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集團無差別攻擊! 冒名風險壟罩各企業


發佈時間:2024/01/17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2:58

詐騙問題屢見不顯,成為社會議題,詐騙集團常冒名公司企業,行詐騙之實,導致企業商譽受損。根據觀察,詐騙集團不僅以大型企業為目標,近年來也盯上中小企業。


 
2023年度代表字,「詐」字獲得4,662票,排名第三,詐騙猖獗成為社會議題,詐騙集團冒名不僅衝擊大型企業,中小型企業也成為目標。

防詐服務業者代表邱翊倫:「近年來我們會觀察到的現象是說,其實你現在看到最紅的一些新的品牌,就是不管你是甚至是健身房,或者是餐廳等等的,其實這些也都會,成為詐騙集團下手的一個目標,這裡面其實有很多很多,各種不同的破口,其實是可以讓詐騙集團進去的,它可能從資訊面從技術面,來去竊取一些資料,其實你在每一個,你有可能會跟你的消費者,你的客戶接觸到的這些路徑,或是一些路口,都應該要做一些防護。」


內政部警政署165全民防詐騙網,週週公布詐騙來電排名,各大中小企業都有被冒名的風險。
 

防詐服務業者代表邱翊倫:「其實提倡的就是,應該要做一個所謂的認證的一個號碼,或是認證簡訊這樣的一個服務,也就是說從你這個品牌,你只要發出任何一個訊息,不管是電話或者是簡訊給你的消費者,消費者他都可以去看到說,這一個我看到的認證的一個勾勾,我看到一個認證的訊息,所以我就可以明確知道,這真的是從這個品牌打來的,而不是其他詐騙份子想要假冒它。」


不讓詐騙集團冒名毀掉商譽,防詐意識興起,不少企業採取實際行動建構防護網,守護公司名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問題#社會議題#詐騙集團#冒名公司企業#企業商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02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