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單手騎車 結果共60筆

  • 危險ㄟ!女警單手騎車講電話 行為引質疑

    7日下午,有民眾在宜蘭市直擊,一名女警單手騎機車,一邊講電話,講完之後,還低頭滑幾下手機,整段過程引發民眾質疑,執法人員沒有以身作則,不過警方出面回應,當時女警是接獲公務電話,不是聊私事,並不算違規,還是會提醒其他員警,非必要不要騎車或開車使用手機。
    2024/02/08 14:42
  • 「囂張的代價」!單手騎車+翹孤輪+放鞭炮 最高可罰近10萬元並吊銷駕照

    有民眾在LINE社群(社會事新聞影音)貼出一段影片,新北市石門區台二線昨天1號凌晨3點多,聚集大批民眾圍觀看飆車,只見機車騎士單手騎車翹孤輪同時還放鞭炮,把馬路當成了賽車場,行徑相當囂張,警方表示,將會依公共危險罪究辦外,還會針對駕駛的危險駕駛,未戴安全帽以及闖紅燈,開罰最高近10萬元並吊銷駕照。
    2024/01/02 15:00
  • 玩命?!半夜封路飆車 單手翹孤輪+放煙火

    新年的第一天,竟然有人騎車玩命...1日清晨4點多,一群黑衣人群聚新北市石門區,台二線31公里處,危險飆車翹孤輪,地上磨出陣陣火光,單手騎車另一手施放煙火,其他人在旁邊歡呼叫囂,還幫忙用手機錄影,行為舉止相當危險,巨大的引擎聲,也影響附近住戶睡眠。
    2024/01/02 13:04
  • 爸爸這樣好嗎?單手騎車載2童 路人直冒冷汗

    這樣的行為,真的讓路人看得好緊張,新北市板橋裕民夜市,30日晚上有民眾目擊,爸爸載著2個女兒來買地瓜球,只是1人站腳踏墊,另1人抱大腿上,爸爸只用單手騎車,也沒給孩子戴安全帽,沿路搖搖晃晃還逆向,相當危險,目擊民眾忍不住拍下檢舉。
    2023/12/31 14:22
  • 父子三貼超危險!男單手騎車抱童坐大腿 竟然還搶黃燈

    台南市街頭出現驚險畫面!9日下午4點多,民眾騎機車經過中西區臨安路段,見到1名男子,單手操控機車,腳踏板上站著1名孩子,另外1名幼童被男子單手環抱坐在大腿上,2個孩子都沒戴安全帽,男子還一度搶黃燈,危險行為讓路人看了膽戰心驚!
    2023/11/10 13:36
  • 騎士追垃圾車 單手騎車「丟垃圾」慘摔

    昨天(9/20)在台中一輛垃圾車要去清運時,一名騎士跟在後方想順手丟垃圾,就單手騎車,把垃圾猛力一甩,導致車身不穩,人車直接慘摔在地。
    2023/09/21 19:06
  • 下雨了一手撐傘一手騎車 女竟還鬼切、闖燈

    台中接連有民眾目擊,有機車騎士上演「單手騎車」,一名女子是在雨天,不穿雨衣反而撐傘騎車,甚至還違規闖紅燈,另外一名男騎士則是,一手拎著行李箱單手騎車,把後方車輛給嚇壞。
    2023/09/10 19:24
  • 狂男當街耍特技!「左手拎行李箱騎車」穿越車陣 轉彎不忘打燈

    台中市北區一名男騎士7日晚間頂著毛毛雨行經漢口路時,被發現單手騎車,只見他左手拿著行李箱,右手則催油門,遇到轉彎時還不忘打方向燈,過程險象環生,令人捏一把冷汗。對此,警方表示將男子明顯觸法,將依法開罰3百元以上6百元以下罰鍰。
    2023/09/10 15:41
  • 婦放單手騎車還當「低頭族」闖紅燈遭撞倒在地

    台南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婦人騎著淑女車,左手拿著飲料杯,放單手騎車,不只如此,右手還在滑手機,顧著低頭看手機,沒注意路況,闖紅燈被對向的騎士撞倒,另一起車禍也發生在台南,一名婦人騎車不看前面,闖紅燈還逆向行駛,直接跟另一部機車對撞,騎士當場傻眼。
    2023/03/24 13:10
  • 影音/很帥?無帽男單手騎車 警暗中直追開罰網:超療癒

    2022/10/30 14:39
  • 男單手騎車追垃圾車「奮力一甩」悲劇了... 人+車+垃圾慘摔!

    這畫面讓網友想問,為什麼不等垃圾車停下來?有名機車騎士帶著大包垃圾,騎車狂追垃圾車,想要將垃圾甩進車內,卻重心不穩,連人帶車慘摔在地,環保局表示如果有這樣的危險行為,恐怕涉及危險駕駛,造成人員安全疑慮,可依法開罰。
    2022/09/21 13:06
  • 自行轉院?吊點滴單手騎車 網疑惑:阿北到底要不要命

     
    2022/08/15 10:19
  • 會出事!台中阿北「吊點滴」單手騎車 6秒賭命影片曝光

    真的不良示範不要學!一名汽車駕駛行經十字路口時,赫然發現旁邊的機車騎士竟然做出危險動作,不只單手騎車,另一隻手更抓著點滴架在路上狂飆,絲毫不顧自己及他人安全,讓他當場看傻了眼,直呼:「到底要命還是不要命啊?」
    2022/08/07 16:24
  • 要命還是不要命? 超狂阿伯邊騎車「邊吊點滴」

