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手騎車抽菸遭攔! 騎士不滿開單嗆警

記者 張心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20:44

日前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新店,因為邊騎車邊抽菸,被員警攔下依法開單,但他心生不滿辱罵三字經,被當場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最後依妨害公務,判刑拘役2個月,但其實騎車抽菸本來就違規,可以開罰600元,新北市府光是今年就取締4千多件!

圖/TVBS

 
員警vs.吳姓騎士:「身分證字號多少啊,因為你違規,盤查你,我又沒有違規,交通違規,我是抽菸。」

因為騎車違規,被警方攔下,但紫衣男情緒很激動。

員警vs.吳姓騎士:「你們男孩有點本事好不好,你們派出所的,x你x我抽菸,你再說什麼,下來下來,你剛剛罵什麼啦。」

 
不僅標國罵,態度還十分囂張,員警硬起來,當場壓制上銬。

員警vs.吳姓騎士:「不是啦,我在跟你們解釋啊,解釋什麼啦。」

圖/TVBS

奇怪了,剛剛的氣焰怎麼全沒了,兩名員警架著,將他帶回派出所,但怎會大動肝火,原來。

記者張心:「當時吳姓男子,疑似邊騎車邊抽菸,在民族路跟北新路口,被警方攔下依法開單,但他不滿出言辱罵,當場被壓制上銬。」

警方調查40歲吳姓男子,有4次辱罵警察的行為,這回他表示三字經是口頭禪,否認犯行,還說警察對他不客氣,最後還是依妨害公務,判刑拘役2個月。

其實道交條例規定,汽機車只要行駛在道路手持香菸,吸食及點燃,都算交通違規可以開罰600元,新北市從今年到目前為止,一共取締4439件,其他騎士也覺得,騎車抽菸,有一定危險性。

圖/TVBS

 
其他騎士:「人家抽菸,然後那個安全帽,帽子沒有往下,(煙)就容易弄到眼睛,他叼著菸,他剎車什麼東西,不是這麼靈活啊。」

邊騎車,邊抽菸,本來就會依法開罰,這回因為抽菸,不滿被攔查,罵警察。

員警vs.吳姓騎士:「不是啦,我在跟你們解釋啊,解釋什麼啦。」

不僅揹上刑責外,罰單還是得乖乖照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邊抽菸#違規#壓制上銬#辱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67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