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報酬談不攏 男割斷高空作業繩索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5:58

只因為報酬沒共識起口角,居然割高空作業繩索,這是發生在去年3月,一間專業圍網工程行,派遣陳姓工程人員,前往桃園八德一處社區,進行頂樓高空作業繩索工程,他與工程行報酬問題談不攏,一氣之下,偷偷割斷其他委託公司清潔人員的高空作業繩索,幸好對方及時發現報警,檢方依預備殺人罪,將他起訴。

圖/TVBS

 
去年3月一間專業圍網工程行,接受桃園八德一處社區委託,派遣47歲陳姓工程人員,前往24樓進行頂樓高空作業繩索工程。

陳姓男子與工程行,因為報酬問題談不攏發生爭執,沒想到2周之後,陳男得知工程行,委託其他廠商,施作外牆清潔維修,他偷偷用美工刀,破壞清潔人員放在頂樓的,紅色高空作業繩索,割斷多處繩心。

圖/TVBS

幸好,清潔人員上工之前,再次檢查裝備,發現繩索出現新的損傷,一道道痕跡,跟工作磨損的不同,明顯無法使用,是人為造成。
 

而警方接獲報案,進一步調查,將陳姓男子移送偵辦,桃園地檢署偵結,將他依預備殺人罪起訴。

八德分局四維所副所長鄭宇軒:「高空作業操作員,與受委託圍網工程行,發生糾紛,破壞高空作業繩索,本所受理後,已通知相關人等到案說明。」

第一時間,陳姓男子否認犯案,直到檢察官召開偵查庭,他才坦承割毀繩索,辯稱其實之後就提醒對方,繩索不能用了,而這一番說詞,遭清潔人員反駁,說他根本沒有告知,斷裂的繩索,沒辦法承載成年人體重,要不是即時發現,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圖/TVBS

被起訴陳姓男子表示,當下並沒有意識到,這個舉動的嚴重性,事情演變成這樣,家庭生活也大受影響,一時衝動,得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報酬#口角#割高空作業繩索#陳姓工程人員#頂樓高空作業繩索工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22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