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上當!「出租臉書帳號」1天賺1200 警:詐騙手法

編輯 蕭意溎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8:46
一名國小女童將臉書帳號和密碼出租,差點被詐騙集團利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國小女童將臉書帳號和密碼出租,差點被詐騙集團利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東一名蘇姓國小高年級妹妹,為了賺取零用錢,將自己的臉書帳號和密碼出租,對方聲稱每天可1200元報酬,然而,當她的父親發現事情不對勁後,便請女兒更改帳號密碼,對方卻聲稱違約並要求支付違約金,為了避免法律糾紛,蘇小妹的父親便陪同女兒向大武分局報案。

蘇小妹在臉書上看到求職廣告,點入後發現可透過出租臉書帳號和密碼賺取報酬,對方的帳號化名「泡芙」,蘇小妹為了賺取零用錢,將自己的帳號密碼告知泡芙,然而,當她的父親發現後,便請女兒更改帳號密碼,泡芙卻聲稱違約並要求支付違約金。

 

為了避免刑事或民事糾紛,蘇小妹的父親便陪同女兒向台東大武分局報案,警方立即識破這是一種詐騙手法,提醒民眾在瀏覽網頁時,必須避免點選不明連結或網頁,以免落入詐騙集團的陷阱之中。

據警方查證,這起事件中尚未發現有任何財物損失、期約以及交付財物等情形發生。警方特別強調不良行為,應該避免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 網路詐騙# 違約金#臉書帳號#零用錢#詐騙#國小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03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