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四合院 結果共48筆

  • 驚爆購入北京上億四合院!房價翻倍猛漲 劉若英錯愕發聲

    演歌雙棲的女星劉若英(奶茶)2011年嫁給北京商人鍾小江,婚後育有1子。沒想到,近日被爆料,在中國北京購入四合院,房價飆破上億人民幣。對此,本尊昨(10)日親自發聲回應。
    2023/12/11 14:48
  • 軍火庫暗藏四合院草叢 中市警查獲衝鋒槍逮2男子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今天宣布偵破槍砲彈藥案,前往雲林縣1處四合院草叢內起出大批槍彈,其中查扣的MP9衝鋒槍,是瑞士生產戰術型微型衝鋒槍,全案依法將2人移送法辦。
    2023/08/30 16:32
  • 四合院變軍火庫!21歲男改槍賺錢 草叢翻出MP9衝鋒槍

    日前發生一起老屋暗藏軍火庫的案件,39歲的李姓男子和21歲許姓男子「改造槍枝」來賺取價差,兩人選在雲林縣沿海地區僻靜的四合院裡,裡面宛如軍火庫,警方獲報後,深入調查,將兩人拘提到案,警方還在現場查獲「MP9衝鋒槍」,在訊問後,將2名男子依法送辦。 ​​​​​​​
    2023/08/30 15:54
  • 師徒買模型槍改造 警偵破MP9衝鋒槍藏廢屋草叢

    台中警方追查槍枝溯源,發現一對師徒涉嫌購買模型槍來改造,賺價差,改好的槍還藏在廢棄四合院的雜草叢中,最後還是被警方偵破逮捕!
    2023/08/30 13:28
  • 成龍買8間老宅被笑!10年後「驚人現價」曝光網全跪了

    國際武打巨星成龍,出道超過20年,在華人地區及好萊塢都有高知名度,代表作不計其數,而他在投資上也有一番心得,過去他曾在北京一口氣買下8間價值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1萬元)的老房,如今10多年過去,房產價值倍增,讓人不禁對他的投資眼光嘖嘖稱奇。 
    2022/10/18 15:16
  • 大陸十一假期七天結束 城市新玩法闢商機

    大陸十一假期7天結束,儘管假期間官方呼籲減少人員流動,疫情還是出現升溫跡象。北京要求上班、上課須持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假期收尾採樣站大排長龍;上海則是新增2地中高風險區,節後一波疫情免不了。而在這個假期間,各地推出一些新玩法,開闢新商機,像是成都的城市遊覽巴士,車上能唱卡拉OK、吃麻辣火鍋;而北京有餐酒館,想到在四合院屋頂上露營;另外,今年假期寵物寄養服務也很夯。
    2022/10/07 19:55
  • 古蹟變軍火庫! 「陳悅記祖宅」藏槍毒

    三級古蹟的祖宅,竟然變成軍火庫!5日下午,台北市警方攻堅,逮到一名軍火販,把長短槍和300發空包彈等,全部藏在大同區陳悅記祖宅裡,原來這名嫌犯是陳家後代,先前和哥哥共同經營軍火生意,結果哥哥入獄,他繼續接棒,也讓這個過去孕育出舉人、秀才的四合院,變成販賣軍火的據點。
    2021/08/07 13:43
  • 范冰冰爆忍痛抛售41間房 李晨賣4億四合院幫湊罰款

    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逃漏稅風波,官方調查昨(3)日出爐,范冰冰須繳納人民幣8.8億元人民幣(約40億元台幣)的款項。據陸媒報導,8月中旬有房仲在微信發文,稱低價出售北京多處社區共41間房產,由於售出後可獲金額和范冰冰要籌措的罰金相近,因此外界質疑41間房產背後的賣家,很有可能就是范冰冰。
    2018/10/04 22:04
  • 突襲!除夕屋主強拆 百年四合院成瓦礫堆

    新竹市區裡唯一一座傳統四合院,竟然在除夕當天成了瓦礫堆!這座太原第在清末日治時期建造,已經有超過百年歷史,被新竹市文化局列為暫定古蹟,上頭還有許多名家落款和傳統剪黏全都被怪手夷為平地,不只文史工作者強力譴責文化局也要依法開罰。
    2018/02/16 12:36
  • FOCUS/北京接力上海 主題樂園大興土木

