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報酬 結果共767筆

  • 日本雙焦屍案男嫌稱「收了大錢辦事」 拒透露大哥姓名

    日本栃木縣那須町一處深山於本月16日在河邊發現2具焦屍,死者身分經確認為55歲的寶島龍太郎及其56歲的妻子寶島幸子。本月21日,涉嫌損毀屍體的25歲男子平山綾拳遭到警方逮捕,平山供稱自己是受人委託處理遺體,並收到了大筆金錢,但沒有供出委託者的姓名。東京警視廳、栃木縣認為平山有可能是為金錢報酬而犯案,正在持續進行調查。
    1天前
  • 延緩骨質疏鬆!「高鈣食物排行榜」一次看 牛奶只排第5

    依世界骨質疏鬆基金會(IOF)指出在年輕時期如果能多增加10%的骨密度,就可以使骨質疏鬆症的發生延緩13年,想超前部屬存骨本、顧老本嗎?以下就為大家整理高鈣食物排行榜,原來牛奶不是第一名,真正報酬率最高的是它!
    2024/03/29 12:13
  • 疑為免費旅遊販毒!26歲女攜350萬港幣「古柯鹼」返港被抓

    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第二隊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後,20日聯同海關在機場拘捕一名26歲香港女子,並在其行李箱內檢獲6支、共逾9公升懷疑液態古柯鹼,市值約350萬元;被捕女子正被扣查。警方表示,行動仍然繼續,不排除稍後有更多人被捕。據了解,販毒集團以免費旅遊及高回報「賺快錢」的機會,招攬青年人協助販毒,有人疑因受所謂免費旅遊及聲稱報酬所吸引,選擇鋌而走險,協助販毒集團由海外將毒品帶回香港。
    2024/03/22 08:40
  • 金價再創新高!黃金存摺飆2253元天價 報酬率比ETF還香

    近一個月以來,黃金價格飆漲,以新台幣計價的台銀黃金存摺今(21)日開盤賣出價每公克達到2253元,再度刷新歷史新高。若投資人去年3月以10萬元購買黃金存摺,至今約賺1.8萬元,報酬率達17.83%,比多檔ETF年化報酬率還要好。此一漲勢主要受到美國聯準會(Fed)預測今年將降息3次的影響,以及國際金價衝破每盎司2200美元的新高所致。
    2024/03/21 11:41
  • 別上當!「出租臉書帳號」1天賺1200 警:詐騙手法

    台東一名蘇姓國小高年級妹妹,為了賺取零用錢,將自己的臉書帳號和密碼出租,對方聲稱每天可1200元報酬,然而,當她的父親發現事情不對勁後,便請女兒更改帳號密碼,對方卻聲稱違約並要求支付違約金,為了避免法律糾紛,蘇小妹的父親便陪同女兒向大武分局報案。
    2024/03/17 18:46
  • 高報酬誘惑!21歲女大生IG應徵 傻當車手取款落網

    高雄警方破獲一起詐欺案,結果逮捕兩名詐騙車手,竟然都是21歲的女大學生,兩人就讀私立大學,供稱是在IG上看到高報酬的徵才廣告,心動而加入,女大生還非常大膽的前往被害家中,要收取290萬現金,當場被埋伏員警逮捕。
    2024/03/16 19:09
  • 全民瘋買ETF!00940募資傳破「千億台幣」 專家揭1隱憂

    最近台股多檔高股息ETF募資,其中最夯的是00940,有親民、無痛入手價格、運用巴菲特的價值投資法等賣點,吸引投資人湧入申購,網路上還傳出有股民解除百萬定存、拿房子抵押等情形搶購,甚至導致券商系統大當機。資金大量湧入後,玉山證券及台新證券已宣布停止申購,央行總裁楊金龍今(14)日也罕見表示,當投資出現一窩蜂的狀況時,要小心「羊群效應」,提醒投資人得更加謹慎,《房產溫度計》也觀察近一週「ETF」的熱門關鍵字,揭曉大家都在討論些什麼。
    2024/03/16 12:23
  • 進大學念什麼很重要 美研究點名4科系「未來錢景堪憂」

    隨著念大學成本愈來愈可觀,不少美國年輕一代開始更仔細評估,大學學位的真實投資報酬率。外媒引述最新研究顯示,雖然擁有學位必然是值得的,但有些特定科系的報酬率,就是比其他領域更高更吃香。喬治城大學的研究報告中,甚至直接點名科系優劣,其中統稱「STEM」的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科系的學生,預期出社會總體收入更優渥;其次則是健康與商業類,至於最慘的四種專業,則分別是教育、心理學、社會工作與藝術,其中教育是收入最低的一個專業領域。
    2024/03/15 14:29
  • 美軍士官收百萬向中國提供「涉台機密」 自認想當傑森包恩