    阿伯騎機車,一手催油門一手握著點滴桿,放慢動作再看一次,民眾行車時目擊驚險畫面,阿伯右手催油門單手騎車,左手還在吊點滴,手握桿子在地上嚕,一旁車來車往相當危險。
    2022/08/07 14:16
  • 女騎士勇闖國道!雙腳狂晃不甩紅斑馬 警逼停大外割壓制

    高雄一名25歲的陳姓女子,昨(26)日晚間7點多,騎著110c.c的機車誤闖國道,但她並非第一時間找交流道離開,而是在高速公路上單手騎車、左搖右擺,甚至不甩一旁鳴笛示警的員警。國道警方最後出動2台紅斑馬,將陳女包夾至路肩,並下車用「大外割」將其撂倒,才結束這起鬧劇。
    2022/04/27 14:24
  • 過年囤30毒品咖啡包 騎車躲警脫外套丟包

    雲林斗南警方巡邏時,發現有騎士單手騎車,正要上前勸導,沒想到對方開始加速逃逸,之後更是丟掉外套變裝,想蒙混過關,之後警方搜出30包毒品咖啡包,騎士才承認是他的。
    2022/01/29 13:35
  • 單手騎車犁田摔水溝 激起水花路人看傻

    花蓮吉安鄉一名騎士14日上午,行經北安街時,一手提物品、單手騎車,結果機車突然失控,連人帶車摔進水溝,還激起水花。這路段有不少補丁、凹凸不平,單手騎失去平衡才會自摔,警方表示,如果用這種危險方式騎車、明確影響用路人,最高可處2萬4千元罰鍰。
    2021/12/15 13:58
  • 「200M、20支監視器」都敢丟 婦單手騎車甩垃圾

    台灣快成為監視器王國,台中沙路區短短200公尺的小巷弄,前前後後超過20支監視器,幾乎每個角度都有鏡頭在拍,即便如此,還是有民眾隨手亂丟垃圾,短短不到一分鐘的路程,就有超過6支監視器拍下,一舉一動無所遁形。
    2021/10/09 19:12
  • 單手騎車!超速手還遮牌警裝設2.8萬支天眼 騎士仍受罰

    持續追蹤,有些用路人,可能會在車牌貼反光條、懸掛口罩、張貼紙張,避免超速被照相,或是被人檢舉,遇到這種情況,警方說還是有反制的作法,尤其測數照相機數位化後,透過局部修改,車牌都能更清晰,就算真的無法辨識,員警也能透過調閱前後監視器,追出車號開單!
    2021/09/07 21:35
  • 觀音隧道連續撞! 轎車駕駛控騎士害撞

    台64觀音隧道日前發生嚴重車禍!隧道口,一輛轎車兩次撞擊隧道牆壁,最後才停下,現場零件四散,車體不僅嚴重變形,還差點波及後方用路人,事後周姓駕駛供稱,是因為前方大重機騎士突然煞車,而且單手騎車,才導致事故,車禍原因,警方暫時以自撞調查,後續也將通知騎士釐清。
    2021/08/09 15:04
  • 女單手騎車遭罰1.2萬 地院撤銷:沒危險駕車

    台中有一名女子單手騎車還不斷變化車道,遭到警方裁罰1萬2,沒想到當事人不服上訴,台中地方法院認為單手騎車不構成危險駕駛,所以同意撤銷罰單。
    2021/07/26 12:42
  • 高手在民間?扶3米高塑膠櫃 男單手騎車

    展現這樣的技能上路實在太危險,花蓮有民眾目擊一位中年騎士,一手扶著3米高的塑膠架,一手騎車,雖然車速不快,但整路不免搖搖晃晃,讓其他用路人看的是膽顫心驚,不敢靠近,而騎士這樣行為也已經觸法,警方要開罰。
    2021/02/21 19:46
  • 單手騎車抽菸遭攔! 騎士不滿開單嗆警

    日前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新店,因為邊騎車邊抽菸,被員警攔下,依法開單,但他心生不滿,辱罵三字經,被當場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最後依妨害公務,判刑拘役2個月,但其實騎車抽菸,本來就違規,可以開罰600元,新北市府光是今年就取締4千多件!
    2020/12/21 19:21
  • 逆轉!單手騎23秒罰1萬2 法官:行車穩撤罰

    高雄一名蔡先生,今年1月被人拍到他手插口袋單手騎車長達23秒,檢舉他危險駕駛,蔡先生因此挨罰一萬兩千元,吊照三個月,但蔡先生不服,提起行政訴訟,結果逆轉,我們獨家訪到當事人蔡先生,對於這次成功撤單,他希望警方對於檢舉審核,能更加嚴謹,不要造成民眾困擾。
    2020/11/29 19:23
  • 男「單手騎車23秒」被檢舉 法官:騎得平穩免罰

    高雄一名男子因「單手騎車23秒」,遭路旁民眾錄影檢舉,但他卻在收到1萬2千元罰單後辯稱自己手有舊傷,天冷不舒服才放下,不符合危險駕駛;最後法官認定男子行為雖不可取,但行車期間仍保持平穩,也有保持安全距離,不構成裁罰要件判定撤罰,全案可上訴。
    2020/11/28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