    上海迪士尼下個月就開始預售門票了,同時去年已經完成簽約儀式,北京環球影城也將在今年動工,外商進駐搶攻大陸旅遊市場,預估到2020年全國新增的主題公園總投資規模將超過238億美元,這塊旅遊大餅大陸國內有民眾也想分一杯羹,自家廢棄的四合院、書店閒置的倉庫紛紛改裝成特色民宿,以分享經濟的概念po上網,提供遊客另一種選擇。
    2016/02/29 20:40
  • 熱呼呼!零下13度 司馬台長城腳下泡溫泉

    冬天是北京旅遊淡季,強烈的北風一吹再美的長城美景都失色,因此北京業者特地在長城腳下開發了「天然溫泉」,讓遊客在零下13度的天氣泡在熱呼呼的溫泉裡。
    2016/02/15 16:22
  • 【FOCUS新聞】​踏進紫禁城博物館 威廉王子登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9年前,當時60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夫婿菲利浦親王,受邀出訪中國大陸,這是史上第一次訪問大陸的英國皇室,鄧小平等高官都親自迎接,英國女王當時也登上長城、參觀兵馬俑,遠赴雲南拜訪少數民族。現在他的孫子威廉王子出訪中國大陸,第一天就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還走訪紫禁城、參觀四合院,史家胡同博物館。星期二,3月3日前往上海,為英國官方在上海舉辦的創意英倫盛典活動開幕,還有出席英國電影首映會。星期三,3月4日再到雲南參訪大象保護區,同時發表反對非法走私野生動物的演講,之後結束4天大陸之行,返回英國
    2015/03/02 22:06
  • 【FOCUS新聞】北京「地下工程」搶手 私挖地下隔間多

    大陸北京十剎海附近一間四合院,最近成了地標,因為身為人大代表的屋主,偷挖深達6層的地下室,導致附近5棟民房倒塌,也讓北京多年來的"地下"經濟曝光,多挖一層租金多賺一倍,尤其在寸土寸金的北京,就有人這樣形容,利大堪比挖金
    2015/02/10 00:31
  • 房祖名藏毒豪宅 「有錢不一定買得到」

    房祖名這次被查獲藏毒的地點,其實是成龍在2006年購入的北京億萬豪宅,這棟豪宅以「稀有」著名,曾經是康有為的故居,也是北京保留最好的四合院遺址,改建成8樓建築後只隔成99戶,因此有錢還不一定住得到,建商曾經表示入住的住戶必須有四大基本訴求,除了得是成功人士,還得高素質、有責任心、樂善好施,對比房祖名卻在裏頭被抓包藏毒,諷刺至極。
    2014/08/19 19:48
  • 修繕難、持份多 台灣古厝有行無市

    北京的四合院,有5億的價值,其實台南也有佔地近4百坪的古宅,喊價8千多萬要賣,因為從這些老房子,能看到建材及建築結構上的特殊歷史背景,因此常常是奇貨可居,不過想要購買,除了得克服缺少建材維修上的困難,還得面臨賣家持份太過分散,只有真正的伯樂,才能讓三合院、四合院這種老房子獲得妥善保存。
    2014/02/25 18:52
  • 鄧文迪離婚!京四合院曝光 價值5億

    美國傳媒大亨梅鐸,去年和華裔妻子鄧文迪離婚,鄧文迪因此分得梅鐸在紐約和北京的兩棟豪宅,現在大陸媒體挖出,鄧文迪的北京豪宅,其實是一座緊鄰故宮的四合院,裡面有地下游泳池和模擬高爾夫練習場,市價恐怕超過台幣5億元,近年來,北京的四合院宛如重獲新生,很多商人將它改造成餐廳、民宿,甚至酒吧,賦予老建築新的生命,也讓四合院成為大陸政商名流置產的新選擇,像藝人周迅和跳水皇后郭晶晶也被爆料,名下都有北京的四合院房產。
    2014/02/25 13:27
  • 不孝孫放火燒屋 90歲奶奶險燒死