    美國陸軍士官舒爾茲(Korbein Schultz)在肯塔基州坎貝爾堡被捕,當地媒體報導,他被指控向來自中國大陸的匿名聯絡人,發送洩漏數十份軍方機密資訊,因此獲得42000美元(約新台幣123萬元)的報酬。這起犯罪陰謀據稱始於2022年6月,並持續至舒爾茲被捕為止。舒爾茲被控密謀獲取和洩漏國防機密、未經許可出口與國防物品相關的技術數據、謀劃未經許可出口國防物品,以及賄賂公職人員等罪名,擔任陸軍士官的他,將機密文件提供給一名被認為居住在香港的聯繫人,外媒指出、這些文件內容包含與超高音速設備、美國軍事力量未來發展研究,以及有關對中國軍事準備等的內部資訊。
    2024/03/08 15:23
  • 另類投資!新制勞退金年化報酬率高 「這些原因」放著不領錢變多

    原本60歲就可以提領的勞退金,不少人直接放著不領,從勞保局提醒催領的人數發現,就有不少已是70、80歲的長者,原來是勞退金放著不領,也能繼續長大,累積效益,就曾有勞工70歲未領勞退金,專戶分配收益就多了50萬。
    2024/03/07 13:07
  • 新制退休金忍住不提領! 這「原因」帳戶金額變大抗通膨

    一般人都希望不用工作後,趕快領退休金養老,不過勞保局卻發現,勞退金每年的催領人數愈來愈多,從4萬人一路增加到去年6萬多人,這當中還有不少70、80歲以上長者。專家表示,有部分勞工認為,勞動基金年化報酬率高,放著也是另類投資,想要持續分配收益的情況下,才沒有馬上領取。
    2024/03/06 22:39
  • 前里長開車當街被刺送命! 凶嫌1小時落網辯:報酬喬不攏

    台南學甲區,22日傍晚五點左右,發生一起命案,曾擔任過多屆里長的李姓男子,開車當街遭人刺了四刀送醫不治,而警方一個小時左右,就逮捕到涉嫌的郭姓嫌犯,雖然他供稱,曾幫死者打工,因報酬喬不攏起了爭執,才會行凶,但仍得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3 22:10
  • 陸火鍋店「161萬」營收全送員工 佛心老闆:他們沒回家過年

    近日,大陸一連鎖火鍋品牌7間門市除夕、初一兩日營收高達人民幣365992元(約台幣161萬元),而老闆決定將所有營收,全數分發給200多名員工,作為對他們辛勤工作的報酬。
    2024/02/16 15:09
  • 泰國「假結婚」賺25萬報酬 男險淪詐團豬仔

    跨國詐團利用「假結婚」騙人到赴緬甸做詐騙!被害人透過朋友介紹,到泰國假結婚,想拿25萬報酬,沒想到抵達清邁,就被帶往泰緬邊境,驚覺不對勁,趁機脫逃,聯繫台灣親友回到台灣,警方獲報,逮到四名嫌犯。
    2024/02/04 15:11
  • Fed三月降息預期破滅!債券ETF規模報酬上漲 避險買氣增強

    美國聯準會3月降息潑冷水,加上全球地緣政治風險再度升溫,美國10年公債殖利率滑落逼近波段新低4%位置,債券價格再起,也帶動今年以來不少資金湧入債券ETF,統計共有10檔債券ETF今年元月規模與含息報酬呈現雙雙上漲態勢。
    2024/02/04 09:21
  • 環球音樂與Tiktok談判破裂 泰勒絲、BTS等大咖歌曲將下架

    全球最大的音樂公司環球音樂(Universal Music Group,UMG)近日與短影音平台Tiktok就藝人報酬、侵權行為、人工智慧(AI)在內的問題展開談判,不料雙方談判破裂,環球音樂30日表示,將把旗下歌曲從Tiktok下架,意味用戶將無法使用泰勒絲(Taylor Swift)、防彈少年團(BTS)等人的歌曲。
    2024/01/31 16:35
  • 散戶選股小撇步!看「國安基金」護盤這幾檔 命中率超高

    國安基金去年聖誕節出清持股,報酬率達2成。這段期間國安基金拿出約545億元成本,賣出市值約649億元,處分利益約104億元,再加上股利所得,大賺約118億元,其中以買賣台積電淨賺新台幣83.18億元最多,占此次處分淨利近8成。
    2024/01/30 10:51
  • 網購「毒包裹」託友代領報酬15萬 中和男剛簽收就遭拘提

