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疑怕檢舉 連5輛小黃違停「掀」後車廂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9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9 19:43

疑似有駕駛為了怕被檢舉,竟掀起後車廂讓人拍不到車牌!台北市有駕駛行經台北轉運站,發現路旁有五輛計程車,全都掀開後車廂,藉此躲避開罰,警方說,雖然無法透過影片檢舉,但都可打110,就會派人前往取締。

圖/翻攝自交通會客室直屬社團臉書

 
駕駛人行經台北轉運站,沒想到右側停了一整排的計程車,起先還沒注意,但回過神來一看,怎麼會這樣,連續五輛計程車,後車廂通通是打開的,難道是怕被檢舉嗎。

回到事發地點觀察,剛好碰上周末假日,車潮多,但沒有計程車違規停整排的情況,只是仍有部分駕駛人違規臨停紅線上下客。

圖/TVBS

記者葉怡君:「有些駕駛會像這樣違規停在紅線上,故意將後面的車廂打開來,避免讓人拍到車牌進而檢舉,但其實警方也提醒,這時候只要電話通報警方都可以到場處理。」
 

針對民眾po網的影片,轄區警方表示,旁邊就是台北轉運站,由於大車來往多,只要有人檢舉就會前往取締違規,不過根據警政署統計,去年有431萬多件汽機車違停,今年1至10月份竟然就多出了1萬多件。

圖/TVBS

為了避免像這些駕駛,掀起後車廂躲避檢舉的情況,其實在車流量大的台北市府轉運站、板橋車站都設有科技偵測,取締違規,只要車輛違規停超過三分鐘以上,就會自動拍照,進行舉發。

這回計程車駕駛貪圖方便,選擇在人多的進出口等待乘客,卻沒想到一時方便,反而造成用路人困擾,壓縮到車道使用空間,但可別抱著僥倖心態,認為拍不到車牌,就不會被檢舉,只要警方到場後,就算先車廂,違規就違規,一樣跑不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檢舉#違停#後車廂#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034

0.2418