    花蓮縣一名有毒品前科的范姓男子,因為在大年初二找不到腳踏車,不管高齡90多歲的奶奶在屋內,竟然縱火燒自己家,還好鄰居幫忙及時救援,才救出老奶奶,但整間四合院付之一炬,范姓男子也被依縱火罪,送往地檢署偵辦。
    2014/02/10 13:36
  • 梅鐸休華裔妻 鄧文迪可望擁13億豪宅

    美國媒體大亨梅鐸,今年6月,向紐約法院訴請跟第三任華裔妻子鄧文迪離婚,歷經5個多月時間後,兩人終於達成離婚協議,鄧文迪可望分得兩人在曼哈頓第五大道、價值約13億台幣的豪宅,以及北京豪華四合院。
    2013/11/21 11:20
  • 製作如雷響 成都甜點「三大砲」聞名

    如果到大陸各地旅遊,很多人通常會到當地的古街走走逛逛,在四川成都有一個藝文街區叫「寬窄巷」,由45個清末民初風格的四合院落組成,由於「寬窄巷」�頭有很多道地甜點小吃,加上目前還沒有過分商業化,因此很多人認為這裡是繼北京南鑼鼓巷跟上海田子坊後,下一個不能錯過的景點。
    2013/02/09 19:24
  • 〈獨家〉山崩毀屋10年不能修 屋主進出得爬梯

    如果住家因為山崩毀損,而且已經過了10年都沒修復,會不會覺得不可思議?在台北縣樹林,真的就有這麼一戶四合院,10年前因為納莉風災山崩,壓垮了一邊的房舍,10年來換了2任屋主,但礙於政府經費跟法令限制,始終無法整修,於是這戶5口之家,只能靠著梯子,經過屋頂爬上爬下,才能進出。
    2010/08/11 18:55
  • 老四合院變精品酒店 台灣團隊打造

    7、8月暑假,北京進入旅遊旺季,大大小小的旅館飯店,往往都是大爆滿,北京這幾年興起了一種「四合院旅店」,業者把老四合院改建,變成帶有老北京風味的精品旅館,有台灣的經營團隊也加入這一波戰局,不同的是,他們設置了1對1的貼身管家,還混合一點點台灣風味餐,來看我們來自北京的報導。
    2010/07/16 22:21
  • 北京老胡同 台灣滷肉飯飄香

    北京過去有很多老胡同,非常有老北京的風情,不過隨著城市發展,這些老胡同也大多被拆除了,碩果僅存留下來的像是「南鑼鼓巷」,因為特色餐廳和小店聚集,現在已經成了現在觀光客和年輕人最愛去的地方,在這裡也有台商在四合院裡賣起「台灣滷肉飯」,一起去看看。
    2010/02/11 22:21
  • 5年漲10倍 京四合院1坪破百萬

    隱身在北京胡同裡,年代久遠的四合院建築,近幾年成為房地產新寵,這種北京獨有的老建築,不但富含歷史文化氣息,而且因為數量越來越少,因此更被投資人認為深具保值性;因為「物以稀為貴」的北京四合院,價格連年翻漲,從2004年,1坪13萬台幣左右的價格,到現在,1坪成交價已經漲到160萬台幣以上。
    2009/04/15 22:35
  • 周董MV 台灣農村稻田融合嘻哈風

    音樂才子周董為新歌曲拍MV,不同以往,融合嘻哈民謠與周氏饒舌風,在鄉下四合院與稻田取景,還坐在牛車上唱歌,相當愜意。
    2008/09/24 20:42
  • 蓋茲4.5億包場看奧運? 微軟否認

    大陸網站最近以訛傳訛,甚至以新聞型態報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花費台幣4億5千萬,租下離奧運體育館鳥巢,僅僅180公尺的超五星級飯店頂樓,一個空中四合院,打算包場在這邊看奧運,微軟出面否認,說這是一則假新聞,因為算一算,用買的只要1億6千多萬,花4億多來包場實在不合理。
    2008/07/24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