    台北市一名37歲蘇姓男子去(112)年時,向美國毒販購買毒品安非他命後空運來台,不過他為了躲避刑責,竟向徐姓有人聲稱,「幫代領國際包裹即可獲得15萬酬勞」,徐提供住處地址不久後便收到包裹,不過警方早已守株待兔,待徐男出面領取之際當場將他拘提,後續依運輸第二級毒品未遂罪判處徒刑2年。而蘇男則被依毒品、懲治走私條例等罪將蘇起訴。
    2024/01/30 10:24
  • 林口男擅拿愛情基金投資遭詐90萬 女友「失魂落魄」陪做筆錄

    日前新北市林口區一名謝姓男子在臉書上看見投資股票廣告,對方號稱「穩賺不賠高報酬」,謝男起心動年便加群組還下載APP平台,起初拿到5千元獲利,讓謝男更加信以為真,便將與女友共同戶頭存的愛情基金90萬元也一起投入,直到女友知情後起疑,上網一查果真發現有相關案件,緊急報警求助。
    2024/01/28 13:31
  • 兒子官司遭詐30萬?孫鵬、狄鶯出庭作證

    藝人孫鵬和狄鶯,再度現身法庭,這回都是來當證人,因為替兒子孫安佐打官司時,檢方查出,詐欺慣犯黃琪,假冒張清芳前夫助理,幫忙找律師,甚至還幫忙寫訴狀,而且有拿到報酬,但孫鵬和狄鶯說,官司的確有幫忙,其餘並不知情。
    2024/01/26 20:08
  • 驚險!報酬談不攏 男割斷高空作業繩索

    只因為報酬沒共識起口角,居然割高空作業繩索,這是發生在去年3月,一間專業圍網工程行,派遣陳姓工程人員,前往桃園八德一處社區,進行頂樓高空作業繩索工程,他與工程行報酬問題談不攏,一氣之下,偷偷割斷其他委託公司清潔人員的高空作業繩索,幸好對方及時發現報警,檢方依預備殺人罪,將他起訴。
    2024/01/25 13:48
  • 疑和殯葬業合作洩露個資賺外快 8名新北消防員遭調職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今(25)日上午竟遭檢調單位搜索!據悉,該大隊消防員疑似和殯葬業者合作洩露民眾個資,以此方式取得報酬,檢調接獲線報後展開調查,並指揮調查局人員前往,查扣相關證物等文件並帶回8名消防員,目前仍在調查訊問中。對此新北市消防局發出聲明,表示「大隊疑似洩漏個資案,將召開人事考績暨甄審委員會,調離現職靜候司法調查」。
    2024/01/25 13:19
  • 假冒澳洲券商 涉吸金14億25人遭到約談

    台北一間假冒澳洲券商的代理公司,打出年報酬率高達14%的誘因,邀請民眾投資,不只在飯店舉辦說明會,還找來蔡尚樺主持活動,四年多來,吸引上百人投資,粗估涉嫌吸金約台幣14億7千多萬,檢警調查後,帶回25名涉案人,而對此蔡尚樺也發出聲明,強調自己只是負責主持,並未涉案。
    2024/01/25 12:40
  • 大灑幣!破億網紅MrBeast邀轉發貼文 隨機抽十人送78萬

    全球最受歡迎的YouTuber「MrBeast」他日前在社群平台X上發布一支影片,僅一週就賺取超過25萬美元(約新台幣745萬元)的廣告收入。過去他曾表示,在這個社交媒體網站上發布內容不值得,因為創作者只能獲得微量的廣告收入。然而,他上週做的大轉變,卻讓他獲得驚人報酬,該影片目前已獲得超過1.55億觀看次數。「MrBeast」隨後推文表示,他會隨機選擇10個轉發帖子並有關注他的人,向每人送出2.5萬美元(約78萬台幣),與大家共享他的X影片利潤。他將在72小時內選出幸運觀眾。
    2024/01/23 18:16
  • 泰國男假觀光偷渡市價2億海洛因來台 5萬泰銖報酬飛了

    泰國4名男子去年11月接受運毒集團以5萬元泰銖報酬,並由集團免費提供來台旅遊行程機加酒等花費,要求4人假借觀光名義,攜帶以布匹夾藏28.6公斤毒品海洛因的行李箱搭機來台,不過仍被眼尖的安檢及海關人員查獲其中3名嫌犯,並且由泰國警方在泰國機場緝獲另一名攜帶裝有9.6公斤海洛因行李箱的泰國男嫌,總市價計逾新台幣2億元。
    2024/01/10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