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