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增加「被動收入」 女導遊投資遭詐134萬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20:21

台北市一名女導遊,想投資賺外快,加入股票投資群組,一名自稱是理財專員的女子,教她操作App,導遊陸續匯款134萬,發現有獲利,想把錢領出來,對方卻說還要再付200萬才能提領,被害人驚覺可能是詐騙,主動報案,配合警方,帶200萬假鈔跟對方約超商面交,當場逮到2名車手。

圖/TVBS

 
一看到目標出現,埋伏員警立刻衝上去抓人。

員警vs.車手:「你們幾個人一隊?你們幾個監控?我跟你講,你現在涉及洗錢。」

原來他們是詐騙集團嫌犯,走在前面穿黑衣的負責把風,跟在後面穿白衣的是車手,似乎刻意保持距離裝不認識,從高雄搭火車北上面交,要拿200萬現金,結果錢沒到手就先被逮,利用假投資詐騙,而被害人還是一名導遊。

 
圖/TVBS

導遊:「那剛開始,5萬10萬開始加,後來說可以申購股票,我們當然是想說可以多賺一筆。」

想說應該很穩定,因為群組的人都沒人退群,就是慢慢的放下心才會到現在這樣子。

被騙的是國內帶團的導遊,在臉書社團認識一名,自稱是理財專員的女子,教她下載證券投資app,從9月開始陸續匯款共134萬,發現有獲利想把錢領出來,對方卻說還要再付200萬才能提領。

導遊:「我有無息借款,他不讓我領,我立刻報案。」

圖/TVBS

警方這回逮到2名詐騙集團成員,發現他們搭火車這種大眾運輸工具,到全台各地跟被害人約面交,再把騙來的錢交給上游。

42歲的賈姓車手,有傷害毒品前科,跟另一名26歲的吳姓嫌犯,平時都一起行動。

 
這回被害人察覺有問題報案,跟警方聯手帶著200萬假鈔,跟對方約在超商面交,2人還相當狡猾事先到場勘查,前前後後耗了快2小時,確認附近沒警察才現身收款,沒想到便衣警察就在一旁,將他們逮捕,沒讓導遊辛苦帶團賺的錢,繼續落入詐騙集團口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操作App#理財專員#投資群組#女導遊#面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51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